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唱破了喉咙

今天是我班在放学后,
进行最后一次的合唱练习,
也可以说成是中学生涯里面的最后一次,
虽然在当下时并没有这种感觉,
但是现在回想起却是那么的强烈啊...

现在让我来为大家揭开昨天本人缺席的缘故吧...
没有错我是申请病假的,
但是并不是发烧,
不是头痛,
肚子痛之类的...
今年我的身体状况比较不理想,
往年一年都没有一次病假,
但是今年的情况却比较不一样,
我的喉咙经常出现异状,
上回也差不多是这个部分生病,
医生说是什么甲状腺发炎什么的...
听起来是很严重啦!
不过实际上也并不是那么的严重,
只是喉咙会很辛苦,
吞口水在痛,
吃东西在痛,
呼出来的空气都是烫手的,
就是酱咯...

也许是这个星期有体育考试的缘故,
所以搞到我也有腰酸背痛的感觉,
心理上一直觉得自己会生病,
结果就真的得出了一个病...
医生每次开的药都差不多,
最多是一种到两种有差吧了...
我也不晓得是怎么得出了这种病,
总之大家要记得多喝水就不会错了...

今天出席练习的人数还是照常的少,
这时我有点儿感伤啊...
最后一次了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啊?
不过并不能怪他们,
因为多数的人都有要务在身,
我告诉自己说只要明天的感觉好就不错了...

同一首歌唱了又唱,
我觉得有点儿厌倦,
但是眼看着指挥,
我再问自己一个问题,
为什么指了那么多回还是那么的享受啊?(衷心的佩服她)
但是不断重复的唱,
对我来说已经是到了极限了,
也许对平常的我来说并不是一个问题,
但是今天却成了我的负荷,
有一段时间我停了下来,
我在一旁听着班上男生的练习情况,
虽然唱出来并不是很动人很悦耳的歌声,
但是我感受到他们的心,
留下来的都是一些令我觉得不错的人...
感觉走音走得越来越离谱了,
看不过眼之下,
我也硬着头皮和他们对上了几句,
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其实每一个字都是由痛的感觉发出来的...
我没有怪你们不会唱,
没有怪你们会走音,
因为我只不过是希望享受过程,
享受跟大家一起唱完这首歌的感觉...

其实很多人关心我们这一班的,
音乐老师对我们赞许有加,
连事不关自的梁伟豪老师也来为我们打气,
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
其他班真的有这样的待遇吗?
我们应该懂得珍惜这一份福气啊!

发生了一场小闹剧,
并不能完全责怪一方,
其实大家都有错,
只要去体谅就好了,
不要把这最关键性的一刻给搞砸了,
抹去不开心的,
一同手牵手到外婆的澎湖湾去吧...^ ^

7 条评论:

  1. 明天加油吧!明白大家都出发点都是为了把自己的一面呈现出来!那可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说得好乐观噢~
    我感觉到,那份期盼了。^^

    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
    好好把握,尽力表现~
    我们应该很不错。
    哈哈!

    合唱加油~

    回复删除
  3. 哇,喉咙不舒服了还唱歌?

    是Choir吗?

    医生怎么说?

    回复删除
  4. 很羡慕哦!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回复删除
  5. 回复杰胜
    谢谢你的祝福,
    总算不负大家所望,
    得了个优秀奖回来了...^ ^

    回复DEnnis
    真是意想不到的结果啊!

    回复周某
    医生说多让声带休息,
    多喝水准时吃药咯...
    谢谢关心了!

    回复穷光蛋市长
    哈哈...
    你现在没有这些日子了吗?

    回复删除
  6. 嗯,想起以前大伙儿一起参加合唱团比赛,就有万分的感慨。
    没办法,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所以很难要求大伙儿都有用一种的期盼去创造奇迹。
    不过还是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7. 回复阿紫
    虽说人士独立的个体,
    但是总有齐心的时候得,
    别看得人类那么无情... ^^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