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原来我还有那么一个梦

忘记了是哪一天了?

我梦见了,

梦见了我们一家四口的情景,

很开心很愉快,

前面的梦已经不再记得了,

记忆非常的含糊...

我只记得我在梦里面哭了,

因为我快要醒了...

最后一幕是在一辆van车上,

继父把我们送到家了,

象征着今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我不肯下车,

突然间内心非常的伤感,

眼泪随着心中的感受而出,

妈妈还说我是个男孩,

不要少少事情就哭哭啼啼的,

就这样这个梦结束了...

-------------------------------------------------------------------------------------------------

回到了现实,

父亲节就在下一个月了,

感觉今年我的搞作比较多,

也许是因为18岁了,

我一直希望能够找到最适合出现在自己18岁记忆中的人,

例如以下的特别日子,

过年,生日,圣诞,31号倒数等等...

17岁时在名单里面的人,

来到了18岁已经不在了,

今年的自己仿佛也多了一个转折点,

我又再改变了...

====================================================================

发了这么一场梦,

让我得到了少少的启发,

我决定在今年的父亲节约他出来吃饭,

的确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会被拒绝吗?

我并不知道,

我希望的并不是三个人的晚餐,

而是四个,

妈妈可以不以老婆的身份出席,

就当是朋友吧...

只要让我记忆中曾经有那么四人的画面,

就已经很足够了...

12 条评论:

  1. 希望你能给如愿以偿!~
    祝福你未来的日子里充满着美丽的彩虹~
    相信你一定可以过得更好!~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能如愿咯!不一定要等到父亲节才约他的,任何时候都行!无论你的梦境能否成真,你要以平常心去面对!
    加油咯!
    幸福的日子就在前方,不要迷失!

    回复删除
  3. 冒昧地问一下,
    你父母离婚了??
    提到伤心事,对不起,
    不要piak我。。。

    回复删除
  4. 只要你肯試著就問,
    就有機會約出來見面吃飯。

    雖然只是一場夢,但至少是美夢一場^^

    回复删除
  5. 美梦也会有成真的一天
    不要放弃哦
    要做就去做
    不要留下遗憾哦
    其实不一定是那天
    你要
    随时都可以啊~
    已过去的东西就让他过去
    要好好把握每一个你珍惜的东西哦~

    回复删除
  6. be brave! call your dad out and have dinner with him! go go go~ ^^

    回复删除
  7. he will join
    if u dare to call

    she will go
    if u dare to ask

    the point is
    if u wish to
    it must can be

    do it as soon as u can
    b4 others date them

    gambateh=)

    ****kiDkaT****

    回复删除
  8. No chinese software here...i support u do to this...

    this is a kinda yuan2 fen4 , cannot be break up easily...

    回复删除
  9. 希望你想要的都能成真...
    也祝你有饿愉快的父亲节&快乐的回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0. 回复杰胜
    彩虹?
    黑夜的也不错嘛...

    回复发白日梦
    刚好有个借口让我去约他嘛...
    到现在我还拿不定主意呢...

    回复Silient
    对咯...
    很久一前的事了,
    我不会piak你的啦...

    回复歪歪
    美梦就不会哭泣吧?
    但愿梦想成真,
    哈哈...

    回复尼克仔
    真不明白面子值多少钱,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放下它,
    让自己活得更痛快呢?

    Reply Xings
    thank 4 your encourage,
    i'll try my best,
    hope u have a happy father day 2...

    Reply kiDkaT
    mayb,
    after confirm wif him,
    i tell all of the answer...

    回复周某
    虽然看不明你写的,
    但是谢谢你的一番心意,
    哈哈...

    回复雯雯
    你也是哦!
    感谢造访...

    回复删除
  11. 挺你!!
    願你有個愉快難忘的父親節~~~

    還有3個星期~趕快準備一下吧~ ^^

    回复删除
  12. 回复imjson
    情愿母亲了,
    她的反应很强烈告诉我说,
    不想出席,
    怎么办?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