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四川特色地震米粉田园粥底火锅

昨天晚上在朋友家过夜,
目的不是为了吃火锅,
而是为了学数学,
我们决定了晚餐要吃火锅了...
(这是还未有煲之前的样子)

我们order了两set,
选择了粥当我们的汤底,
大家都应该听说过田园粥底火锅吧?
(就这样我们在等待开煲的时候)

料不够我们四人吃,
结果我们还加了点点东西,
又要顾钱包又要吃饱就是这样的啦...
那个女的还说感觉没有吃过东西呢...
真是过分啊!
令我有少少的内疚,
我不应该选择来吃贵又不饱的火锅餐的...
(这是较正常的粥底火锅面貌,
后面就越来越糟糕了)

为了欺骗我们的肚子,
我们选择了叫米粉,
感觉比较有嚼劲比较实在嘛...
大家想到了吗?
米粉加粥底哦...
很奇怪吧?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
我们既然把粥给煲焦了,
那个巫婆的诅咒灵验了,
可恶,
吃得我们好苦啊...
(备注:里边还加了两颗蛋)

我们捞的时候实在是费劲啊!
因为gao到不行的,
那种感觉就好像糨糊那样,
但是我们仍然能够把它完成,
佩服我们吧!
因为我们这独特的吃法,
令我们旁人的目光都开始投向我们,
连老板也笑了,
我们告诉他说这是四川火锅的吃法,
所以我们自创了一个那么长的名字,
请看标题...
(胜利的证明)

饭后的甜品,
就是这个,
一位aunt卖的虾饼,
又是那个女的,
她说了哈哈哈饼,
aunt一头雾水的给了她一包虾饼,
真是疯狂的人物啊!
句句都是笑话...
(虾饼)

被誉为“最后的火锅餐”之称的照片...

这顿晚餐有够疯狂的,
很多很多的笑料,
每次跟同学有这样的回忆时,
我都会很想用照片把它给记录下来,
因为我都以最后的心态去面对它,
所以我特别的珍惜它,
特别的投入,
谢谢大家曾经让我快乐!


12 条评论:

  1. 火锅,我很爱哦!你今年中五?

    回复删除
  2. 果然很享受哦~考试要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都考试了
    还有心情吃火锅
    那看起来你们还蛮懂得享受的嘛~
    这也是好的
    先给自己点甜头
    后面就要努力咯~

    回复删除
  4. 对了,现在颁布通缉令
    你被“博客小聚餐”逮捕了
    要不要去是你的自由
    但是还是希望你去
    地点会尽快决定哦~
    希望你能去哦!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在哪里。昨天还跟朋友讨论要表去那里吃呢!
    anyway,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6. 哦哦 ~
    循中的朋友哦 ~
    谢谢到访啦 ^^


    很搞笑的火锅餐
    很美好的回忆 ^^

    回复删除
  7. Tsun jin schoolmate...
    Nice to meet you...
    Nice blog too..

    回复删除
  8. 粥底火鍋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了
    吃到后面
    看到那個煲
    沒有胃口了
    哈哈

    回复删除
  9. 粥底火锅哦?我没有吃过!可是为什么名字要放个地震啊?很伤心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这个名是你想出来的?
    真是有创意~
    还吃得这么干净,
    不过怎么会烧焦了呢?
    四川火锅怎么会有粥的?
    哪里吃呢?

    回复删除
  11. 回复董百勤
    我是喜欢跟朋友一起吃火锅的那种感觉吧了...
    没有特别喜爱火锅,
    我今年高中三,
    中六咯...

    回复杰胜
    不能说是一种享受啦...
    很普通吧了...

    回复尼克仔
    不要说我会享受啦...
    其实不是给自己甜头,
    而是给自己借口不读书吧?
    博客聚餐哦?
    应该可以吧...
    你们确定了所有细节再联络我吧...> <

    回复幸福王子
    其实以前的比较好吃,
    现在水准已经大不如前了,
    且也便宜了很多,
    可能是经济的影响吧...

    回复风少
    你也是循中的哦?

    回复punk_it
    thx 4 your comment,
    your story r attractive 2...

    回复十六夜真人
    你是说你自己的亲身经历吗?

    回复穷光蛋市长
    因为四川曾经地震嘛...
    现在想到四川大家都会联想到它的地震吧?
    且那些料参杂在一起,
    好像地震过那么乱,
    就这样起源了咯...

    回复Nicole Hew
    谢谢你来访,
    你也要加油!

    回复明仔
    我们三个人想出来的,
    不可以把功劳都归我,
    会被人打的,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