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Pavilion Night~

跟这位女士相约了很久
今天我们终于出来了
是一个难忘美好的晚上啊

Lecka Lecka
印象蛮深刻
因为那个不识趣的的waitress
一直要催我order
问她东西又什么都不懂
使走可她
过不多久又回来催我order
一共三次了
总的来说这个地方
很吵服务很差
且冰淇淋不好吃
又很多烟味
哈哈



之后无聊的逛了一下晚上的Pavillion
很多的门都是不通的
感觉上整个商场就属于我们的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很特别的
我会记住的

之后找了这间不晓得走什么风格的小bar
坐了下来享受一下里面的气氛
看看里面的人
气氛真的很不错
喜欢呢
摆设装修灯光也很赞
所以在里面待基本上不会有压力
唯一的压力就是价钱问题咯
哈哈


跟这位女士的合照
蒙蒙的


装成熟的我


女士order的pasta


这杯饮料可是那位好人的调酒师
特别为我精心制作的呢
很贴心的服务
我很喜欢
原本是有打算喝有酒精的东西
但是女士不允许
所以只好喝水果类的了


女士啊女士


一杯饮料一份餐
大家看到价钱了吗


这个平时激昂的喷水池
晚上也变得静静了

又一次待在你家过夜了
其实不晓得你介意没有
我们又再次的同床
虽然我们只相识了两年
且之前还对你没有什么好感的
万万想不到的
我们变成了谈心的好朋友
很多情况彼此都很相识
真的很高兴有你这位兄弟或说姐妹
谢谢你带给我这精彩的夜晚

10 条评论:

  1. 这样贵的东西
    你才吃得下去~
    我会哭死啊~我的钱飞了~
    不过真的很羡慕你
    有一个良朋自己
    有的时候
    能彼此谈心
    聊聊心事
    真的很不错的一个感觉~
    虽然真的很贵
    不过换来一个开心的夜晚
    值得。

    回复删除
  2. 哇,那么爽哦?还同床啊?
    你每次都到处去wet,真的很羡慕你叻!
    几时也要请我去wet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哇~~~很甜蜜哦!^^
    真的羡煞旁人了~~~唉~~~同男人不同命!哈哈

    回复删除
  4. Pavilion的東西都很貴說,
    你好像常去吼?
    花費一定很大手筆吧!

    羨慕你有個真正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我盼望一個好朋友好久了,
    可他/她都還沒出現...

    回复删除
  5. 你就好~可以有这么好的知己,
    希望你们的感情能够常常久久哦~

    回复删除
  6. pavilion是一個不錯的消費區~

    能夠找到一個交心的朋友是不容易的~

    回复删除
  7. pavillion其实很不错,有点像巴黎的感觉,更何况是跟朋友一起去,效果更棒~

    回复删除
  8. yor...you always go pavilion de lor...
    admire~ @_@

    回复删除
  9. 真好~ 有这样的知心好朋友~

    回复删除
  10. 回复尼克仔
    的确是值得的
    谢谢

    回复杰胜
    看来我已经是最后的少爷了
    以后不见得能够这样了
    要都是你请我啦

    回复穷光蛋市长
    有什么好羡慕的哦?
    什么同男人不同命?
    我们不过是朋友啦...

    回复XXIN
    我们低消费所以可以玩很久啦
    哈哈
    你的真心朋友一定会出现的

    回复明仔
    承你贵言
    呵呵

    回复歪歪
    其实我还蛮多的
    不过女生较多数

    回复KazkiBear
    哈哈
    只要有钱去哪里也会是巴黎吧?

    Reply Xing
    y u dun go?

    回复幸福王子
    相信王子也有吧?
    我相信^^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