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陆路记

在补救班时就不断地讨论着
过后要不要去喝茶之类的
最后的结论是不去了
待星期六再去

结果在我准备一个人离开校园的同时
女人突然出现说我们还是去吧
我就说了女人果然是善变的
我们决定了去Mid Valley寻找女人所说的那间超好吃的蛋糕店
但是波,女人和我都不会路
只好用手机向同学问路

结果我们就行驶在皇宫路但是却错失了一个弯
我们就差点去了不懂什么地方了
乱七八糟的行驶着
然后到油站打油
害怕待回我们会没有本钱迷路呢
女人连自己的油盖在哪边都不清楚
就把车子停了下来
结果我确认告诉她说不是这个方向
她就很鱼的把车子驶到另一个方向
害怕鱼的她还要我下车替她付钱打油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停留在油站的旅途

跟着大马的路牌走我们又回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就是我们经常来的Pavilion
我们就重新出发的驶回皇宫路
这次的我们吸取了教训
没有错过那个弯了
很兴奋的我们看到了目的地Mid Valley了
可惜分叉路就在我们的面前
当下我们就与它擦身而过
看到前面的路牌写着Mont Kiara
我就很顺口的说
那我们改道去Mont Kiara算了
女人也很配合的就跟着路牌去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Mont Kiara
路痴的我们又在这里迷路了
来个回弯出回去大路
眼睛看到了什么就很自然的说了出来
我看到了Mid Valley的路牌呢
女人誓死要到那里结果大家由改变了目的地
再次往Mid Valley出发
哎哟我都快晕掉了

真的就那么顺利我们终于终于到了
原本从学校去Mid Valley只是10多20分钟
我们这三个人就花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达
坐上这个女人的车对我来说真是一种压力
因为要我这个路痴带路
好辛苦哦
总是带错的
开始讨厌错过的感觉了

在车上的时间好久
下车的时候感觉晕晕的
可能是那辆Kembara的问题吧
就这样我跟着这个女人又学会了另外一条道路了



正盛,韵萍,舒桦等
这班朋友总是陪玩陪我说着一些鸟话
我们经典的对白实在是多不胜数
最近69不断的说
以后你没有了我们还有谁来陪你说这些话啊?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懂以后还有谁陪我说这些话
能够认识那么多好玩知心的朋友
真的是我的福气
我们都要加油呢

13 条评论:

  1. 我很不喜欢去midvalley
    每次去都要挤进ktm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么凄惨啊??下次还是问清楚路线才去咯,不然会白白浪费钱和精神!我也渐渐熟悉KL的路线,相信将来我就是一部很好的GPS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好~^^
    初次到访~^^
    我留下脚印咯~
    linked

    回复删除
  4. 我之前也是不会路~
    走了2-3个钟都到不了~
    慢慢就会的!慢慢来咯~哈哈!
    GPS也会带人绕路,不过总比到不到好!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之前没去过MV的~
    五月就去了3次,加上3星期前又去帮蛋蛋庆生~
    可以说熟悉了咯!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也是有点点路痴耶~~
    (我就是终极超路痴。。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终极无敌的大路痴
    不要说什么
    我家这里的路
    我都未必会走~
    严重到我只会去上课的路罢了。
    小学和中学哦~
    现在的学院
    我走都不会走~

    回复删除
  8. 唉!本人也是路痴一名!哈哈
    试过工作因为找不到路而迟到1个小时多耶!
    汗颜。。
    哈哈
    所以我出门一定会带一个大型的人形地图的!
    哈哈

    回复删除
  9. KL的路有时真的搞到我很乱!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刚刚来kl的时候也是常常迷路,
    一个十分钟的目的地,
    我却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去到,
    不过现在没有了~哈哈,
    对PJ一带还蛮熟悉的~

    回复删除
  11. 你還不算路癡啦!
    midvelly我從小去到大,
    每次回家的時候,
    我爸都一定會駛錯路,
    這才叫路癡!

    高三真好,
    可以和朋友一起駕車到處玩,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回复删除
  12. hihi..
    miss you so much..
    remember me right??
    hehe >.<

    回复删除
  13. 回复Chi Leong
    我们喜欢
    因为那里地方比较大
    反正我们都是驾车去的
    所以没有这种问题呢

    回复发白日梦
    你是在暗示我要带你
    这一部人肉GPS出街吗?
    哈哈

    回复wenyileong
    谢谢你的脚印呢

    回复Vin vin
    可惜那个女人的GPS在家呢

    回复杰胜
    有没有啊?
    酱快就熟悉了?

    回复Nicole Hew
    这样还能算是点点吗?

    回复尼克仔
    让我带路的人就注定是迷路的份,
    哈哈...

    回复黑暗天使
    如果是做工那些
    比较重要的
    我一定会找一天先去试路的
    呵呵

    回复穷光蛋市长
    已经够乱了
    看了大马路牌让我更加的乱呢

    回复明仔
    PJ很大的
    你熟悉完那边就很厉害了呢

    回复XXIN
    怎样才算是路痴呢?

    回复jundi
    不要公然表白喔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