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一日扶轮生

前言:
原本是图书馆服务团的团员,
今天转型了一天,
成为了扶轮社的会员,
与他们客串来到这里,
关心这些嬉皮笑脸的瓜,
同伴们,
我来找你们了...

起初--------------------------------------------------------------------------------------------

一开始,
我们男生被安排到一间男生孤儿们的家里做清洁服务,
工作量没有很大,
由于天气炎热,
还是流了一身大汗的...

还没接触这里时,
孤儿院给我的感觉是很悲惨的地方,
但是当我一踏进这里时,
框框都被打破了,
看见两三个年级较长的,
就像平时的我们一样,
躺在沙发上看着Astro,
玩着一些人可能也没有的PSP,
有点儿吓到...

其实我觉得清洁的工作,
没有必要让我们来做,
因为住在那里的都是一些年级较长的,
有些还健壮过我呢...
所以这些家头事务应该交回给他们自己负责的,
我们应该专注帮小学年龄的小孩打扫他们的窝,
毕竟只是由他们的阿姨清洁还是有点吃力的...

工作结束了,
我们就去到小孩们的住所,
协助女生完成剩下的工作,
准备午餐去了...

右边的是我们的团员,
名为朱韵洁,
还蛮落力的,
辛苦她了,
觉得自己记性好差哦...
左边的小女孩,
我已经问过她的名字好几次了,
没想到现在又忘了,
糟糕,
有人可以告诉我她叫什么名吗?

这位给我印象最深刻,
非常的好动,
今年六岁,
名为Dennis Wong
因为他全程都粘住我,
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虽然是好动令人累了一点,
但是也是个口爱的小伙子...

活泼吧?
好灿烂的笑容...

这两个...
抱歉也是忘了什么名,
记得有个好像是叫盈盈的,
我还说另外一个就应该是叫汤了,
加起来就是汤盈盈了,
香港艺人,
哈哈...

全程粘住我的他,
一直压在我的背后,
要我背他,
他还叫了我一声爸爸,
我的妈呀...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左边那位的大家应该记得他吧?
侮辱绿茶的人和罪犯都是他,
但是他却是扶轮社的主席哦...
人不可貌相吧?
其实他也是一个好人来的...

扶轮之花
我自己说吧了...
哈哈...

青衣的名为Kevin
我也叫他叮当
因为起初他不肯告诉我名字,
我只好从他们衣着的卡通来代替他们的名字...

右边小小只的,
我也不懂名字,
但是我叫他Celcom
因为他衣服上写着013的数字,
哈哈...

后面的那位,
完全没有交集,
哈哈...
不过看到她活泼快乐就可以了...

交流与团康时间---------------------------------------------------------------------------------

中间这里没有提供照片欣赏,
因为本人没有拍到,
抱歉...

情形是非常搞笑的,
我们被吩咐了要问小孩们一些问题,
最基本的姓名,年龄之类的,
过后就是问问他们的感受和日常生活,
他们都不懂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
说出自己的感想,
所以我就选择了以是非的方式问他们,
例如问他开心还是伤心,
为什么会开心之类简单的问题咯...

主席更坏,
随便捉了一个小孩来问,
自问自答,
我看只有名字是正确的吧了...
虚构情报的人...

过后来到了团康时间,
够力的废,
高三的人都不是很愿意加入一起玩,
游戏是古典式的抢凳子,
我们非常礼让的让他们抢我们的凳子,
然后装做被打败了,
还要问他们做么那么的厉害抢,
哈哈...

庆生时间----------------------------------------------------------------------------------------

没有指定的对象,
只是为了庆生而庆生,
大家就来一起唱生日歌给小孩听咯...
请他们尝尝这个由顾问老师亲手做的蛋糕...

好像是chocolate moist cake什么的,
有没有spelling错了啊?

这位姐姐或是哥哥还喂他们吃呢...
体贴吧?

还在吃还是抹嘴巴啊?

口爱吧?
整个乌嘴狗酱,
小孩吃东西就是这样,
哈哈...

