注意一下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这叫做重见天日吗?

远离了网络不晓得多少个世纪了,
没有的上MSN,没有的上网,不能够upload照片,
这些都不过是其次,
其实最令我烦恼的就是我不能上来这里写日记,
不晓得什么时候在这里写日记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一点儿都不厌倦也不觉得麻烦什么的。。。
也许是我爱上了这种分享的感觉,
即使朋友们没有在旁相伴但是通过文字的抒发,
可以让自己那忧郁和孤寂给赶走,
同时能够把快乐和不快乐的丢出来让大家知道,
也许是这样,
令我爱上了这里。。。

在我还未接触上网的每一个晚上,
心情总是很压抑很忧郁的,
但是我开始学会写网上日志,
领悟上网的乐趣时那种时常缠绕着
自己的麻烦东西全都一扫而空了,
真是帮了我个不小的忙啊。。。

当我没有这种习惯时,
我的人总是在抱怨为什么日子
那么的难熬那么的没乐趣呢。。。
但是写日志却纠正了我这种消极的想法,
当天发生了什么搞笑或开心的事,
自己都会紧紧地记住它希望晚上
可以来到这里把它记叙下来与大家分享,
就这样。。。
紧记住开心的,
伤心自然就很难乘虚而入了。。。

所以说学会记录的确有它的功用在,
不去记,不去想就不会有回味了,
也不会想起今天的自己到底闹出了什么笑话,
跟哪位同学又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有怎样的邂逅,
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珍惜以及怀念它的吧。。。

其实最近也有发生一些令人看不过眼的事情,
就是班上合唱的事宜,
那天通知了同学们留下来练歌不能的就单声
给我知道就好了,
但是很多人没有一早通知结果放学的时候
留下来的人却是那么的“多”啊!!
那也算了,
本以为留下来的人算是较认真的但是他们
留下来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开始觉得对不起一个人和一班人,
那个人就是今年担大旗的指挥——梁静仪,
看着她一个人在那里喊个要生要死的却没有人听她的,
我们做事的确要对事而不是人啊。。。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到大家不愿意听她的
但是她也只是个女生且有自己的独唱比赛要练习,
歌曲方面,
说实在我也不喜欢但是是班上大多数的人投选
出来的无论我多不愿意身为负责人之一我也必须坚持下去,
既然是大家投选的为什么又不付上点责任呢?
这就是十八岁人负责任的态度和方式吗?
虽然我们人生之中有许许多多的三年但是
我们同班三年应该不是假的吧?
我完全感受不到同学们最后一年对活动的投入
和我们高三商四彼此的默契,
我觉得蛮悲哀啊。。。
这并不是我所期待着的。。。

另外,我对不起一班很愿意给予配合的同学,
大家都希望尽快结束可以尽早回家办自己的事,
但是这些有心的人却因为那些捣蛋的人而赔上了他们的时间,
看着大家坐在那里没有事情干我真的觉得是我的错,
是我浪费了大家的时间且没有带给你们任何的回忆和学习,
我还是忍了过去没有骂人,
毕竟大家都十八岁了,
被同辈的教训也不是一件乐事,
教训人的更是不好受,
我希望班上的同学能够将心比心的想想,
如果站在真面的人是自己那会是什么感受呢?
第一个团体的比赛——合唱,
就出现一个酱溃散的局面,
运动会,教师节演出等也需要同学的付出,
这些接下来的项目是否也会这样的,
但愿明天练歌的状况比之前来得好,
我们不应该欺压对我们好的人,
而是学会去珍惜和体谅这些人。。。

2 条评论:

  1. 为商四付出一点绵力...我也会是其中一份子...记得..有人在陪你一起努力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匿名
    你该不会是最不合群那个吧?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