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居家隔离记



我校在星期二就决定了停课六天
直到星期一再开课
校方真的没有作这个打算
想回当天消息那么的凌乱就知道了
也许是不想拖慢了课程的进度吧
而且校方在这方面的应对措施也做得相当的不错了
鼓励鼓励下吧

接到了停课的讯息
一阵兴奋一阵迟疑
不晓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怎样都好停课已经成为事实了
直至今天已经是第3天了
听说我校已经严重到了第10宗
占了百分比相当高的比例呢

6天在家里被隔离
真是会闷死发霉的
结果昨天早上就很多的信息来了
都是一些邀请出来喝茶吃晚餐的信息
就这样临时临急的我们聚集了一起

兴奋的准备好
待我们的卫生部部长来接送
结果让我等上了1个小时
从来都是我让人等的
这回你还真的赢了我
不过算
因为你驾车的
出门前就帮我的瓜儿们拍了些照片
因为他们穿新衣了
哈哈
很口爱吧






临时临急的就召集了那么多的人
算是不错又很有效率了
循中儿女在这种时候就是那么的团结
因为大家都快霉死了
出来了我才清楚知道说
原来我们在以身试法呢
原来居家隔离是不能离开家里的
买了份星洲报看看
里面有写居家隔离10个法则
第1就是不得离开家里
朋友读出来时
我们都哄堂大笑的
因为第1个法则就被我们给打破了
真的很愧疚我们犯法了
害了你们只能说一句对不起咯

吃了很久
不过真的是出奇的便宜
虽然不是什么山珍美味
不过真的是不错咯
大家的话题都很劲爆很搞笑的
又说别人怎样又说说自己
一班8公8婆似的
还不断借用循人的名义企图能够得到免费的晚餐
因为我们都是高度被怀疑带有流感的人物
呵呵

吃完了这里还不够哦
因为话题还没说完
又下半场的
先把赶时间的人送回家
我们再出来足膝详谈
Order时不断的liu那个服务生
蛮好人蛮好玩的
而且饮料和食物也过得去
Bar Tender的女生更是好人
虽然样子cool cool的还带点儿霸气
但是最后还是请了我们1杯龙眼milk
谢谢咯

欢乐的时光真是快
我们又要结束了
别人也要关店了咯
依依不舍的跟大家说再见

剩下三个瓜还不满足
3个人就坐在van车上讨论着下半场的地点
不过要先把油给打满
本人提议去Putra Jaya拍照看风景
或是去Kajang吃驰名的satay
当时已经一点多了
哈哈
现在回想起真是疯狂啊
最后我的意见没有被采纳
我们选择了上小Genting
吹吹风bear bear酒
呵呵







三个瓜到了
买了25令吉的零食和饮料
坐在山上谈天吹风喝酒吃零食
本人还做了一些不见得光的事
哈哈
清楚的两人就不要说出来咯
害羞去了

到山上时大概两点左右吧
我们又坐到三点多
原本是没有要离开的念头
但是看到一班骑着摩托车的马来人在我们旁边
这就是我跟卫生部长最害怕的
我们都害怕他们会不怀好意
所以在紧张的气氛下离场了
吃夜宵去

夜宵差强人意啦
最重要还是开心啦
兜兜转转的我们还是回到了kenanga point
哈哈
因为姓陆的缩了
真是让人扫兴
三个瓜就在同一张床上谈天谈天
卫生部长不幸的先离我们而去
我们也在六点左右结束了我们的一天
早安

24 条评论:

  1. 你那边被隔离?槟城还好吧,现在只能等那些细菌死掉咯,arboh也没办法,好好享受世界吧~

    回复删除
  2. 你还真的很享受哦~
    我读着,口中只能一直说...
    “好疯狂!”

    我想是了。^^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焦虑叻~
    看着越来越多的循中人中招~
    好怕自己。
    我现在有不舒服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看來這次的停課,
    令你們友誼更深哦~

    復課后,要多加注意哦~

    回复删除
  4. 原来是这样!我看你的msn还以为你中了!吓死我!哈哈……^^

    我回家乡都常常和一帮朋友吃火锅的!因为可以围在一起之余又可以大吃!一举两得!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wao..我也伤风咳嗽喉咙痛..天哪~~~
    很怕自己中奖~你应该隔离的,却跑出来,不怕被抓哦?
    不过你就好啦,很享受的感觉。。很想念我的同学们!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可惜没有去到pasar malam
    那杯longan milk明明就是看我可爱所以给我的
    哪里是你哦xD

