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节奏跟着病了

不知今天的什么时候,
发现身体开始有点不对劲,
变得劳累变得发烫,
终于挨不住去看了医生...
要求拿一天的病假,
一觉睡醒后,
情况比之前来的糟糕,
身体乏力,
走动等动作都变得很困难,
病改变了我许多的东西,
吃饭的节奏慢了,
走动的节奏慢了,‘
思绪的节奏慢了,
甚至打字的节奏也变得慢了,
写不下去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让自己充充电,
于九点零五分上了床休息...

9 条评论:

  1. 你的文字我看不到!无论如何谢谢你留言给我。LINK你咯!

    回复删除
  2. 生病就好好休息....
    希望明天看到一个生生猛猛地你咯

    回复删除
  3. 回复Mia
    其实这篇部落格没有什么内容,
    看不到也没关系,
    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妮
    稀客啊!
    你怎么会出现在此?
    明天一定让你看到龙马精神的我,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4. noob都是容易病的???

    回复删除
  5. 回复匿名
    不要以为匿名了我就不懂你是谁,
    打赌是靠乌龟帮他讲话的那个人!

    回复删除
  6.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
    希望你快点痊愈...
    ^^

    回复删除
  7. 没有不对
    不是我来的

    回复删除
  8. 哈…歡迎加入「老餅」行列…

    回复删除
  9. 回复翔羚
    谢谢你的关心,
    有你们的关怀必定令我好的更快,
    糟糕的是看着你们的留言我也忘记吃药了,
    呵呵...

    回复匿名
    少来灌水!

    回复动
    什么老饼行列啊?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