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写写得奖感受

楼上的那张图片,

大家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哈哈...

它就是穷光蛋市长颁发的奖状了,

得奖文章是Music Man...

来废一下先,

Louis致词: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
我的爸爸和我的妈妈,
是他们把带到了这个世上,
除此之外爸爸就没有贡献了...(暗笑)
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我的妈妈,
是她一手抚养我成才,
直到了今天,
她终于能够见证这一刻的到来,
见证了他的儿子的成就,
见证了他的儿子的才华,
是她选择将我送进来独中的,
即使学费再贵,
妈妈也使尽办法将它呕出来,
不让我担心进而影响成绩,
是她创造了我这手的文笔,
在此我再次感谢你,
我的母亲,
我爱你...

明仔致词:
啊~我也得奖了,
好开心~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尤其是妈妈让我有机会得这个奖,
谢谢市长颁给我的芳心奖,
谢谢~好开心哦~
希望下次再得奖~

同一个舞台,顺便在这里讲感言

克古石屋致词:
哈哈,我都没讲话颁奖典礼接近尾声了啊?
怎么可以?
我要谢谢我婆婆咯,
因为是她老人家生日嘛,
不然我就不会得奖咯。
要把这个奖跟我婆婆分享咯。。。
感恩啦。
市长。。。

杰胜致词: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还有部落朋友的鼎力支持,
市长的厚爱,
我才有机会得到这个奖项!
还有我的大学讲师,
是他说了一些话语启发我写这篇《未雨绸缪》的!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最后有请颁奖人,

穷光蛋市长上台致词,

说明一下他欣赏这篇文章的什么?

为什么决定将这个奖颁发给Louis等等等的问题?

还有他个人的感想...(请一定要配合Louis一下)

穷光蛋市长致词:
Louis Yau的Music Man把王力宏的整场演唱会报道得太棒了!
慢歌勾起的回忆,
快歌带来的激情,
Louis都形容得太棒了!
让我感受到现在震撼的气氛!
所以直接把奖颁给他!
哈哈……^^


很快的,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了,

谢谢今天所有的出席人士,

Louis答应大家他一定会努力的,

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礼成...


P/S:有意愿者亦能上台致词






10 条评论:

  1. 哇....................................................................................................................................

    回复删除
  2. (哇............................................................................)
    这是从心底发出来的震撼,应该不敷衍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你,替你的成就感到骄傲!

    回复删除
  4. 好大一张奖状哦。。恭喜恭喜~~
    可是台词好像夸了点。。:P
    嘻嘻。。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来出席,我来见证Louis得奖的那一幕
    开心吗?
    感觉很有成就感吧?

    回复删除
  6. 呵呵,其实之前第一次拿奖就三两句致词了...

    回复删除
  7. hello,
    my home add will change to
    http://mr-underwater.blogspot.com/
    Thanks ya ^^

    回复删除
  8. 回复That My Goal
    谢谢恭贺,
    我会加油的!

    回复jun wei's
    就快被你淹没我的留言箱了,
    哈哈...

    回复杰胜
    谢谢你的致词咯!

    回复Nicole Hew
    本人就是可以夸张的,
    哈哈...
    谢谢祝贺哦...

    回复明仔
    开心啦!
    有成就感啦!
    你也是吧?

    回复稀客
    换网址了哦?
    加油啦!

    回复周某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
    也不过是流水帐吧了...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