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第一次玩tag


想说第一次回复别人的tag呢
之前tag过我的人
就请见谅吧
因为我没有遵守游戏的规矩
最近稍微的多了少许时间
就让我来玩玩这个游戏吧^^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
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
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5、請點10個老朋友,不准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被点者:Shermine,XINN,明仔,imjson,Han,穷光蛋市长,燕妮,尼克仔,夏娃公主,慧慈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耀玮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满足了自己就是幸福吧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目前为止还是友情领先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嗯...不愿意相信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还不错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看看秘密的程度,可能还是有不说的秘密的

Q08、喜歡小Baby嗎?
★很喜欢,家里就两个了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保单不敢乱乱开,但我希望是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嗯...没有很限制自己

Q11、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会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因人而异吧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马尔代夫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我是妈妈养大的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会,极力呢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妈妈?

Q17、你會愛TA一輩子麼?
★三年了,看吧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我喜欢的人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迁就与包容,当然少不了信任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抱她也不错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我希望那个人愿意被我扁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最好不要,但是还是会

Q23、現在最迷什麼?
★没有

Q24、你是好孩子嗎?
★我觉得自己是,妈妈的答案也许不一样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应该是面包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逃避,尽量让自己很忙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唠叨一下


★.PART TWO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肥仔辉

02、你們認識多久呢?
★6年,但不完全是

03、TA對你來說重要嗎?
★中上,毕竟6年并不是那么容易

04、你與TA的關係是?
★朋友,同学

05、請問TA的興趣是?
★看书,追求知识

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多愁善感

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满分多少啊?

08、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把电话放在正确的位置。

09、你的偶像?
★五月天

10、你喜歡的季節?
★没有尝试过的冬天,尝试了可能不喜欢

11、你打工麼?
★有过经验

12、打工次數?
★3次左右

13、你想去的國家?
★怎么那么唠叨的问题啊?

14、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自我中心,主观,虚伪还有暴躁

15、你會抽煙麼?
★这辈子不会

16、你會喝酒麼?
★算可以吧

17、你常哭麼?
★嗯...还好

18、你常笑麼?
★没有停过

19、你喜歡去哪玩?
★离现实,城市越远越好

20、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看什么时候

21、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最少都12点

22、今天的天氣是?
★热吧

53、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我站在他旁边,却完全不了解彼此


★.PART THREE
54、我的BGM好听么?
★什么来的?

55、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钱一定不能少

56、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目前还是妈妈

57、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冰淇淋

58、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不懂算没有

59、你還喜歡他(她)嗎?
★很

60、你觉得我坏吗?
★哈哈...怎么说?

哈哈
不仅然的
原来我作答完毕了
谢谢
大家也要回答得愉快哦

10 条评论:

  1. 我来坐沙发,原来我也有被点中,救命啊~

    回复你:大学的club多得是,就看你要不要忙而已啊~我之前参加华文学会,那时我还没有写blog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没tag我!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來感受一下被點中的幸福~~ :P

    回复删除
  4. aiya~还敢tag我喔~
    我tag你的,你都没回复呢 T.T~

    回复删除
  5. Oh my gosh...not again...
    我来留言的啊~
    很无辜这样中枪~Bang~
    好好好~
    我下个月就做~
    闪~

    回复删除
  6. 回复明仔
    感恩我记得你吧...

    回复杰胜
    嗯...
    不用谢呢

    回复imjson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这样了,
    呵呵...

    回复夏娃公主
    抱歉咯...
    所以我在上面说了对不起嘛...

    回复尼克仔
    偶像啊!
    你怎么可以那么没有效率啊?

    回复删除
  7. 叫我偶像
    我都不好意思了~
    没办法啊~
    我看到都是能闪则闪~
    哇咔咔~
    还有29天~

    回复删除
  8. 回复尼克仔
    不管如何都要让你回复我,
    哈哈...
    我是不会死心的...

    回复删除
  9. 回复Louis少
    你很可怕咧~
    怎么办好呢~
    因为
    我也很坏的~
    哈哈~
    还有28天4小时~

    回复删除
  10. 回复尼克仔
    你设定那么长的时间,
    是希望我会渐渐淡忘吧?
    不可以拖酱久的咯...blek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