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一班活火山

最近的日子有点儿苦闷,
不是因为我个人的情绪或感触,
这些苦和闷是来自于班上的气氛,
感觉上不知从什么时候班上就没有了生气,
很多事情变得不如意不开心,
例如班上的篮球比赛,合唱比赛,
同学的独唱比赛,与地理老师的冲突,
班导师的唠叨,同学们的不开心等等各式各样的问题。。。
原本参与比赛就是为了增进我们的友谊和默契指数,
但是我们却扭曲了其真正的意义,
走向自取灭亡的方向。。。
说实在的,
我不太愿意参与班上的合唱比赛,
我并不是有心搞分裂或制造是非什么的?
但是领导人太过专制和苛刻了,
加上这首歌有个令我很讨厌它的缘故,
一开始的方向就是朝着奖项前进,
这种想法就已经是个错了,
当初她询问我们是以什么心态来参与比赛,
大家一致的说自在参与和过程,
本以为她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跟我们一起前进,
没有想到最后也是要强迫大家跟上她的节奏,
问了真的有点等于没有问。。。
同一个班级但是目标不一致又怎么能够得到共识呢?
有心人变得无心了,
无心人也更加的捣蛋,
想拿奖项还真的是难过登天。。。(反思吧)

选修地理的同学,
虽然我并不是当事人但是我也能够明白你们的烦恼,
这个老师是出了名没有EQ的,
前提是身为学生的我们是绝对需要先完成自己的本分
才有资格对老师作出要求和谈判,
不然说再多的亦是徒劳,
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不要害怕谈判过后带来更严重的会后果,
只要自己是据理力争的,
就算是告到校长的耳边也不怕被打垮。。。
虽然有班导——庆东的支持,
但是之前我们一部分的人的确让他失望不少所以
也不能够责怪老师在说这件事时加上自己的主观,
只能怨当初大家没有做好,
污秽了商四班的名誉与信用,
就像地理老师说话不能够让人信服的道理一模一样,
要人尊重自己就先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尊重。。。
加油,全力支持你们!!

今天发现很多同学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早上的我通常是这样所以不接近为妙,
那个烈马就是不知好歹的一早就烦着我,
结果我很重语气的说了一句让他停了下来,
对不起啦!(不过你的确是活该的)

在之前,
听到说取消了练歌,
心里一阵愉悦的感觉,
因为我已经约好跟我的女神(淑敏)一起去吃寿司了,
习惯性的叫埋我的好兄弟(美儿)一起去开心,
在信息里她说了不能,
我也没有管她了,
放学时,
对她说了一句:“去做你的裁判啦!”
她像发疯似的回应我的话,
说就算她能够去我们都已经约好五个人了,
没有预到她的位子,
但是我们明明有两张会员卡可以叫是十个人,
她自己心情不好不晓得发什么神经就拿我来出气,
每次在自己不清楚状况之下说话大大声,
以为人家都一定要畏惧顺从她才高兴,
幸亏当下的我还有理智,
要不然我早就盖了她一把掌,
想必旁人没有感觉到我的怒气吧。。。
其实当时我心中的火旺的很,
但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而且她也是我的朋友,
把她当成是朋友才约她吃东西才想开导她。。。
如果是我的敌人我真的不客气的骂到她哭为止,
她每次把我当成是狗酱,
呼呼赫赫的,
爽就跟你勾肩搭背;不爽就大大声喊你,
现在我说我受够了,
你爱的话你就说句对不起,
继续做朋友,
要不然对你的好你是不会珍惜的,
你就继续做个没有智慧的人,
乱乱的发你的脾气直到身边的人都离开你,
直到你发觉这种行为的愚蠢吧。。。(别以为我是死火山)

2 条评论:

  1. hehe = )

    dun angry la ...

    hav me ma...

    err... v r a group !!

    cant miss anyone...

    k ~



    hehe...

    u r so fortunately

    can eat sushi with me

    hang out next time ^^

    i will awis by ur side = =

    haha

    回复删除
  2. 回复shermine
    我绝对相信你会always by my side的,
    不过你少点sms会更好,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