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浪得虚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Fnng6tvEo&feature=related

信息来了,
是这么写着的,
“我们班拿了优秀奖了...
男生准备剪光头啦~
FUNNY”
看了这封信息,
感觉很惊讶很讶异的,
我们既然也有拿奖的份儿,
不是惊喜而是惊讶,
没有半点儿愉悦的感觉,
把电话收了起来,
继续喝茶与朋友哈拉聊天算了...

不晓得是对自己的要求高还是什么的,
总觉得不配得到这一个奖项,
觉得老师很给面子,
毕竟是高三了就颁个奖给你们吧...
就是这种感觉,
今天很多人都在谈论这个课题,
说道我们真的有本事获得这份荣誉吗?
很多人的答案也跟我相似,
但是拿了就是事实,
总不能把奖给退回去吧?

可惜的是,
指挥没能实现她自己的愿望,
如果能够的话,
我万分的原意将这个集体的荣誉,
改为你个人的荣誉,
让你能够得到最佳指挥的奖项,
对我来说,
你是实至名归的,
大家都看到了你的用心,
看到了你的牺牲,
不用质疑自己,
我们心目中最佳指挥的名单,
一定不会是别人,
就是梁静仪你了...

5 条评论:

  1. 老师颁奖给你们证明你们有这个实力,
    不用怀疑,因为你们具备此条件。
    继续好好加油了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必质疑,就是你~
    那三个字很大个噢!=)

    也许我们的要求不一样...
    所以我没有太强烈觉得我们班配不起这个奖~
    更没有所谓的浪得虚名。
    毕竟这是我们班的一个成果...
    我是这样想的。=)

    回复删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Fnng6tvEo&feature=related

    左边起的第七个是你吗?我不是很认得,靠印象而以,哈哈
    恭喜你们获奖了...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Dennis也有参加啊?怎么看不到你?
    是不是左边第八个?前排,被指挥遮住的那个啊?

    回复删除
  5. 回复杰胜
    很多人都是这样说的,
    但愿就真的如此吧...

    回复DEnnis
    哈哈...
    我是觉得她应得的啦!

    回复明仔
    两个都被你猜中了,
    真是好眼力啊!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