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解说博客(Louis)

今天跟大家喝茶,
又是一大堆的八卦闲聊,
有那么一句话让我铭记在心,
虽然我可以陪大家玩得很疯,
但是请尊重我,
不要又说是我太过在意尊重这些小细节...

今天被人说了我的博客很做作的有文化,
连Dennis也被扯了下水,
说每次看我们两的博客就是我们两个互相吹水,
又说现实中的我们并不是这样,
也许说的人可能没有恶意,
但是听的人那一番滋味还真的不淡...

为了不让大家误解,
今天我就来说说在博客的我吧...
其实现实中的我有点悲哀,
因为我不相信人,
甚至到我弟弟,
和我最亲的就只是我妈妈了,
所以大家不要怪我不告诉你们我自己的秘密...

大家会觉得我不同,
也许是因为现实的我要表现得很完美,
处事待人面面俱圆的,
但是我真的跟这里的我不同吗?
这是值得大家去思考的问题啊...(套用庆东名句)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在还没完成自己的本分之前,
我是不会去干涉别人或是批评别人,
但是当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我觉得作为朋友身份的自己应该对身边的人给与提醒,
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会给大家意见,
至于接受与否就是由你们自己去做抉择了...

我不喜欢跟过客起正面的冲突,
因为他是过客,
但是面对我重要的朋友,
我就会跟他们会有正面的情绪发泄活动,
因为我要让你知道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私底下说你的坏话...

曾经那个女人说过,
看得出博客里面的你最真心,
其实最细心的是她才对,
她看穿了我的所有,
虽然令我感觉有点不安,
因为防线已经被侵入了,
但是庆幸的是其实还有人是了解自己的,
我要很感谢她,
在此也祝你考试顺利...

一时我会讨厌自己,
因为感觉自己有点儿双面的,
但是朋友告诉我说,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是我自己想得太过砖牛角尖了,
我希望真的是如他们所说的那样,
其实我也是那么的一个好人吧...

20 条评论:

  1. 沙发哦!不要理会人家的说词,好的吸收,坏的就摒弃吧!有任何事情要分享,我永远都借着耳朵给你!
    生活上要加油咯!祝福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2. 贴心...其实是身受同感...
    一起加油!

    你好,男孩是“男孩”,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3. 哈哈~同时间(接近)造访对方...
    因为看见你的“第一次造访”留言...所以再次留言这里!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4. 第三者的意见,
    若建立在了解上,
    我觉得应该被采纳,进而思考。

    反之,隔空喊话其实毫无意义。
    只会制造更多虚无~


    我坦白直言,我其实真的很不明白...
    到底是他们太了解我~
    对我整个人生的思考模式有一定的认识~

    还是我太不了解我自己~
    也看不清楚原来人的嘴巴那么极度的无趣~

    为什么连经营一个部落格也可以被人议论纷纷~
    看与不看,我觉得个人选择~
    但悲哀的行为,做得太“出色”~
    我觉得就是一种自我羞辱!

    就像你说的,她能在你部落格看出你的真心~
    而这是现实社会你比较不容易展现的。
    难道这就意味你的真心是“吹水”的吗?

    为什么不能另个角度来想呢?


    别典当自己的涵养~
    是我这一刻的想法!

    回复删除
  5. 有的时候太过于在乎他人的看法
    真的很辛苦
    其实很多东西
    真的是没有必要去理会
    只要自己觉得是好的
    就接纳
    不好的就摒弃
    别人的闲言闲语疯言疯语
    就甭理会
    何必去抹杀自己的自在?
    每个人的心中
    都住着另一个自己
    这不是两面性
    这只是一种潜意识的自我防护
    在别人眼中的自己
    可能不是真实的自己
    但是这样做不代表自己不真诚
    只是换了一种模式
    来将自己和危险隔离
    如果说信任的人
    这是上除了自己
    也很难有这么一号人物
    很难,不代表没有
    但是真的很难
    即便自己身边的人
    也要有随时被背叛的觉醒
    虽然这样的想法很糟糕
    但是人类啊
    就是这么一回事
    别人的心态
    真的搞不懂
    那就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瞭你
    大家都是这一类人,毕竟。

    回复删除
  6. 这可以说是博客的悲哀
    我朋友都知道我有写部落有些会来看看下
    但是都没有留言的
    但他们都不会在我背后说我的文章如何如何,
    他们会说要小心我,免得等下他们都被我摆上来。
    我知道那是玩笑,所以我也说,等下我回家你就知道。

    写部落可能是种兴趣
    不要让大家的话影响了你的兴趣

    当你写了部落一段时间
    你就会知道做博客是件很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7. 部落格就是一个发泄的地方~
    说说自己的感受~
    也许他们现实中看到的你并不是真正的你~
    但这也不意味着你不可以以文字来表露出你真正的一面,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可以到别家看,
    这就是我~没必要展露出一副很像很厉害看穿人家的心态的模样~

    加油~假如你觉得开心的话~那就继续写你想写的~
    不用关别人怎么想~

    你是好人也是坏人~O(∩_∩)O哈哈~

    回复删除
  8. 其实很多时候在自己blog的才是最真的自己,
    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去理会其他人的想法的。

    回复删除
  9. 有些人就是这样!不用理会他们的!

