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一天的贱man



这一天
2009年7月5日
隔天就是循人中学重开的纪念性日子
心里带着一点点地期待
期待见到久违的朋友们
同时也有少不了的恐惧
害怕流感的传播蔓延

这天已经开放了
所以我不用再被良心谴责之下违反原有的隔离条规到处去
我恢复自由身了

今天是二人世界
因为找不到人与我们同行了
所以好听的说二人世界
凌晨3点左右我们约好了
哈哈
约好了1点Hang Tuah Station见
结果
还是不能摆脱的命运
耀玮迟到了

听说了时代和金河流感的传闻
让我打消了去那里的念头
惟有多走几步路
跑到来这个高尚的地方
所谓的Pavilion
感觉上爆满的
也许是大家都不去时代跟金河了吧

很庆幸的
我们看到了这部电影
Tranformer 2

我看得很明白
但是我的邻座就
差强人意酱咯

记得有一幕蛮感动的
就是柯博闻
博派的老大(罗里车)
为了保护主角牺牲了
总得来说
这部戏还不错看的
但是就没有很赞咯

电影看完了
决定了走街
于是陪朋友去提款
还不断的怂恿她提多一点
哈哈
结果还是没能成功啦

晚餐很困扰
我们都想了很久
结果决定了
试试这间有我小学同学在里面打工的
ichiban手拉面
结果耀玮还是order了自己的爱好
就是冷面咯
还有鳗鱼饭的呢
味道还不错吃
面就较勉强

这次出街还蛮多经典对白的
这些就留给我们俩慢慢的回忆吧
不过被挂上了一个称号
贱人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试过走那么长的一段路了
从Hang Tuah轻快铁站走到Pavilion
又这样走回去
哈哈
佩服自己还有这一种毅力
是个不错的回忆来的
因为今年开始大家都驾车了
不是自己驾来就是人家载
鲜少有机会这样的漫步了
谢谢你陪我漫步呢
委屈了你的脚

-------------------------------------------------------------------------------------------------

由于隔天没有人载我到校

我只好另外的投靠别的朋友
晚上11点多才到达她家
那条路真的很暗
还被自己吓了一跳
搞笑

小故事分享
突然我觉得种族之间根本就是友好的
没有冲突的
是国家的政治把我们给分歧了
好可惜

LRT上坐着三个华人
两女一小孩
然后就是三个印度人
一男一女一小孩

起初
我还真想骂那个印族的小孩
因为真的太顽皮了
不过异族的小孩就是这样的
没有想当初的我们那么听教听话
问题都是在家长那里
小孩算是没有罪啦
我只好换位让他没有办法干扰我

印族的小孩比华族的大
他正在玩气球呢
所以我说他影响我
一条白线绑在自己的手指
然后不断的拍打那一粒气球
除了他本身的声音很大
气球击出的范围也很广

华族的小孩看着他
他们的目光对视着
之后把球给了对方
彼此的家长都投了一个善良的眼神给对方
感觉很温馨
但是小孩嘛
三心两意的
他有要取回气球的念头结果就在他准备下车的前一站把球拿回来了
那小孩当然很不甘愿(1岁多吧)
拼命的哭
闹别扭

到站了
印族的爸爸妈妈都下车了
就在这时印族小孩跑进来车厢
把气球给了小孩
匆匆忙忙的跑回出去会合他的父母
就这样小孩又被满足
开心的回家去了

我不知自己在什么时候对异族有了不少的偏见以及误会
加上本人是独中生
活了18年真的没有一位异族的朋友
不晓得这是不是一种失败
没有尝试去体验他们
认识他们
其实我们都很简单
就是人


10 条评论:

  1. 顶着沙发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Transformer我看了两次咯!~
    哇,Hang Tuah轻快铁站走到Pavilion,距离好像很远叻!

    回复删除
  3. 哇~~~你真的好厉害走!真的很远叻!哈哈哈……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4. 其实世上只有两大类:男人与女人
    只是后来人们将它给再分类
    华人,印度人,红毛人,马来人。。。。
    好人坏人,良人贱人,忠人奸人。。。。
    榴莲,红毛丹,西瓜,黄梨,葡萄。。。。【咦??!】
    一样是水果。
    XD

    回复删除
  5. 你的活动还蛮多一下的,
    我终于留到言了,
    昨天半夜三点一直要留都进步到,
    不懂做么,最近blog的留言我一直进步到,
    你的活动很多一下,
    那天pavilion真的好多人,
    出去记得戴口罩,
    你们是独中的肯定很少接触异族,
    所以有时候你们就不怎么了解他们了~
    但是在大学里种族派问题真的很严重咯~

    回复删除
  6. 我也和你一樣,沒有友族朋友~
    小學,其實還有1,2個...可是上了循中...
    完全沒有了~~~

    不過在日常生活接觸到的,都很不錯~
    所以不應該抱有友族歧視的眼光。

    回复删除
  7. 其实老实说
    独中生的身份
    真的让自己对友族同胞
    有着比较大的偏见
    其实很多时候
    所谓的自己人
    就是华人啦
    守望相助这东西根本不存在
    反而是一些乡村的友族们
    对我们更是亲切。
    在新村长大的我
    绝对能够体会。
    相信我
    你出社会后
    会看到更多温馨的东西
    不过
    丑恶的也会一样多。
    哈哈~
    话说我今天才去Hang Tuah...

    回复删除
  8. 对~
    我记得有长辈曾经很深刻的告诉我~
    我们应该爱我们的国家~
    这是天经地义的~
    但是,国家不等于政治!

    我们应该分清楚~
    而且,我其实有时候会觉得~
    马来人还是一个挺善良的民族。
    比起华人~
    哈哈!

    回复删除
  9. haha! walk so far...this time no friend drive car go ma?
    you so good lo...every time go pavilion with friends...haiz

    回复删除
  10. 回复杰胜
    不近就是了,
    哈哈...

    回复穷光蛋市长
    以前一直都是酱走的,
    市长没有走过吗?

    回复Eva
    对咯...
    但是要解开种族间的隔阂,
    还真是谈何容易呢...

    回复明仔
    感动叻...
    那么的努力要留言给我,
    哈哈...

    回复歪歪
    是咩?
    你怎样回家的啊?

    回复尼克仔
    希望我自己有这个机会多接触他们咯...
    不过也希望我自己能够放低身段吧...
    哈哈...
    可惜,
    我们没能碰面呢...

    回复DEnnis
    绝对有你这种感觉,
    哈哈...
    特别是搭的士的时候...

    Reply Xing
    nt eveytime,
    we usually go Ts bt we won't go there recently,
    coz my friend gt H1N1 there...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