终章--------------------------------------------------------------------------------------------

这次的造访差不多来到尾声了,
有很多小孩说要跟我拍照,
哈哈...
就拿出我的相机,
跟他们拍照作纪念咯...

这两个我也不记得什么名字,
但是都很奇怪一下,
女的可以说是奇怪,
男的应该就是顽皮了点咯...
我还是能够理解的...

楼上那张照片原本是我跟这位女孩拍的,
但是那个男的突然出现了,
我就邀请他一起咯...
这位女孩很不爽,
要求跟我单独拍一张照,
所以就拍了第二张,
过后她又要求一张,
一张又一张的都不懂拍了多少张...
女孩还说记得send给她,
我都吓到了,
怎样send啊?
而且这种年龄就知道照片是怎样弄出来的,
以前的我应该还是傻傻的吧...

终于拍完了,
芯姐突然出现,
说要跟这位女孩拍,
结果出现了一句奇怪的对白,
我想大家不会想到的,
她说道,
我不要你...
哈哈...
小孩还真是直接,
芯姐不要伤心,
我要你哦!

全部都是爱被人抱的家伙...

今天没有三人行
因为Dar比赛去了,
八独中哦!
蛮有水准的比赛来的,
知道我的Dar厉害了吧?
加油啦!
不要伤心错过了今天,
我们还有很多三人行的机会...

以这张三人合照结束博客,
谢谢你们的邀请,
才打破了我无知的观念,
而且还蛮有意思的...


P/S:最近天气炎热,大家要多喝水,好好料理身体

23 条评论:

  1. 哇~你们很善良哦~
    孤儿院
    嗯,你们的确为他们带来了快乐
    呵呵
    继续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很感动!如果我去到的话,不知会不会忍不住泪水!

    但是看到他们笑得那么开心,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的孩子那么顽皮的话
    我就完了

    不过天真乖巧的他们是真得很可爱的

    过分的家伙
    他应该是喜欢上你才会这样的
    哈哈

    到现在为止只有一个可能
    哈哈哈哈

    “记得把照片send给我啊”
    哈哈

    ****kiDkaT****

    p/s:手不要再抖了,拍照时会晕晕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说的扶轮之花是淑华?
    呵呵...

    扶轮团主席是坏人咯。^^

    今天我差一点也有去的哦~
    均驰他们有约~
    可是还是去了筹广告。
    看你照片,我突然对自己的错过感到有点可惜。
    哈哈!

    小孩子都是比较天真无邪的~
    你们很尽兴哦~
    希望我未来还有这个机会...^^

    回复删除
  5. 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直接了~唉...

    學校假期開始咯!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6. 不要去那间了=.=
    都是奇怪的家伙
    特别是那个dennis和celcom的暴力狂
    想到他们都恐怖><


    扶轮团就是那么的好~
    加上有个那么好的主席带领下
    真令我羡慕阿
    他真有才华阿~

    回复删除
  7. 问一个很重要又很白痴的问题。。不要piak我哦。。
    其实。。“扶轮”是什么东东来得。。?

    回复删除
  8. 楼上匿名的
    不要假假称赞自己啊

    你的戏不好
    一下就穿了

    ****kiDkaT****

    回复删除
  9. 小孩...是无辜的太阳...
    多给他们爱与关怀...
    明天才会更美丽^^

    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吧

    为善最乐哦^^

    回复删除
  10. u r very nice leh~~
    hope i oso can hv a chance to visit orphanage..

    回复删除
  11. 这个活动不错哦!
    我再hometown的时候也是有去过。
    不过是残障的。就带些吃的玩得给他们。他们都已经很高兴了!然后跟他们说说话咯,虽然不能很明白他们说的,不过还是尽量去帮他们和了解他们。

    回复删除
  12. 他们都是缺爱的孩子,所以看到外人,都希望得到一些关爱。

    看到你好像有带耳环哦,学校那么开放吗?