    至于你的秘密,每个人都有私隐权!不需要特地告诉向人家的!

    加油!挺你!哈哈……^^

    回复删除
  10. 喔喔喔
    我来自首了
    是我是我是我


    ~盛字~

    回复删除
  11. 文字的表达与现实的言语表现本来就有差异

    如果只是看我的文章你大概也很难想象我是一个如此sohai的人吧?

    过客也罢
    贵人也罢

    其实我也是最近才发现
    究竟谁才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与贵人
    很多时候现在下判断
    有些早...

    可能你有你的想法~
    不过个人觉得
    抱着“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来对待别人
    你生命的贵人可能就少了那么一个

    希望这句话对你有用
    无论是对你的家人
    还是所谓的“过客”与“贵人”


    希望我不是过客也不是贵人
    我是路人六号~哈~

    回复删除
  12. 别人的一句话刺伤你心坎里,肯定会耿耿于怀咯!人终有一刻是要做回自己的!就当他们发唠叨,那样会好过一点!

    回复删除
  13. 回复杰胜
    不是我不想分享,
    只是我不想一直提起,
    会让我自己觉得很烦燥的,
    谢谢你的耳朵...

    回复男孩
    造访了你的博客,
    多释放正能量吧...
    哈哈...
    加油!

    回复DEnnis
    凶手已经自首了,
    原谅他的无知吧...
    反正他说话就是这样的,
    只不过是我一时适应不来,
    你也不要泄气哦!

    回复尼克仔
    我会被他的话影响,
    是因为说话的人不在我的过客名单里面啦...
    不然的话,
    我是不会有感觉的,
    有丁点儿失望因为是他说出来的,
    不过他自首了,
    原谅他吧...

    回复That My Goal
    对咯...
    很多人有看但是没有留言,
    突然又会在我面前提起我其中的内容,
    另我感觉很无奈哦...
    为什么有想法又不说呢?
    不过相信大家还是会支持我的,
    谢谢...

    回复明仔
    最近我时常对人家说,
    你以为你是一个人住在荒岛上吗?
    意思是说不要只顾着自己,
    而忽略了你身边的人的感受...
    发泄自己是没有错,
    也是我的权利,
    但是毕竟还是要建立在不影响人的基础上啦...
    现在的我的确也没有影响别人吧?
    那么我就尽情地发泄吧...
    嘻嘻...

    回复稀客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坚持我自己的原则的...

    回复穷光蛋市长
    因为大家愿意与我分享秘密,
    但是我却封闭自己,
    这点我是绝对对不起他们的,
    就请大家见谅我吧...

    回复盛
    谢谢你的自首,
    我好多了,
    也感谢你的第一次...

    回复人一个
    我绝对不会排除过客成为我自己的贵人的,
    因为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
    如果对方能够给我什么利益,
    相信耀玮也不会拒绝对方的,
    奉承他吧...

    回复发白日梦
    谢谢你的留言,
    感谢你的支持,
    我会不动摇的做好自己的...

    回复删除
  14. 个人认为其实现实生活里有时候是被逼伪装。。结果就习惯了。。渐渐不信任周遭的人。。(人的防范之心蛮可悲的)。。
    blog是个很好的倾诉地区。。所以挺你哦。。有时候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大家都从不同的观点看啊。。)
    有时候做回自己。。把心里的事诉出来会好过很多。。
    *(你有了解你看透你的人,多好啊。。)

    回复删除
  15. 回复Nicole Hew
    谢谢你挺我,
    哈哈...
    以前我很大声的说,
    最讨厌虚伪的人了,
    现在连自己都不能避免这样,
    多么的悲哀啊?

    回复删除
  16. 我也一样。。常常说讨厌虚伪的人。。(就真的觉得很反感那种。。)可是有时候还是被逼虚一下。。(我很少啦,结果得罪很多人。。)没办法啊。。谁叫我们活在地球上。。只可以尽量咯。。(无奈~)

    回复删除
  17. 为了现实的社会
    才会让自己想尽办法隐藏自己

    不让别人侵入原本的自己
    不是?

    这可是你的天性啊
    完美主义

    只要自己的虚伪不会伤害别人就好啦
    坦白的
    你的掩饰是我见过那么多人里面最难识穿得了

    值得自豪
    **掌声。。**

    哈哈
    加油
    只要当自己心中完美的那个就好了

    不要勉强
    =)

    ****kiDkaT****

    回复删除
  18. 回复kiDkaT
    被你这么一说,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的好,
    最难识穿哦...
    好像很坏酱,
    又好像很高明...
    其实之前别人也有这么说过,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立场是什么了,
    完美主义者,
    真的很贴切的形容我,
    但是是不可能存在的,
    但愿本人能够尽早解开对人的戒心吧...

    回复删除
  19. 解不解得开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要到最后让自己变得疑心太重了

    戒心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啊
    像我那样
    结果就是很容易受伤

    可是改变不了
    又能怎样??

    把戒心简化
    不要净化

    加油

    ****kiDkaT****

    回复删除
  20. 回复kiDkaT
    原来人坦然相对是那么的困难,
    我开始害怕别人会以这种方式对待我,
    那我岂不是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