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运动会















三天的运动会也终于告一段落了
就如副校长所说的
但是对高三的我们来说
不是今年的运动会告一段落
而是中学生涯的运动会结束了
我想大概以后以不怎么有这种机会了
不断有人说今天就结束了她们的跑道生涯
也许真的以后大家都不会再那么努力那么厉害跑了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厉害呢

今年的自己也做了一件令自己觉得惊讶的事
就是去跑那么4*400米的预赛
我跑得真的很慢
不喜欢运动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把握
不喜欢打不能赢的仗
但是最后一年了
那些优秀的选手们也累了
所以我就代替一下咯
真的真的好累人
那个弯道非常的漫长吃力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爽
感谢Dar给了我这次的机会
我永远记住我踩在那个跑道上的一刻

今年我班逊色了许多
但是我也从来没有要拿什么奖项
除了我们的啦啦队
最后我们还是失败了
但是对那些真正付出努力的人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真的很感动很感激你们的配合
还有大家一起牺牲时间练习
过程真的很重要
对我来说态度更重要
当我们在跑道上表演的那一刻
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当时我也很紧张呢
走位来不及
那个嘴笑眼不笑的表情也忘了做
但是看到大家享受努力就很满足了
对不起我大声呼和你们
请原谅我对事认真要求严格的态度

今天嘉敏哭了
因为这是她最后的运动会
去年是最佳女运动员的她
今年都不怎么活跃
但是最后跑了一个4*400米
就这样结束了她的跑道生涯
看到她感动的流泪
我也很想流泪
但是我还酿不出来
错过了
呵呵

还有很紧要的环节就是师生赛
看到平时在课堂上认真的老师们
各个都青春满脸的在跑道上为自己代表的班级努力着
更令我历历在目的就是我们班导
肥东他跑最后一棒的时候
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冲过去抱住他大哭
谢谢你东老师
庆东 庆东 庆东 庆东 不是肥东

商肆班真是有待加油啊
不要让负责的人那么的辛苦了
班级是大家的不是我不是负责人们的
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清楚什么叫做责任的了
加油

12 条评论:

  1. so late geh?
    our school's sports day started on Feb..haha

    回复删除
  2. 终于看到上来了~
    运动会哦?上次我学校运动会,老师也是很累死,
    我又是pelepas,晒黑掉了~

    回复删除
  3. 突然有點懷念去年高三的運動會

    前兩天都忙著制作那個運動會特輯

    最后一天就拼了命在喊 XD

    回复删除
  4. 呼...
    看到紫宁...=.=...
    最后一年感触就是会特别多...

    回复删除
  5. 你们很好了
    毕竟运动会在最后一年
    我们的运动会
    在高二的时候(两年一次)
    然后就看到高三的哭成一堆
    自己高三的时候
    就什么没有
    多没感触与意思啊~
    不过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真的也和你一样
    去参赛了~
    还是最不厉害的长跑
    我都没有跑过
    但是很感动的是
    明明是最后5名
    全场为你鼓励加油的气氛
    真的很棒。
    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应该要开始预考了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这篇的你,
    写得有点感性。:)

    我想,珍惜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7. 明年运动会大家都回来吧,
    聚一聚,
    到时再一起玩人浪,
    好么?

    *祖庭烫头发了~>s<

    回复删除
  8. 怎么突然那么多感触??不过我也很怀念以前的运动会..
    只怪我以前不懂的珍惜学校的运动会,看到你那么不舍得..
    加油吧,你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涅..

    回复删除
  9. Reply Xing
    i think nt my skl late,
    is your skl 2 early lal...

    回复杰胜
    由老师来做裁判实在有点不专业,
    时间什么的都算不准

    回复歪歪
    今年的我感觉特别的投入呢

    回复闲人
    也许吧

    回复尼克仔
    哈哈
    我都说如果得不到第一
    那干脆拿个最后
    还受注目一下

    回复DEnnis
    因为你也身在其中嘛
    所以特别容易感受到彼此的心情

    回复XXIN
    不敢跟你约定好呢
    很多东西都是说起来很好听的
    所以到时真的有空我们才回去看你们吧

    回复夏娃公主
    毕竟是最后一年
    感触是比较多的啦

    回复删除
  10. 哈哈……就是紫色那件!我那天看到的!^^

    你们的运动会还真的很大型!我以前都没有试过那样!哈哈……^^

    回复删除
  11. 回复穷光蛋市长
    以前是两天的
    现在已经增加到三天了
    以后不懂会不会出现运动周呢
    哈哈

    回复匿名
    有要事在身
    明白的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