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笔记之翼

这些都是我的笔记,
是我极少部分的几份笔记吧了...
科目是历史以及华文,
且不过是那么的几章...

今天突然间让我感觉到幸福,
就是因为这些笔记,
笔记不是如标题一样不翼而飞,
而是如标题一样不翼而来,
下课吃了一顿饭回来,
看到几个人围在我的位子旁,
原来他们在参考我的笔记...
我也觉得惊讶,
怎么会突然间有笔记出现在自己的桌位上呢?

我把它们好好的收了起来,
我在回想,
这三年来笔记的来源,
此时令我更加的要感恩和惜福...

这些笔记都不需要我亲自操劳,
说得有文采一点我就只是坐享其成,
说不好听就是懒惰的坐着等它掉在我面前...
一时我在想,
是不是我有这样的魅力让身边的朋友帮自己去动手呢?
(真是自恋的想法啊)
还是说朋友们都那么的善心啊?
到最后我还是没能得出一个答案来...

笔记的来源是这样的,
  • 朋友自动的复印给我,没有经过我的点头
  • 朋友询问了我再帮我复印
  • 朋友自己整理和打好了再印给我
  • 朋友借我去复印
朋友朋友朋友的出现了四次,
感觉上自己有点儿失败,
且依赖性毫不势落,
都是托他人之手完成的...
其实还有许多令我想不起来的途径在进行着,

大多数都是以上的前三个现象,
最后一个是非常少见的啦...
大家都是把笔记做好了,
美美的还钉好了拿来给我,
钱是一定要付的,
但是他们并没有盈余的,
都是成本吧了...

我很感谢,
那么多年来他们为我所做的,
虽然不细心体会的话是感觉不到的,
但是现在我感受得到了,
我有这样的成绩,
并不是靠我一个人努力得来的,
还要靠大家给我的笔记,
大家给我的一种关心和协助所考获的...

感谢名单:
  1. 池烈马
  2. 罗紫宁
  3. 郑馨洁
  4. 林洛权
  5. 樊燕妮
  6. 吴慧欣
  7. 梁美儿
我不想忘记任何一个我要感谢的人,
如果有遗漏的话,
必定要告诉我哦!

~~~~~~~~~~~~~~~~~~~~~~~~~~~~~~~~~~~~~~~~~~~~~~~~~~~~~~~~~~~~~~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
不妨让自己想想有什么东西在你不自觉之下是理所当然的呢?
可能在背后却是许多人的心血所换来的,
你会感觉得到原来自己是置身于如此幸福的环境低下,
这样除了让我们看待事与人乐观之外,
也能够让自己觉醒一下,
不要糟蹋了别人的一番心机因为大家没有义务服务我们的...
惜福与缘

14 条评论:

  1. 你的人缘超好的。
    其实真要好好惜福惜缘
    这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福气和缘分
    他们根本不需这样劳累自己
    所以一定要随时珍惜身边每一件事情
    不要急着瞻望未来
    因为最珍贵的
    往往都会在我们向前冲的时候
    被遗漏在身后。

    回复删除
  2. 不错不错,如果“想当年”我有那么努力,那么我的spm成绩应该很好料~~~哈哈。这几个学期的考试,我也是在考试前一天才向系友求救,借笔记猛抄,哈哈~其实我也很感谢他们。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我的讀書的時候
    筆記是超多的
    通常大部分筆記都是自己做的
    因為我認為做筆記是溫習的最佳辦法
    不過考試前一晚我是絕對不會碰筆記的
    筆記是我考試前那一個小時才碰的

    想起統考的時候
    我筆記多到
    收舊報紙都可以收幾塊錢了

    回复删除
  4. 很棒~快考试了,记得好好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感觉你很勤劳哦!哈哈……^^

    你现在念中几啊?

    回复删除
  6. 我的名字上榜了喔!!
    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嘛,
    朋友是不计较的。

    zleng

    回复删除
  7. 笔记在备考的路上,真的是很重要的伴。=)

    有笔记都不分享一下啦~
    真难过。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咯~
    很久没来了~~
    一来就看见被感谢~~
    哈~~
    兴奋下^^

    我也要感谢下你的笔记

    考试加油~



    *月影*

    回复删除
  9. 我自己的笔记,都是自己抄的,你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10. 回复Nick尼克仔
    喜欢你最后的两句话,
    我会把它记下来的,
    的确大家都对我很好,
    我也应该好好珍惜他们的...

    回复jun wei's
    说到SPM我几乎是没有印笔记的,
    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啦...
    还记得当时两本的science课本,
    我每个生字的去查意思,
    不过是用电脑字典啦...
    哈哈...
    结果成绩出来也不赖啦...
    希望我在统考也能这么有毅力咯...

    回复That My Goal
    对咯...
    真的很感动下,
    你有类似的状况发生在你身上吗?

    回复十六夜真人
    我的笔记多到可以压死我自己了,
    拿去卖旧报纸也应该赚不少...

    回复杰胜
    承你贵言,
    谢谢...

    回复穷光蛋市长
    我想你是感觉错误了吧?
    最近我懒到不行了,
    骄兵必败的,
    咳...
    我今年念高中三啊...

    回复zleng
    你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哦?
    真是现实啊...
    见到自己的名字就留言,
    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朋友是不计较的,
    所以请你尽快把剩有的笔记弄出来咯...
    嘻嘻...

    回复DEnnis
    你不会需要我的笔记的啦...
    哈哈...
    我知道你山人自有妙计的,
    嘻嘻...

    回复月影
    你也要加油啦!
    我真的懒到不行了,
    现在还没开书...

    回复董百勤
    不要酱说我叻!
    我会飘飘然的,
    嘻嘻...

    回复删除
  11. 其实我也是要感谢我的朋友chee seng
    每次考试到,我都用他的笔记,
    自己都懒惰做笔记,
    你真的很幸运咯,
    有人送笔记上门给你,
    多么幸福啊~
    有些人就比较自私,不跟人share他的笔记~
    真是的~

    回复删除
  12. 回复That My Goal
    也不错嘛...
    做笔记给人其实对自己也有好处的,
    让你自己复习咯...

    回复明仔
    对咯...
    有些人真的很自私的,
    不过也算啦...
    他们的东西来的,
    不能勉强,
    我也不用去求他们,
    因为还是有人会给我,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