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供不应求

照片里面的人,
不是谁,
正是本人的母亲,
姓氏谢,
名玉芳;
职业:星妈;
年龄39;
专长歌唱...

今天我想大家都清楚知道是什么节日吧?
没错,
就是神圣且伟大的母亲节了...
我们吃了这么一顿简单的午餐,
是因为距离我们的晚餐时间已经很接近了,
我们要留着肚子的容量,
好让我们晚餐能够疯狂的吃一顿...
这是The Mine附近的一家餐馆,
应该是蛮有名的吧?
叫做“梁雅纸包鸡”
大家应该对纸包鸡不陌生吧?
这里曾经是我们家常常来吃晚餐的一间餐馆,
今天重新造访这里,
令我想起许多旧时的记忆...

我在今天前就想好了,
就是要在今天让我们一家三口拍一张合照,
虽然一两个星期我们就会一起出去一次,
但是我们却没什么一起合照过的经验,
结果我的计划还是泡汤了...
照片里面的人跟我是没有亲属关系的,
他是我妈妈的男友...
我把相机拿了出来,
想说让我,
弟弟和妈妈拍一张合照的,
但是我不好意思说,
我就问妈妈说,
她到底要不要拍照,
结果她第一反应就是选择了跟他拍一张合照,
过后就没有什么动作了,
我在等,
我等她说让我们也来拍一张,
但是我没能等到,
就这样结帐走人了...

^^^^^^^^^^^^^^^^^^^^^^^^^^^^^^^^^^^^^^^^^^^^^^^^^^^^^^^^

其实我很介意,

为什么你第一个想要跟他拍照的人不是我或是弟弟,

而是一个交往了没有一个月的陌生男子,

但是我没有在你面前表露出来,

我都收在了心里,

我问自己说,

这算是一种定位吗?


P/S:感谢明仔今天陪我去选钱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N_MXsU6s0
相与大家分享的感恩影片

16 条评论:

  1. 其实你可以开口的,
    想跟妈妈拍照就要开口,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有时候妈妈会不好意思的,

    我要跟妈妈拍照都是我自己开口的,
    所以以后你要主动哦

    回复删除
  2. 你妈妈的职业是星妈?那你就是明星咯?哈哈哈……^^

    不要太在意啦!可能你妈妈不想冷落外人吧!^^

    回复删除
  3. ur mom look so young,
    u can ask ur mom for photo ma^^
    how old ur mom ar?

    回复删除
  4. 抱歉,但是我真的很想揍那个男的...

    回复删除
  5. 要和妈妈拍就主动些嘛~我要说的话,给周某说去了!

    回复删除
  6. baby dun think so much
    maybe ur mom 4got ...
    nvm...
    come take pic wif me...
    u didn't take wif me be4 wat...
    hate u...

    回复删除
  7. 看来我明白你的留言的意思了。
    其实
    有的东西你不开口
    别人是不知道的哦!
    不要说什么
    “生仔不知仔心肝”
    很多时候自己不说
    为人母亲的也不见得一定会都知道。
    爱,就要说出口哦!
    下次要和妈妈拍照
    一定要主动开口哦!
    对了,你一定要出来了。
    明仔说你出来他才出来诶~
    就这么说定了。
    哈~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别那么的不高兴吧!!!
    试试看和你妈妈讲要一起拍照吧!!!
    要高高兴兴的过生活哦!!!

    回复删除
  9. 那个男的样子很欠扁哦。。。比较像你哥哥多过xx。。。不说了,最重要对你妈妈好。。

    回复删除
  10. 第一次來~ ^^
    你媽好年輕哦~~
    其實你也要主動開口啦~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是嗎?

    母親節快樂哦 (遲來的祝福)

    p/s 那個紙包雞是不是有賣釀豆腐的? :P

    回复删除
  11. 你很爱妈妈哦!
    在你妈妈的心里,孩子一定占很重要的位子的!加油!

    回复删除
  12. 回复明仔
    主动?
    如果可以我就办了,
    但是我办不到...

    回复穷光蛋市长
    星妈,
    但是星子不是我,
    哈哈...
    谢谢你的开解

    回复稀客
    还问我妈妈是多少岁?
    逮到你了,
    没有看内容的家伙,
    哈哈...
    都说了39岁咯!

    回复周某
    哈哈...
    你怎么那么粗暴啊?
    我没事啦...
    谢谢关心

    回复杰胜
    原来你跟周某有一样的想法,
    可以知道为什么要揍他吗?

    回复匿名
    u said i didn't take pic wif u b4?
    r u sure?
    i gt many pic wif u in my pc,
    come 2 take from me,
    hihi...

    回复尼克仔
    我尽量试试看说出来吧...
    也许我比较内向所以很难说出口...

    回复类私理
    好的,
    我会开开心心过日子,
    你也一样啦!

    回复古克石屋
    整个哥哥样啦!
    还想当我爸爸,
    休想呢!

    回复imjson
    对咯...
    有卖釀豆腐的,
    你知道哪里哦?

    回复LoOnG Er
    应该是啦...
    那天看了一篇博客,
    让我想通了许多,
    谢谢大家关心...

    回复删除
  13. paiseh 啦 >.<
    没看清楚~
    因为我在公司看德,
    不能光明正大的看,
    所以看漏了==

    回复删除
  14. 笑笑没烦恼。。。别不开心。=) 加油!保持联络。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