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我家的金菠萝





他们是我家的小宝宝,
今天是他们二人的生日会,
女的三岁,
男的就两岁,
大家都为他们两人忙碌了一整天,
虽说他们也不会记得今天大家曾经为他们付出过,
但是身为长辈的我们却想让他们过着最幸福的日子。

两个都是从小就看着他们长大的,
仿佛是见证着新生命的成长和变化的过程,
从以前的婴儿,
个子小小的只会睡觉,
到后来学会爬行,
后来扶着我学行走,
过后不需要我就能够自己走,
然后开始记住各自的脸孔,
懂得听我们的语言,
然后就是单字的称呼,
再到现在说话不清不楚的,
你说一句他跟一句,
这一系列的过程让我永生的难忘,
也让我衷心的感动了...

从前是一个被照顾的角色,
演变到现在孩子们的守护者,
孩子们口中的Gor Gor,
那种感觉不是笔墨所能够形容的,
除了角色转变了,
就连心境也开始变化,
不是只顾着吃了也不是很兴奋的心态,
而是一位心境平淡但是一心祝福孩子的心态,
成为了一名旁观者,
当大家的摄影师,
当大家的服务生,
为大家效劳,
虽然并不是什么很困难和有趣的工作,
但是我却体会了不同角度去投入的意义...

祝福我的宝宝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8 条评论:

  1. 很可爱...

    是你的谁??弟弟妹妹??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感触的小伙子哦!

    回复删除
  3. 男的小baby很可爱!

    LCD播映的是
    AOD的巾帼枭雄...

    回复删除
  4. awww...

    so Q man ...

    haha...



    give me play can ?

    回复删除
  5. 你几时要再加两个啊?
    组一个足球队嘛!^^
    哈哈~

    我看得出,你比较偏心男的噢!
    啦啦啦~

    回复删除
  6. 回复周某
    口爱吧?
    是我的表弟妹啦...

    回复杰胜
    感触是又啦...
    不过你也要赞下我的宝宝嘛!

    回复小东
    有点吓到了,
    你是看到阿东精神这个标题才来到这里的吧?

    回复Shermine
    I'm sure u get chance 2 c them
    n play wif them if u visit my house,
    haha...

    回复That My Goal
    不是我生的啦...
    我当他们是我的弟弟吧了...
    嘻嘻...

    回复DEnnis
    你怎么看得出来啊?
    因为他有独照吗?

    回复删除
  7. 吓到你什么?

    什么阿东的精神?
    我是叫小东
    我是乱闯乱撞撞进来的
    今天就是seach回昨晚去过的网址来的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