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临飞日志

等下我就要飞去香港了,
虽然这不过是一趟半旅行
半属于办事的旅程,
但是我却有不少的伤感,
总觉得这次的旅途意味着
我结束这里的到来,
这里的故事真的不能
再延续下去了吗??
虽然我不能确定我是否会爱上
那里的环境至少现在的我还
不是很愿意就这样做一个结局。。。
没有爱国的情操我放不下
的只是一些琐琐碎碎的友谊吧了。。。
说是实在要结交朋友不是一件难事,
要朋友去哪里就可以认识到哪里。。。
但是长大了能投入的程度就不多,
就例如昨天在朋友家聚会的感觉那样,
即使我们认识了六年的时间但是还是
那么的没有默契。。。
以前就是他们玩我坐着看的,
直到现在过了六年,
局面仍然没有改变我还是坐着的
而他们就是在那里玩。。。

如果今天真的是我离开的日子,
那么我就会很丑的哭个不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