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我迷失了

距离期末考还有大概三十多天的日子,
我最近在学校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学习,
除了簿记课时我较认真的,
其余的例如:华文,国文,英文,数学,商业等。。。
我不是出了魂就是睡了觉,
有天刚睡醒的自己在想其实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要考取好成绩基本上靠自己的努力就足够了,
老师课堂上的讲解我也从来没有怎么专心过。。。
我是在蹉跎自己的青春嘛。。。
不用计算机,
我用自己的心算计算了下,
觉得还蛮心疼得,
这些都是我换不回来的青春,
它就这样流失了吗?
我不愿意也不甘心,
我可以怎样呢?
我开始在心里不停的问自己,
脑袋里依然是一片空白——无奈

目标是出国深造的我就只有这么一般的毅力吗?
当初自己的那股冲劲和勤奋都往哪儿去了?
虽然要努力日子会过得很苦且没乐趣,
但这都是为了铺好以后的路而付出的,
种什么就收什么,
这句话我蛮赞同的虽然不是种了就一定有收,
但是有去做才会有期待和满足的感觉,
这是给自己精神上或是能力上的一个肯定。。。

今年是关键性的时刻,
正好是考验我耐力的时候,
能不能有好的果实就是看自己的所作所为了。。。
不去计算成果努力的做,
一小时往往也能变成了两小时,
这不仅然的投入会为我们学习上发挥莫大的帮助,
投入才会快乐,
快乐的去面对任何的事情,
学习也会变得有趣,
我是时候重新的整装自己,
准备在这三十多天后的考试做奋斗吧(最少下半年可以偷懒)

此外,
我也劝戒大家不要去执着太多的东西,
不要给自己借口让自己停下了脚步,
不怕慢最怕的是你站,
不出众不是问题,
最少为自己付上了应有的责任和捍卫了你的尊严,
没有人会去质疑你的毅力,
最重要的是你看得起你对得起你自己,
一个不肯努力的人做什么事情都会是半途而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