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三人行+罪犯

今天考试到十点就结束了,
一早“三人行”就约好要一起出去的,
就这样我们出来了,
还带了一个罪犯呢...
我们选择了把车泊在金河,
再走路去到我们的目的地,
Pavilion...

这是Pavilion最高层的一间食店售卖的甜品,
餐馆名为代官山,(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是不是看了感觉垂涎欲滴呢?
我也是啦!
但是哦...
价钱会让你吓了一大跳,
所以大家还是幻想和欣赏好了...

过后我们选择了这间在代官山隔壁的餐厅,
名为旺角,
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吧?
但是没有想到Pavilion的旺角就是那么的不同,
装修格调都很吸引人,
因为时间才十一点多左右,
所以整场只有我们四人,
立刻拿出手机拍摄下我们包场的画面,
很不错吧?

这是餐厅的菜单,
跟其它的分店设计不一样,
再次吸引了我把它给拍摄下来...

左:淑敏(Dar) 右:正盛(罪犯)

说真的,
今天的阿Dar让我感觉她心事重重,
但是她却不愿意说,
所以我们就继续陪在她身边,
一起按电话咯...
哈哈...

午餐吃过了,
我们看了一场戏,
I Love You, Man
是一套蛮滑稽搞笑的喜剧,
但是就不适合小孩子看咯...(18PL)

Pavilion戏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它的出口处,
在戏院里呆了一段时间,
眼睛习惯了黑暗,
但是一踏出出口,
你会很想死,
因为太阳就往这个方向照来,
所以哦...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啦!


左:淑敏(Dar) 右:家文(Ling)

三人行就是指他们两个了,
左边的是我的Dar,
右边的是我的Ling,
合称就Darling咯...
是不是很特别的组合叻?
(这张照片有像在拍广告吗?)

在准备回去金河时,
在Pavilion的car park看到了这一辆蓝宝基尼,
听说价值相等于一间洋房,
所以本人又立即的拍下这一间“洋房”,
原本是能够住很多人的,
现在却只能坐上两个人,
边际效用一定是最大了...(经济理论)


-------------------------------------------------------------------------------------------------

(我说,原来分隔线很难加字在中间)
这里的主题是,
ticket可以乱乱放,
但是车子不能乱乱驾...

今天我们四人做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就是把car park的票给弄丢了,
结果泊了35令吉的parking,
还真是新鲜的经历啊...

起初我们希望取巧,
所以我们选择以Touch n Go的方式离开,
去欺骗那个管理停车场的负责人,
问他说为什么touch了却不能go呢?
(因为我们进来时就没有touch到啊...)

结果很不幸的,
他不让我们离开,
还召集多几个人来,
我们开始感觉到害怕,
所以自首了,
付钱还要被记录一个人的IC num和车牌,
真是倒大霉啊...

原本已经心事重重的阿Dar,
加上一单如此乌龙的事件,
令她更加的烦恼了,
驾车开始不稳定,
在highway上还差那么零点mm,
就撞上了一辆罗哩,
而且还是我那个方向,
真的是被她给吓死了...

幸运的是我们避免了,
要不然今天大家就没有博客看了...
(注意:马路如虎口,千万不要让自己做错了选择,后悔一辈子)

22 条评论:

  1. 我今天也是去pavilion哦,也是去旺角吃午餐!
    以后ticket要收好咯!不然很麻烦的!
    在马路上真的要小心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拍了不少照片回来哦。。
    改次出门要小心咯。。(收票还有驾车都是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很适合的组合~
    一男一女合起来叫darling~

    你们还真糊涂~
    心事重重的时候做没一件事都是那么倒霉的~

    回复删除
  4. 罪犯-.-
    我付出了我的ic咯
    我是好人

    回复删除
  5. 哇~那辆白色的车该不会是你们的吧?

    真有钱啊你们!去pavillion看戏就算了,还停了那么贵的车场!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们还蛮够力一下的!
    想用touch n go骗security uncle!人家吃盐多过你吃米!下次小心一点咯!不要再这样了,很危险!
    不过那罪犯也蛮可怜的。。。牺牲了ic。。。

    回复删除
  7. 我上次也因為代官山價格很貴,
    所以轉去旺角,畢竟那里的布置不錯。
    可是食物就很一般= =

    回复删除
  8. 驾车要小心~
    被记了ic no会不会怎样的啊?

