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Music Man

这是一张价值198的王力宏演唱会入场票,
我并没有很迷这位歌手,
但是我下面那张照片的朋友却真的爱死了,
她是我初中生涯最好的一位朋友,
还有另外一个也是跟我们一起去演唱会了,
可惜的我没有跟她合照,
也许是因为今天我们两都是随着这位粉丝而来的,
主角就是她,
是她带我们到这里来的...

演唱会开始前我和她拍了这张照片,
我知道这将会是我跟她一起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相信也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场了,
因为毕业后的我不晓得何处去了,
她也一定不会在吉隆坡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
我们就分道而行吧!

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Music Man,
比喻王力宏是一位热爱音乐的男人,
且实现了他对当英雄人物的憧憬...
在演唱会当中,
我的心被感动了,
原来王力宏的歌也是有着那么多回忆的,
不晓得是我硬性的让自己回想起,
还是脑子里自动闪过的,
原来他有很多的情歌都能够打动我,
让我回忆起以前的画面,
很多很多的好歌,
很多很多的旧歌,
我都忘了是什么歌名了...
情歌有着情歌的攻势毫不势落,
摇滚就让我high翻天的,
虽然还是有他不足的地方,
但是看得出他的诚意...
看到了他,
不晓得是包装得很成功还是什么的?
就连我也开始被他迷倒了,
第一样是长相咯...
全方位的无死角,
什么角度看上去都是那么完美的一个样,
令我觉得惊讶原来世界上还真的有这种人...
第二样就是他的音乐天分,
也不懂是天分还是他后天的努力啦?
最少我看到了他很厉害的一面,
表演了四种乐器,
也许他还懂更多的呢...

在现场时,
整个人的心情起伏变化是很大的,
也许是很摇滚的歌但是心情可以很平伏,
也许是很抒情的歌但是也能感觉很摇滚,
很喜欢在享受音乐当中思考的感觉,
很喜爱在热潮的气氛中思考的感觉...
总而言之就是很好的感觉,
我已经不懂怎样用文字去表达了,
所以大家有机会的话不妨试试去体验一下吧...^ ^


19 条评论:

  1. 沙发...Yeah
    今天看到很多Music Man演唱会的报道,
    看来获得不错的好评,
    RM198也还蛮值得一下呢?
    我这个乡下来的都还没看过演唱会呢...
    好落伍哦...

    题外话:你的那位朋友感觉好像JJ林俊杰的妹妹...

    回复删除
  2. 我想看都没得去看==可怜ing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欣赏王力宏的,不过没有疯狂到出席某个歌星的演唱会,因为不舍得花那么多的钱在几个小时而已……
    明仔说得没错,的确你朋友好像林俊杰的妹妹哦!

    回复删除
  4. hav 1 ppl also hav go with you

    tat is me ... ^^

    heee... i will treasure all the moment u still here... and beside me...



    thanks for ur care...

    really appreciate...

    i will try my best not to let my self get hurt...

    okay ?

    frend ship ever end ^^ = )

    touch hor

    回复删除
  5. 在音乐这领域上,
    王力宏确实存在自己的风格特色。
    而且具备不少才华...

    我自己呢,其实是比较喜欢他过去的作品。
    感觉他以前演绎过的情歌比较触动心弦~
    现在的,商业化一些了。^^

    真羡慕你可以去看...
    我没钱,没机会。=(

    回复删除
  6.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这位偶像~
    我link你了哦!
    唧唧~

    回复删除
  7. 你也是有去看演唱会哦?
    哈哈
    话说我也是买198令吉的票
    只是地方不一样。
    力宏的歌真的很能打动人心~
    全方位才能的天分
    超级无敌的帅气
    真的很能虏获大家的心啊~
    我第一次到访哦~加油加油啦~

    回复删除
  8. 对了,你也是独中生哦?
    哈哈...
    你的那件义山行衣服。
    猜猜看
    你是...循人中学?

    回复删除
  9. 回复明仔
    什么乡下仔啊?
    你都在KL念书了,
    一定很有机会接触演唱会的,
    的确很多人都说我朋友超像JJ的,
    嘻嘻...

    回复稀客
    其实有很多的免费票的,
    看你认识不认识人咯...

    回复That My Goal
    哈哈...
    你们就可以咯...
    但是我就不能够了...

    回复杰胜
    虽然可以说是一种奢侈,
    但是也不是常常有这种机会啦...

    回复shermine
    Any unhappy stuff,
    i'll like 2 share my
    ear wif u,
    remember we always by your side...

    回复DEnnis
    原本你在一脸正经的说着他的好,
    最后加什么可惜我没钱,
    就感觉很不认真了,
    哈哈...

    回复Vin vin
    没有超级喜欢啦...
    我也是去陪坐吧了...

    回复Nick尼克仔
    谢谢你的到访,
    的确他的魅力令人无法挡...

    回复删除
  10. 哇!看现场哦!!一定很激动吧!
    我没你那么幸运了~
    两个原因~
    以很远,二很贵~
    嘻嘻!第一次来!要回访哦!

    回复删除
  11. 写到很棒哦!让我觉得没出席是可惜的!哈哈……^^

    你可以考虑去当娱乐记者哦!^^

    回复删除
  12. 回复H@VEN
    什么幸运啦?
    真金白银还叫做幸运吗?
    哈哈...

    回复穷光蛋市长
    真的很感谢你的芳心,
    其实我很不满意自己写的,
    但是却被你贸贸然的被你推荐了,
    我会努力的,
    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13. 我也想去看的。。。不过就是没有钱。。。

    回复删除
  14. 不要那么说嘛!没有人一出生就会写文章的!都是经过努力学习的!所以你也是可以的!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15. 原来你也去了啊?
    现场一定很亢奋吧?
    我也想去~
    咔....

    等下次吧!

    回复删除
  16. 回复类私理
    最便宜是88嘛...
    而且我有些朋友都是拿免费票去的...

    回复穷光蛋市长
    嗯...
    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翔羚
    看到你的也字,
    还以为你也在现场呢...
    的确还蛮high的...

    回复删除
  17. 哇!能够去王力宏的演唱会,好好哦!

    回复删除
  18. 回复乐淇
    希望下一站是去梁静茹的啦...
    哈哈...
    你也可以现在开始存钱了,
    日期是6月13日...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