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请让我分身

今天
真的很多很多节目
因为一天只有那么的24小时
我选择性的出席咯
最后我选择了去看我好朋友的赛事
进而对不起我另外一位老友
出席了他5年来的生日派对
没料到
我自己真的没料到
我在最后一年的今天
耀玮缺席了
真的很愧疚的
所以在此我祝洋生日快乐
不要怪我咯
我真的很想出席

另外
对不起我的博客们
今天他们帮尼克还有市长庆祝生日哦
我也真的很想会会你们
就真的不行
所以我也缺席了
又来祝福你们俩生日快乐
不要怪我

由阿陆载我们到尊孔去
真是幸福呢
哈哈
到了那里时间还早
就茨场街去逛逛
但是真的不喜欢那里的环境
一直感觉很危险
心仿佛不能安定下来
庆幸最后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我们就回到会场看比赛去了



这场比赛
我觉得啦
没有的打
哈哈
因为我们太强了
呵呵
比分相差了那么的十多分
最后就赢了咯

不过啦
觉得水准还是少了些
也许是初赛的关系吧
久违的巧儿又出现了
曾经是国家青年队的运动能手
看到她今天的表现

就是这么一个反应
可能clubbing去多了
所以球技也退步了
哈哈

教练的经典句是
你们防守没有问题
哈哈
感觉很讽刺
好像说着对方的攻击出了问题
今天也看到了经典的一幕
美儿跌倒了
哈哈
可惜没有罚球
你白跌了呢



看完了球赛
晚餐去
来到陆介绍的118美食中心

食物味道的评鉴
有所保留咯
但是气氛真的很不错的
可是哦
又很贵哦
哈哈
应该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拜托逢时兄为我们拍了合照
但是却没有把他加进来
对不起哦

晚餐结束了
由我驾着博闻的车送他们回家
人家少驾车嘛
一直被他们唠叨我
那个打算年尾考auto的博闻啊
既然还说他驾会比我
伤心ing
还有那个不知糗的林逢时
19岁了
比我年长一年
undang都还没考
也在那里一直碎碎念的
真想自己跳下车算了
哈哈
不过这次让我获得不少的经验
还是感谢博闻兄
谢谢你严苛的教诲

发现人生真的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但是同时出现
要自己选择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来个分身
出席所有的活动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没能在你们的回忆里被记录下来

4 条评论:

  1. 首先先谢谢你的祝福咯
    不过没有这样快
    所以至今我还是18岁
    第二个是我和你一样
    也没有出席这一次的聚会
    哈哈
    我也一早就和中学同学约好了
    去打羽球
    所以和你的打篮球一样
    只是篮球比较大
    而羽球它有羽毛罢了。
    哈,废话。
    人的一生中总不可能每一件事情
    都能迎合自己
    只要选择了
    就不要后悔咯~
    怕留下遗憾的话
    就尽量去做不会留下遗憾的是
    以弥补遗憾的缺陷咯~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看球赛了~
    好怀念~
    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还有那个不知死活的人,还没考undang还敢念你!丢他下车!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好多人同天生日耶。。
    那天小j(博客)也是生日哦。。

    回复删除
  4. 回复尼克仔
    哈哈...
    那么尼克有后悔没有出席吗?

    回复Vin vin
    对咯...
    真相踹他下车呢...
    没有下次...

    回复Nicole Hew
    小j谁来的?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