    回复删除
  7. haha~ so good...still can go out and play...
    admire lo...~ hehe

    回复删除
  8. walao...
    隔离还可以出去啊~
    你们也算是厉害的咯~
    不过要是在家一直被关着
    我也是会这样找朋友出来咯~
    你在这里大剌剌写出来
    不怕被卫生部的人看到哦?
    虽然“卫生部长”是你的朋友啦~哈哈~

    回复删除
  9. 哇,
    你们还真的外出哦!
    居家隔离就不应该外出啊!
    好好呆在家里吧~

    回复删除
  10. 是囉~我也以為你中了~~
    基本上你能耐到第三天~很厲害了~哈哈
    龍眼蜜是第一站吧~~

    還用說~一定是當街尿尿啦~~
    猜對沒有 ?? :P

    回复删除
  11. 哇,隔离怎么还能外出的?
    听课还真的挺享受的嘛~
    爽到~

    回复删除
  12. 怎么隔离还乱乱跑?报警抓你才知道。。哈哈

    回复删除
  13. 真的擔心你們。。
    那么好好照顧身體啊。。
    還到處跑~
    記得要常常洗手咯^^

    回复删除
  14. 告你哦。。哈哈。。
    竟然被隔离还集体出去玩。。被逮到就糟咯~~

    回复删除
  15. 原来18岁就可以喝酒了啊,
    你们真疯吔,
    好羡慕啊啊...

    回复删除
  16. 好坏好坏~
    不过,我也不会乖乖呆在家的啦 XD
    会无聊到死的咧
    你就继续出去玩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7. 都不像隔离的。。还到处趴趴走!!危险人物呢!!哈!

    回复删除
  18. 回复KazkiBear
    之前我的人生就是被隔离咯...
    现在总算开放了,
    半自由身,
    呵呵...

    回复DEnnis
    哈哈...
    好想有朝一日我也能与你疯狂,
    等吧...

    心理作用啦...
    不要那么害怕...

    回复歪歪
    没有说更深啦...
    这几个都是很要好的了,
    叙旧咯...

    回复穷光蛋市长
    放心好了,
    我好得很,
    没有中招,
    谢谢关心...
    我们吃火锅很吵的,
    不像周围的人酱,
    呵呵...

    回复夏娃公主
    我也不是那么没有自知之明的,
    确定了自己没有哪里不对劲才出来的,
    怕被捉?
    哈哈...
    还好咯...

    回复龙眼奶主人
    好啦好啦...
    你一个人喝完它咯...

    Reply Xing
    u dun need admired me,
    i noe u always outgoing wif your friend,
    u enjoyed also...

    回复尼克仔
    现在回想起都有少许内疚,
    万一我们真的有事,
    传了给人,
    怎么办啊?
    咳...

    回复kc
    抱歉知错了,
    我们会吸取教训了...

    回复imjson
    哎呀...
    不告诉你答案,
    哈哈...

    回复杰胜
    停课不享受啦...
    可怜得很!

    回复克古石屋
    放心,
    我们都没有病毒在身,
    请饶了我...

    回复That My Goal
    不出门?
    做化石了...

    回复慈姑
    慈姑就是不一样,
    说话还是那么有慈姑的风范,
    哈哈...
    你自己也要小心咯...

    回复Nicole Hew
    不会有人逮到我们的,
    知道我们是被隔离的人都在被隔离中,
    除非他们又犯法才会看到我们,
    哈哈...

    回复XXIN
    小姐,
    我很早就开始喝酒了,
    不过你女生,
    不要学哦!

    回复HansonLi
    超级坏呢你!
    还怂恿我出去玩,
    坏极了...

    回复发白日梦
    你家住哪里?
    我来探望你,
    哈哈...

    回复删除
  19. 96,第一则就被你们打破了。。。
    我的blog等待已经没用了。。。
    换成这个冷言疯语

    回复删除
  20. 那天晚上你就在那个山上哦,
    很不好意思,信息一半我不小心睡着了,
    你哦,隔离期间真的很多活动哦~
    看到都羡慕,但是你犯法了~

    回复删除
  21. 回复天平女
    哈?
    好深奥的留言,
    究竟是怎么回事?

    回复Princess Arily
    嗯...
    还好吧

    回复明仔
    对咯...
    就是这座山,
    求求律师不要起诉我...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