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真心,澎湖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GqOQDnxys&feature=related

今天偷懒了一天,
让我有机会在网上乱乱按,
按下按下按到来这里了,
这是一个很深刻的回忆,
属于商四班一个很珍贵的回忆...

回想这个片断,
有显眼的何舒桦因为她那条辫子,
还有就是在灯光下的叶家文显得像天使下凡似的,
记得很多人哭泣的样子,
有王媚珊,洪诗微,涂燕凤等人...
有人留言说我们很厉害,
因为还没开始前整个队伍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动过,
哈哈...
不晓得是种讽刺还是赞赏呢?
在想到底被指挥挡住的那个女生是谁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扪心自问,
我觉得当时高二最好听的一班就真的是我们了,
也曾经有别的班级这样跟我说过,
我觉得很自豪,
对比去年别班的参加人数,
我们是比他们多了一排的人,
而且歌声也不逊色!
当时我们的情绪都很低落,
这是比较过火的地方,
但是这也是我们投入的证明啦...

今年我们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
一首轻快的曲目,
指挥是个很有经验很有热诚的人,
虽然伴奏再也不是我们熟悉的,
由王论庭弹出的钢琴声,
但是今年我们多了一位新鲜人,
就是王媚珊的小提琴声...

再过两天就是我们站上舞台的时候了,
那天的音乐节大家已经唱得很不错了,
只要我们再投入多一点的感觉,
脸部动作再丰富再好看一些,
我们的呈现就显得很完美了,
希望我们能够创造一个比去年还要好的成绩!

8 条评论:

  1. 哇!歌星叻!可惜没能出席,不然一定鲜花给你的!
    祝你表演成功!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再一次听回这首歌,
    有种熟悉的共鸣~

    虽然可能不再能把这首歌完整唱完,
    但那份回忆,
    真的还在脑海中。=)

    期待这个星期六~
    抛弃悲伤,唱一首快乐的歌曲。
    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

    i hope last year de feel can appear...

    = )

    are you ok now ?

    wihout you im so lonely

    回复删除
  4. 希望当天的演出能够顺利
    祝福你...
    要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哦!

    回复删除
  5. 回复杰胜
    承你贵言,
    赢了再请你喝绿茶!^ ^

    回复DEnnis
    旋律不重要,
    画面才是最珍贵的...

    回复Shermine
    你就不对咯!
    等着你的慰问等到我花儿也谢了...

    回复明仔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带着它上到舞台上的...

    回复删除
  6. 你挡着的那个人是全班最肥的女生咯。。。

    回复删除
  7. 回复匿名
    你不会是说你自己吧?
    哈哈...

    回复删除
  8. 对啦。。。就是我咯!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