    回复删除
  13. 朱韻潔以前是我學會的主席
    沒想到現在她轉到扶輪團了

    回复删除
  14. 人很好噢~
    小孩天真的笑容
    真的让人能够无怨无悔的付出
    看来我们的Louis少
    也挺得小孩们喜爱的哦~
    小孩远很好嘛~

    回复删除
  15. 我也来,
    爸爸~~
    哈哈。。。

    回复删除
  16. 孤儿院吗?小孩们都很活泼,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日行一善是好事哦~看来你也很受欢迎嘛~呵呵..

    回复删除
  17. 哈。。你就好啦!那么快就做“爸爸”!
    我也服务过残障弱智病人,好可怜咯!还一直比手画脚要告诉我某事,就只好猜他们的话咯!

    回复删除
  18. 回复Kevin Chee
    过奖了啦...
    哪里有说什么善良不善良的,
    不过是尽一份绵力吧了...
    你们也办得到!

    回复穷光蛋市长
    虽然我们心里面可能很伤感,
    但是面对孩子时,
    不能表现出同情,
    只能给予他们关心,
    虽然他们是很没有规矩,
    令我们觉得很困扰,
    但是我们都应该体谅,
    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回复kiDkaT
    不要乱说话啦!
    小孩应该是很单纯的,
    哪里会这些东西...

    不要取笑我手震啊!

    回复Dennis
    那朵花,
    不用太在意她是谁,
    哈哈...

    扶轮团主席的确是坏然,
    既然在楼下匿名留言赞自己,
    够力到!

    我也盼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

    回复歪歪
    对对对,
    那么伤人的话都说得出口,
    哈哈...
    所以我说小孩是最诚实的...

    回复匿名(林正盛)
    扶轮团真的是有希望的,
    可惜不是你,
    是家万,
    我看得出他是很愿意做的人,
    而且不怎么会计较,
    你后继有人了,
    恭喜你坏人!

    回复Nicole Hew
    你是第二个问我的人,
    我也是初一问过老师才懂的,
    它是一个组织,
    负责帮助那些残障人士,
    孤儿老人之类的服务机构来的...

    回复匿名(Cupid)
    对,
    为善最乐,
    所以大家都要多做好事哦!

    Reply kc
    normal lal,
    dun praise me pls,
    i'll be proud,
    haha...
    of coz u can visit them if u like...

    回复Vin vin
    我阿姨以为我这两个星期都去那里做义工,
    哈哈...
    我说一天就很累了,
    还要两个星期,
    她就说去老人院就不累咯...
    因为老人没有小孩那么活泼,
    揸到...> <

    回复古克石屋
    对咯...
    希望还会有人来代替我们给他们欢乐吧...

    耳环?
    平时在学校是带耳签的,
    所以没有人看到,
    假期就带回个耳环上去咯...
    学校当然没有让我们那么放肆...

    回复十六夜真人
    以前?
    历史学会吗?

    回复尼克仔
    哈哈...
    家里还有两个瓜,
    所以比较会和小孩沟通啦...
    不过真的是很累人的差事...

    回复琳
    不要笑我叻!

    回复夏娃公主
    你是公主嘛...
    是时候去救济你的子民了,
    哈哈...

    回复发白日梦
    残障人士可能我会比较害怕他们,
    不晓得是因为什么,
    当然害怕同时也会同情他们,
    有机会我也想去呢...

    回复删除
  19. 你们很有爱心,
    那蛋糕虽然好像不是很美,哈哈,但应该很好吃,
    我看到就像吃了~怎么办,我要吃~

    你哦,一直忘记人家名字,还乱乱帮人家取外号~

    回复删除
  20. 哈哈,有爱心的伙子,也有爸爸的样子!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背叛我得学会一天,
    我会记录下来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回复明仔
    抱歉,
    健忘嘛...
    不过他们很开心我给他们别名...
    那个蛋糕是老师做了,
    厉害吧?

    回复十六夜真人
    她去哪里都不重要啦...
    最重要是她有贡献嘛...
    不是吗?

    回复杰胜
    我才不要将年轻做爸爸,
    blek...

    回复匿名
    Doreamon是吗?
    不必躲起来的,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