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提不起劲

距离期末考剩下9天的时间,
刚好的也有9科要考,
难道说一天读那么的一科吗?
其实是不够时间了,
但是我还是那副懒散的身躯,
是我的懒根已经扎实了吗?
还是被面前这个电脑给迷惑了啊?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呢...
一定要上来那么一下才能够安心,
但是却舍不得下去,
真是悲哀的我...

如果明天大家没有看到我更新部落格,
就证明我摆脱了,
摆脱了这个电脑的诱惑,
我没有开启它上来这里,
我正在埋头苦干的温习,
大家祝福我吧...> <

17 条评论:

  1. 你真的要好好念书啊~
    不要学我老妹
    明天考试
    今天才来念书~
    那会死得很可怜...

    回复删除
  2. 感觉,我们挺相似的噢!
    我也要摆脱电脑的诱惑...

    真希望自己可以专注备考。
    加油噢~

    回复删除
  3. 祝你考试顺利哦!快快把身上懒虫驱走哦!加油!挺你!

    回复删除
  4. 喂喂喂!
    只要你努力,一定来得及的!
    加油加油!!!
    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5. 加油咯.
    最近也在为学业努力中

    回复删除
  6. 九天罢了,
    很快过的,
    加油阿~专心点~

    回复删除
  7. 快快把电脑撇掉吧
    上半年的期末考很重要的
    现在不好好努力
    下半年就有得你挨了

    回复删除
  8. hi
    first time visiting to your blog..
    can i link you in my blog?
    wish to see you reply in my blog as soon as possible lo~~~ ^^

    回复删除
  9. yup~ i can read ohh ^^
    how's my photos? hehe

    回复删除
  10. 回复权
    谢谢你的加油,
    你也努力上你的STPM课程吧!

    回复Nick尼克仔
    哈哈...
    以前的我也是酱的,
    直到今年才好了一点,
    见笑了,
    嘻嘻...

    回复DEnnis
    结果我们好像都没有摆脱哦...
    我刚刚看到你上线了,
    哈哈...
    我是做完功课才上来的啊...

    回复杰胜
    好困难,
    结果回到家第一时间我还是开了电脑,
    幸亏我做完功课才上来回复留言的,
    算是不错了吧?

    回复That My Goal
    怎样豁出去啊?
    哈哈...

    回复Vin vin
    谢谢你那么正面的支持我,
    我会尽我所能的...

    回复ah_man
    最近是考试的季节吗?
    怎么人人都有考不完的试啊?

    回复稀客
    不是不能专心,
    是没有动力去让我翻书哦...

    回复十六夜真人
    我知道很重要啦...
    但是哦...
    人就是酱奇怪的,
    还是不知死...

    reply Xing Tells You
    Thx 4 your visted,
    i linked u n left comment 2 u ardy,
    keep in touch...

    回复删除
  11. 会上瘾的哦。。要小心呀。。赶快戒掉,戒掉。。哈哈

    回复删除
  12. 那你加油吧!
    我也要拼了。

    回复删除
  13. 回复古克石屋
    对咯...
    听说这是一种病来的,
    可怕哦...

    回复佩君
    我们都要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14. 我又看到你更新...
    看来你是受不起电脑的诱惑哦!
    我也是这样~
    看来网络还比毒品还要毒哦~
    小心电脑毒,别上瘾了哦·

    回复删除
  15. 回复明仔
    怎样才可以戒毒呢?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