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哥哥变成了弟弟?

一整天脑袋里的头脑不停的运转,
仿佛不想停下来似的,
好痛苦,
因为它不让我休息,
视线放在笔记上,
但是集中却不在,
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
结果什么也没有出来,
最终还是没有得到所谓的解脱和结果,
上帝最公平因为它对每个人都不公平...

-------------------------------------------------------------------------------------------------

心情烦躁,
好想跟妈妈出去吃一餐晚餐,
她说她有做工,
我也算了,
没有放在心上...
在这之前老妈一直叫我order劳麦当晚餐,
我不想吃快餐,
就一直说不要...

到了刚刚的八点钟,
我上到了楼上,
她的房间正在炸歌,
烦死了,
我想找她说我要借车出去外面打包饭吃...

kokoko...
敲一敲门,
没有回应,
重复的再敲几回,
还是没有回应,
有点生气的回到楼下看电视算了...

结果妈妈和她的男友下来了,
妈妈二话不说,
给了我50令吉,
叫我order劳麦解决掉自己的晚餐,
剩余的钱就放在她的桌上...

bang...
人走了门也锁上了,
但是却多了一样东西,
我的眼泪当场倾出来,
我拿着50块把它丢在一旁,
一面看电视一面哭...

是我想太多了吗?
是我太懦弱了吗?
为什么我永远就是要过着以泪洗脸的过日子?
哭着哭着眼泪也干了...

在没有心情的情况下,
我不想再动了,
我拨电给老弟问他要order劳麦的什么,
因为心情烦躁而且刚哭过,
我对他的语气很不友善...

过后才知道劳麦今天出了少少状况,
要待一两个小时才能送到,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又拨电给弟弟叫他现在立刻回家...

弟弟回来了,
我还是很不友善的对待他,
结果他降服了,
让我一个呆在家帮我出去打包...

++++++++++++++++++++++++++++++++++++++++++++++++++++++++++++++++++++

打包回来了,
突然弟弟他说,
louis改天我带你去roller,
我又很不友善的回到,
我需要你带吗?

又很突然的他问到,
你会在本地还是外国念大学啊?
我还是很不屑,
说道,
关你什么事?
你要供我读吗?

接下来,
我的心情好多了...
他说他要供我读书,(因为他现在有做part time的)
最多以后他少吃点,
什么什么的,
说了一大堆很不切实际的话,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因为弟弟有这一份心,
我很想笑,
但是我很坏,
还是不要表现出自己的开心,
摆出一副很厉害咩的样子...

就这样我的烦恼被他一扫而空,
虽然他是个很没有担待的人,
但是他对我还真的是很不错的...
虽然他不能为我分担什么,
但是他愿意为我做一些事情...
虽然我现在写的他一定看不到,
但是我想说做哥哥的已经领了你的心意,
谢谢你弟弟...

27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想问问,你妈是离婚了还是什么?

    那首歌很不错...五月天的对吧?

    回复删除
  2. 你弟弟对你真好~
    我都没有这样的弟弟呢~
    以后你不要乱乱对他发脾气了~

    其实,可能你妈妈不懂你要的是什么~
    因为你每次把你内心的东西都藏了起来啊~

    回复删除
  3. 周某我虽然很想回答你~
    不过还没经过秋同学的同意~
    你还是等他告诉你好了~

    -----------------------
    p/s那首歌叫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对吧?

    -----------------------

    你呀~秋同学~
    大男人沙文~
    摆不下成见~和那张不值钱脸~

    对你的弟弟的态度
    不要假假不好 好不好~
    想对人好都要伪装哦?

    怎么对你弟弟好最近会犯法哦?
    哈~

    回复删除
  4. 喂...弟弟的爱与关心
    是...暖呼呼的...是...
    最踏实的...
    好好珍惜...好好收藏吧!!!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的弟弟几岁哦。。?(你有一个那么疼你的弟弟多好啊。。跟我的弟弟比叫天渊之别T.T)
    &(其实之前都蛮同情你的家庭状况。。可是看完了却不敢发表评论。。不会安慰人,而且男生应该不喜欢被同情吧。。因为我不是很会说话。。抱歉哦。。)

    回复删除
  6. 弟弟說的話或許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他絕對是一番好意^^

    眼淚雖然是很好的發泄工具,
    但這也是最大的致命傷

    回复删除
  7. 讓人感動的兄弟情~~
    看你寫的東西腦海里會有滿滿的畫面
    繼續加油哦!! ^^

    回复删除
  8. 你妈妈那边真的让我很想哭哦!

    在看到你弟弟那边,简直忍不住了啦!T.T

    加油啦!你弟弟做到了!恭喜他~~~

    回复删除
  9. 加油。
    你有这样的弟弟
    真的很值得开心哦。
    做哥哥的,也要加油哦~
    家人不能选择
    我们能选择的
    就是释怀和体谅。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加油吧!你弟弟很不错,所以不要拿他当出气筒哦~

    回复删除
  11. 你的弟弟真好!不要再欺负他了!身为哥哥的你,反而要让弟弟说出“照顾你”的话,好坏咯!不过,你有弟弟陪你走过成长的日子,一定不会孤单咯!

