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不再回来,走

今天体育节的时候
就听说了有一位初三的学弟
不幸的遇上交通事故且还蛮严重的
更没有想到的是
肇事者就这样离开了现场
不晓得是惊慌让他失去了理智还是根本没有要负责任的心
真的令人非常的气愤
有种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感觉
在没有危机意识的情况下
突然的咚咚咚咚
广播的音乐响了起来
想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才会在课程进行中打插一下
结果
消息真的很震撼
很令人心疼悲伤
听到说张明泽同学一点左右就离开了我们
霎那间大家都静了
消息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我们还是得面对
我认识受害者的姐姐
但是却完全不认识受害者
但是我的心还是酸酸的
这么一件事故
又让我回想起三年前一位同学
也是因为交通事故而丧命了
听到各种不同的心声
有人说晚上不敢驾车了
真的很怕闯祸
有人说自己无法接受
还有不少的女生哭泣了
顿时脑袋了也有很多的想法
试着转换角度去体验这位姐姐的感受
再体验他的同学的感受
父母等等
我觉得很可惜
一位15岁的小孩就这样离开了
想当初我的弟弟进手术室时我就哭个不停了
还不断的责备自己
纵使自己不在场还是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责任
一天之内失去了一位亲人
那种打击真是不能形容
我也无话可说了
只希望大家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注意公路安全
安全自己也安全别人
呜呼哀哉 走

14 条评论:

  1. 我也是啊
    听到这个消息
    很难过
    希望佩玉她不要太过于伤心了

    回复删除
  2. 我想说的就是珍惜现在的生命,
    安慰的话应该会很多人说,
    我不多说了,明泽,希望你在天国安息,
    你的朋友会继续想念你的~
    节哀顺变~
    这个文章让我想起了车祸去世的姐姐,
    我有点想念她,那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了~

    回复删除
  3. 节哀顺变~安息吧~
    愿你再另一个空间能够安好~

    回复删除
  4. 我在他的部落格看cbox的時候~

    7月1號~他還有回應~
    接下來的~有人叫他~但是沒有反應
    7月13~ jiayou anxiba~~~

    生命果然就在呼吸間~~

    馬路如虎口~撞親人咪走~~~
    死者已矣~活著的人要堅強~~
    這樣他才能安心~
    大家都要加油!珍惜現在~把握眼前~~ ^^

    回复删除
  5. 人生真的很无常啊!我在想有一天我也悄悄地离开了,又会有多少人知道呢?可以的话,我希望完全没有人知道!我会走得比较轻松!

    回复删除
  6. 人的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所以一定要时时刻刻
    注意自身的安全
    这不但是为了避免自己宝贵的生命
    被死神无情带走
    更是为了不要让我们的亲人
    为了我们而伤心落泪
    马路真的如虎口
    我学校几乎每一年
    都会有同学在交通车祸丧生
    之前有一个认识的同学
    因为车祸离世
    在世的妈妈肝肠寸断
    这种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悲歌
    还要不断的演奏吗?
    我们能改变一切
    只要多小心一点点。
    明泽,安息。

    回复删除
  7. 班上蠻多認識他的人,
    由他們口中得知,
    明澤是個很可愛、容易相處、風趣幽默的人。
    沒想到,
    這么一個好人的生命竟過得如此匆忙,
    在15歲就結束了生命,
    真的為他感到悲哀,
    希望他一路好走吧...

    回复删除
  8. 真的不少人在讨论...
    我想,大家都会觉得可惜难过。

    走了,就不再回来...
    生命就是这样~

    所以,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回复删除
  9. 我希望,他能在天国活的快乐..

    回复删除
  10. 真的很可惜。
    马路入虎口。
    驾车要小心。

    回复删除
  11. 你好~初次到访!

    第一次来visit你的家~
    就看到了这篇文章~
    之后自己也心酸酸的...
    世上有太多的事无法预料了~
    这更提醒大家,
    要珍惜现在拥有的身边人~

    回复删除
  12. 毒到啊,怎么会有酱的人啊?
    那个人不会有好报的,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13. 回复ChaseYap
    今天她已经回来学校了
    我相信她是很坚强的

    回复明仔
    抱歉让你回忆起不好的事呢
    你也要过得好噢

    回复杰胜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有另外的空间呢?

    回复imjson
    对咯
    突然失去了消息
    不懂的人就永远不懂了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有因果的

    回复穷光蛋是市长
    放心好了
    你不会舍得离开我们的
    哈哈

    回复尼克仔
    要努力的其实是我们这群
    还活生生的生命
    不能就这样停了

    回复XXIN
    因此你们小的
    也要活得有意义啊

    回复DEnnis
    没有经历过
    人们永远不会懂
    真的能好好珍惜吗?

    回复夏娃公主

    一定是这样的

    回复幸福王子
    王子你要带给他幸福呢
    让他走得幸福去

    回复soul_prince
    失礼了
    第一次造访就让你感觉低落
    下次不会了

    回复KazkiBear
    他应该是睡不着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4. 表给你知道我素谁2009年7月18日 下午4:27

    想当年我朋友也是这么个情况...
    想想都过了很久了...
    记得那时我们全班还去送他最后一程...
    17岁的孩子...
    无限的前途...
    haiz...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