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带着借口过了关卡

现在的我总是需要面对许多的选择,
但有些时候我知道那一个选择是不对的,
我不应去想它也不应该去选择它,
我告诉自己必须远离它,
我要有足够的自制能力但是。。。
到了某一个程度时的死撑时,
自己给自己的警惕或说是限制会渐渐开始
出现了漏洞而变得没有那么的坚持和执着了,
脑袋里开始给自己让步,
想一些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的借口,
就算之后我选择了这样做我也会觉得理所当然的,
一步又一步的让我不既然的退到来这个关卡,
我面对着它有开始出魂的感觉,
一箩箩的借口不断的汹涌而来,
不成理由的理由都能够说服自己,
就这样第一个借口随着我却没有被发现,
在这样的情况下让自己过了关卡也下了一个舞台。。。

这一切并没有那么容易的结束,
做错选择的自己也不会一味的糊涂下去,
在等待进入另一个关卡的途中,
内心开始挣扎了起来,
为什么我限制了自己却没有办到,
没错。。。
我是在愧疚和忏悔着,
这些都是人的平常心,
对自己所做过的某些事情产生罪恶感,
正常至极,
但是我们就能够让这样的理由继续陪同我们
进入接下来一所有的关卡吗?
老实说一句还真的不能够呢。。。
一时的疏忽所以让它幸存了那么的一次也是仅有的一次,
我们要让它知道这不过是我们的疏忽和它的侥幸,
并不是我们愿意让它继续逗留在我们的身边的,
如果我们没有这种觉悟,
以后酱成为我们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该怎么解决才是上上上策啊?

在第二个关卡就丢下它吧。。。
纵使你是多么的不愿意或说是不舍得,
我们都必须学会解脱啊。。。
没有新的解脱就永远的被捆绑着,
解脱了不既然是坏事虽然也没有说一百巴仙的好,
但是我们愿意去改变就是好的开始,
无论我们改变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但是改变就是好的前提,
受伤,不舍得等一些负面的情绪都将之抛在脑后,
勇于踏出原地的人才是能够得到快乐的人,
不要再让借口随着我们的旅行袋再过关,
即使隐瞒了一次,
总有一天这些累积成多的借口会把你绊倒会将我们给淹没,
被挖掘了出来就无地遁形,
无地自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