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Love Paradise

Tsun Jin Idol Group Preliminary Contest
就这样 就这样
被我们给结束了
我们参赛的歌曲是Love Paradise By 陈慧琳

星期二才收到消息说
过两天就要唱了
哇啦
什么都没有准备哦
星期三秋同学印好了两份歌词
让我们回家把它给背熟
要滚瓜烂的熟
不然第二天就糟糕了

合音部分
是我设计的啦
但是自己并没有很满意
不晓得我的组员们又怎么认为呢

其实这首歌
感觉上选错了
不过勉强的扯上还是可以跟我们有关的
歌名翻译华文 爱的天堂
不一定要是爱情的
可以是友情的爱嘛
哈哈
不过歌词还是很偏向爱情的啦
不理 我就要当友情feel唱

短短1分钟30秒的遴选
我们尽力了
发挥得淋漓尽自
哈哈
虽然还会有些抖音
幸亏没有出现忘词的情况
大家都很棒了

在回忆
回忆什么呢
回忆着两个男孩
曾经与我一同热爱音乐
一同疯狂歌唱的两个男孩
自从他们离开了这个班级
与我同行的音乐人就只剩下女的那位

这回我们没有一同合作了
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发挥得很好
哈哈
我觉得还是担心我自己比较适合
因为她真的是很强
不需要我的担心啦
我还害怕跟她合作会害了她呢

老土哆嗦的又要这么说
我再次结束了中学生涯的其中一个最后一次
如果没有进入决赛
我就在这里跟大家宣布结束咯
如果那么倒霉的进了
哈哈
大家一定要来帮我们捧场

星期六
没错是星期六
独唱的遴选
到现在
歌词没有准备好
歌还没有学唱
咳 糟糕的家伙
不过还是有那么点点的发梦
希望能够进入决赛
如果能让我选
我当然希望进入决赛的是组别
因为有你们
陪我一起结束我的最后一次
谢谢

班上派出的两个组别



我们这一组

11 条评论:

  1. 你好有艳福哦!那要好好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haha....

    i will treasure this memories...

    final or no final ..??


    from.Dar

    回复删除
  3. 進不進決賽~
    你都已經是循人idol了啦~ ^^

    回复删除
  4. 很有现代韦小宝的感觉
    怎么美女环绕啊~
    艳福不浅哦
    很厉害咯~
    唱歌应该很好听把~
    不然就不会比赛了~
    看来又是一个风靡全校
    迷倒众女生的一代型男
    用校草不足够形容了~
    校...树?哈哈~
    年轻真好~
    (再加上帅气,美女环绕更perfect~)
    你都有诶~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们有团名吗,呵呵
    你几岁啊?

    回复删除
  6. aiya~ singing you sure know de lar~ hehe

    回复删除
  7. 如果你真的进到了,那么我要怎样捧场呢?
    你带我去你的学校啊?
    哈哈,期待你进到哦~
    告诉我好消息啊~

    回复删除
  8. 哇!!好像皇帝和他身边的妃子咯!
    嘻嘻嘻。。。
    希望你进到咯!!不要偷懒哦!!

    回复删除
  9. 回复杰胜
    这些艳福,
    哈哈...
    不稀罕呢...

    Reply Shermine
    finally,
    we didn't challenge the final contest,
    nvm,
    hope my solo will gt gd result...
    rmb com n c me...

    回复imjson
    哪里有啊?
    不进就不是idol了...

    回复尼克仔
    你的形容,
    让我觉得好难堪哦...
    不要把我赞到那么厉害嘛...

    回复KazkiBear
    没有什么团名啦...
    哈哈...
    Group 2咯...
    我18岁啦...

    Reply Xing
    i think i dunoe sing,
    i can't get in 2 final,
    haiz...

    回复明仔
    我输了咯...
    可惜

    回复发白日梦
    嗯...
    不是很好的形容,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哟~
    看到未来的明日之星们了哩!
    XD

    回复删除
  11. 回复Eva
    什么明日之星啦...
    都输了,
    可怜...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