    回复删除
  9. 偷偷去入口那里Touch一次
    再出去不可以哦?
    哈~
    你们也够倒霉的了~
    考试结束了?

    回复删除
  10. 哇塞~那辆跑车很炫吖~
    嗨~俺回访来咯^^

    回复删除
  11. 回复杰胜
    真是有缘无份啊...
    这样都不能够碰面,
    嘻嘻...
    票不是我收的,
    车子也不是我驾的,
    不要以为我是sotong啊!

    回复Nicole Hew
    再次誊清,
    票和车都不是我负责的,
    不要误会哦...
    照片拍了很少吧了...
    我还看到一班马来人在厕所自拍呢...
    真是厉害,
    我也办不到...

    回复明仔
    对咯...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次了,
    没想到是昨天吧了...
    刚好大家都很穷的时候,
    幸亏还掏得出来,
    不然就上去警察局了咯...
    哈哈...

    回复That My Goal
    你是哪里人啊?
    KL的话不可能没有去过吧...
    除非是老一辈的人咯...(抱歉不是说你)

    回复罪犯
    对咯...
    你付出了你的IC,
    不用担心,
    你是永远不会驾车去金河的,
    不是吗?

    回复穷光蛋市长
    终于看到了市长的真面目了,
    既然还落井下石,
    咳...
    如果那辆车子是我的,
    哈哈...
    发啦!

    回复Vin vin
    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很狡猾了,
    没有想到他比我高明,
    四块钱都不肯放我走,
    伤心...
    罪犯是蛮无辜的,
    但是全场也只有他携带IC出来吧了...

    回复Shermine
    没有怪你啦!
    你是我的Dar喔...
    哪里舍得怪你叻?
    大家还是很开心不是吗?

    回复歪歪
    对咯...
    食物是普通咯...
    但是景色还不错的,
    去那里喝喝茶吧...

    回复稀客
    我会小心的了,
    不过这次驾的不是我,
    哈哈...
    被记了下次可能会比较注意你咯...

    回复尼克仔
    怎么会想到一个那么烂的方法啊?==
    说笑的,
    我们之前是有想过但是那里有电眼的嘛...
    哪里行得通?

    回复删除
  12. haha...
    when u wan buy for me???
    i waiting...
    next time we call dar's car park beside the lamborgini then no need pay car park fee...
    haha...

    Your baby^^

    回复删除
  13. 哈哈。。你们三个好像“三角恋”咯!大个仔啦!是时候追女仔咯!哈哈哈~

    你应该偷偷跑去再弄一张咯!这样就能省钱了!

    回复删除
  14. 回复Eva
    那辆车,
    哼...
    真是他妈的有钱人才买得起...

    Reply Ling
    If Dar crash the Lamborgini,
    we have 2 sell ourselve,
    haha...
    i am waiting your bangalo 2...

    回复发白日梦
    哈哈...
    这三角恋的关系永远都无法清晰...
    什么大个仔追女生啊?
    你以为我们都是单身的哦?

    回复删除
  15. 我算是KL的人
    哈哈
    我住在cheras

    但我很少出去的
    什么pavilion,sunway,the garden,都没到过

    回复删除
  16. 我可怜的老板
    咔咔

    幸福的三人同体
    哈哈

    祝福你们啦

    看来你们还不是很了解你得dar
    说起她啊。。


    哈哈
    她看到回生气我的
    =P

    ****kiDkaT****

    回复删除
  17. 回复kiDkiT
    阿Dar太多秘密了啦...
    我们还未找到打开她心房的那一支钥匙,
    你有吗?

    回复删除
  18. 阿DAR是女人
    可惜你不是
    哈哈

    找到你也开不到

    我想到现在为止
    还没有人找得完吧?
    她太多钥匙了

    哪里找得完?

    ****kiDkaT****

    回复删除
  19. wao...真是糊涂哦!35零吉的parking fees可以泊很多天了~
    但是,没事就好咯!^.^

    回复删除
  20. 回复kiDkaT
    不懂Dar是对全部人酱,
    还是只是对我叻...
    因为我也是很保护自己的,
    什么都不说,
    酱的话她也不对我说咯...

    回复夏娃之双面
    对咯...
    真是大头的虾啊!
    当时教训吧...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