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千人义山行(图解)

起跑前的自恋:

肥肥的燕妮


起跑前先high起来


媚珊的小公主

与王菲的合照

拽拽的家伙

亲密的动作

请大小姐看镜头

被迫的一张合照

班长是猛男

养精蓄锐的量涵君

起跑的过程中:

由于本人挂着跑,
真的真的很累而且也没有机会拿出照相机来,
有照片的人可以贡献下的...

到达了终点:

一身汗的男人

最后的合照

本人的感想:

这次是我首次参加了这个活动,
也可能是最后的一次了,
原本打着全班出席的口号,
结果出席了二十来人,
谢谢这班愿意出席的家伙,
虽然最终得到的事疲劳,
但是也得到了回忆,
得到了开心,
努力吧!





13 条评论:

  1. 哈哈!看来你是很enjoy哦!
    的确全班一起玩是很开心的~
    也祝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

    回复删除
  2. 义山行???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们的衣服很可爱下...
    五颜六色的

    回复删除
  4. 年轻真好。。哈哈。。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吧

    回复删除
  5. 一班年轻人,年少轻狂时。
    呵呵~ 曾几何时,我也曾那样疯狂过。哈哈!
    谢谢你过来我的家留言。
    投我以桃。

    回复删除
  6. ur friend name wang fei ?
    or she look like wang fei?
    i love faye wong vry much de leh ^^

    回复删除
  7. 回复杰胜
    哈哈...
    是蛮享受的,
    但是今天就痛死我了...

    回复古克石屋
    哈哈...
    其实我也不清楚举办的真正意义在哪里?

    回复明仔
    是咩?
    有的人说很丑哦...

    回复wayne
    我会好好珍惜的,
    但是你大我两年吧了喔...
    怎么说年轻真好呢?

    回复ET女子
    哈哈...
    你没有去吗?

    回复音乐咖啡馆
    其实我也不能怎样疯了,
    感觉有心无力...

    回复稀客
    对咯...
    大家都说她样子长得像王菲的,
    嘻嘻...

    回复删除
  8. got meh ==?hehe
    anyways ...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
  9. 哇~你竟然参加了义山行哦!很棒了!我是看新闻才知道有这项活动的!很想参加!^^

    回复删除
  10. 回复稀客
    都是随便讲讲吧了啦...
    哈哈...

    回复穷光蛋市长
    没什么好惊讶的啦...
    哈哈...
    很多人参加的嘛...

    回复删除
  11. 喂!!!!!我哪里肥??!!!!
    屁啦你....
    haha
    该次再去跑咯!!!!

    回复删除
  12. 回复妮
    你买飞机票送我回来,
    我一定会陪你跑的,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