    至于你妈的问题,你当面告诉她关于你要的一切!母子俩坐下来谈,就能面对所有问题,也能得到你要的答案!猜疑,只会令你们之间的关系恶化!

    回复删除
  12. 这就是现代KL人的生活吗?

    真的有点傻眼的!!!

    说真的你有姜的弟弟要珍惜咯!

    Stay Cool!

    回复删除
  13.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不可以給那麽多的意見
    但是希望你可以樂觀積極的生活哦
    不開心就跟朋友訴情哦...
    不然就去看看我的部落哦

    回复删除
  14. ni de di di hen hao~
    xian mu ~
    ni ma ma jiu you dian .....>.<

    回复删除
  15. haha...
    got me wat...
    i bring u go jump aeroplane...
    but rmb bring the ''umbrella''for jump...
    if not u can borrow from rihanna...
    ^^

    回复删除
  16. 我相信潜意识的你,一定是紧握着你弟弟的手。
    不要放开,知道嚒?
    :)

    回复删除
  17. 你的弟弟真的很好,好羡慕~
    不开心的事都要发泄出来噢,
    我们会是你的好听众。

    回复删除
  18. 酱可爱的弟弟。。
    很好咯!!!^^


    stcy

    回复删除
  19. 回复权
    感谢你的Awww,
    这样就让你坐上了沙发,
    哈哈...

    回复周某
    对咯...
    我妈妈是离婚了,
    弟弟和我都跟妈妈的...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超爱的!

    回复明仔
    有啦...
    我有尝试跟她沟通,
    但是她的态度都很冷淡,
    令我觉得很心淡...

    回复人一个
    不是我不要对他好啦...
    很多时候他做的东西令我觉得很反感,
    而且我是有点扮演着父亲的角色嘛...
    不能轻易就表露出喜悦和赞赏,
    要不然我的威严就没有了,
    哈哈...

    回复匿名
    谢谢你的提醒,
    那刻真的令我很感动,
    就只是那刻啦...
    哈哈...

    p/s: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回复Nicole Hew
    我的弟弟今年14岁,
    和我差了四年,
    不晓得是不是一种代沟?
    至于我本身,
    哈哈...
    不需要你安慰我,
    多支持我的博客,
    关心我的新动向就好了,
    谢谢你的心意...^^

    回复歪歪
    往往太过认真的说话就是没有这些取悦人心的作用,
    难怪我弟弟会那么得妈妈的欢心,
    哈哈...

    回复imjson
    画面?
    是指你曾经也有这种经历吗?

    回复穷光蛋市长
    连你都想哭?
    那么我哭也是很正常的啦...
    哈哈...
    谢谢你的认同...

    回复尼克仔
    你这番话,
    曾经是我的初中班导师对我说过的,
    令人很怀念下,
    谢谢你的安慰...

    回复杰胜
    我们之间是一时一时的,
    时好时坏,
    所以就酱咯...

    回复发白日梦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
    所以一时会希望自己能够被谁保护,
    而不是一直去保护东西,
    真的很辛苦的...
    谈话?
    试过无数次了,
    总是没有解决到问题...

    回复enicyo
    抱歉,
    令你误解,
    其实我也不清楚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我的生活方式不代表kl人的生活方式啦...

    回复fufu
    哈哈...
    不开心看了你的博客就会开朗吗?
    谢谢你的提议哦!
    我会时常去观光的...

    回复稀客
    我也不清楚妈妈在想什么,
    总之就烦了...

    回复小歪
    楼上还有一个歪歪呢...
    你们有关系的吗?
    哈哈...

    Reply Ling
    always tell this kind of joke,
    cooling...
    anyway thank 4 your stupid suggestion,
    haha...

    回复Eva
    男生握男生的手,
    感觉好奇怪,
    我们心心相连好了...

    回复Confuse Prince
    不是听众啦!
    是观众,
    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stcy
    口爱?
    我想未必了,
    stcy我认识你吗?

    回复删除
  20. 真幸福
    有这样的弟弟

    你也很厉害嘛
    面不改色
    哈哈

    可怜的他
    疼你还要。。


    妈妈的事
    让你内心复杂透了吧?
    很难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
    你想被在乎的心我还是懂得

    加油吧
    你会更幸福的=)

    p/s:干嘛偷我的名言啊?=.="

    ****kiDkaT****

    回复删除
  21. 回复kiDkaT
    你的名言哦?
    哪句哦?
    下次要注意一下,
    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
  22. ha...
    原来你弟还有这样的一面

    很羡慕咧!!!

    对他好一点啦!!!
    他是疼你的....

    回复删除
  23. 你弟弟,对你很好,要珍惜哦..
    会照顾人的男孩,是个好男生~你骂了他那么多,他都没有生气你~
    真的很赞!你也是,要坚强些~^.^加油哦!

    回复删除
  24. 回复匿名
    他总是出现在我心情不好,
    烦躁的时候,
    还是说我一看到他就很生气叻...
    我也不清楚了?

    回复夏娃之双面
    可能是他害怕我吧...
    如果是妈妈对他的话,
    他一定不听的,
    我这个哥哥的话他还比较听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