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家长日&捐血运动(最后)












2009年6月27日
又经历了两个最后一次
是一天就两个了
给我蛮大的打击呢
最后一次的家长日还有最后也是唯一的捐血运动
往年的捐血运动
主角都是当年的高三
因为只有他们才有足够的年龄
可以名正言顺的捐血当这个运动的主角
这回终于轮到我们了
可惜我并没有完成主角的本分
我家人不同意我捐血
加上我自己也还没有这个心理准备
我害怕捐血
也清楚知道自己适宜与否
所以我这次放弃了这个机会
选择了当大家的camera man
为大家记录下他们伟大举动

当天十时正才起床准备冲洗
搞掂了就由妈妈的男友载我们到学校领取成绩册
这是六年来最后一次拿成绩了
没有下次
所以我把相机也带去了
这次的家长日感觉蛮期待的
因为成绩考得不错而且一种回忆嘛
没料到那么的快
结束了
老师没说什么
妈妈也没问什么
只是闹出了一场笑话
妈妈的男友被老师误认为是我哥哥了
讽刺就真的
好笑倒没有很多的成分
算了
我只好哑子吃黄莲的点头笑笑
总结自己的表现
我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但是妈妈倒是满意啦
加油咯

我们班捐血的情况
哈哈
女生既然会多过男生
是不是因为全部人像我那样的怕死啊
呵呵
但是很多女的都被弹劾回来了
没有达到捐血的标准
有心却不行
男生们却有准没有心
讽刺
在会场里
看到见到许多熟悉的脸孔
甚至是毕业的都有回来捐血
真是有心人士哦
还有国中生来我校捐血呢
真是要颁个奖给这些人
因为他们这份心意还有血
就救活了不少的人
加油
敬佩你们




之后就跟朋友们出来玩咯
在TS吃过了我们的午餐
就跑来Pavilion说要看戏
不晓得行什么梅花运
既然不让身穿校服的我们购票
真是气死人了
平时的我们都是这样的嘛
最讨厌Pavilion那么的巴闭了

结果我们就在Food Court那里待了一段时间
是好长的一段时间
那天真的好没有意义
没有目的没有很开心
不过就还不错啦

有本人最爱的蛋挞
还遇见小学的同学
一坐下来就聊了很久
哈哈
由此可见我们感情还是不错的
一直聊起一些以前的笑料
丑闻等
回忆不少


要回家时上了个厕所
见那些马来仔很爱一堆在厕所自拍
我们也开始模仿他们
效果还真不错呢
哈哈

18 条评论:

  1. 话说当年
    我也是不敢捐血
    也是因为老爸老妈不答应
    不过如果能捐血
    其实也是不错的经验~
    穿校服不可以买票?
    这样奇怪的?

    回复删除
  2. 話說~捐血是會上癮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P

    yeah~
    我8月9號辦捐血運動哦
    你哪一些同學還沒有捐的記得叫他們來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eeii ??
    this time no buy bird nest egg tart ohh??
    hehe

    回复删除
  4. 最后一次家长日...
    我想我也会很记得。
    因为是爸爸来拿~
    应该是中学生涯第二次。

    然后,庆东竟然又少少称赞我。
    第一次~


    可惜,我没有捐到血。
    我看到血,真的会全身不舒服...
    不懂怎样说~
    但是看到你们捐,
    自己就有很遗憾的感觉... ><
    希望自己有一天会克服。

    回复删除
  5. 我也有壮烈牺牲咯...
    没拍到我照片阿你!
    生气了!

    ===桦=====

    回复删除
  6. 去年我捐血的時候
    由于我的血流得很慢
    結果我花了整50分鐘才流完一包
    坐到我頭昏眼花了
    最丟臉的是
    我在捐的過程中每個護士經過都會來看我一眼
    順便把我把針再插深一點
    最后就是2個護士站在我旁邊
    一個就幫我按針
    一個幫我拿血包
    好丟臉哦

    回复删除
  7. 不要叫俺捐血~
    看到针就pengsan~
    XD

    回复删除
  8. 捐血很好,很有意义的哦!
    上次有买过,要买去老师家给他们吃的,
    结果搭巴士回到老师家时就不成蛋挞形了~!

    回复删除
  9. wo cong lai bu juan xue de
    hen pa>.<
    na ge zhen tong hen da leh >.<

    回复删除
  10. 我很想捐血,
    但是不能,
    因为我是地中海贫血症携带者。。

    有能力就多争取机会帮别人哦!

    回复删除
  11. 第一张照片在捐血那位和最后一张你隔壁那个男生是谁?
    校草吗?
    可爱到啊。。
    无与伦比的美丽xD

    回复删除
  12. 我也很想捐血的,可是恐惧让我止步!哈哈……^^

    回复删除
  13. 天哪,捐血是件恐怖得事情,我看到了都逃之夭夭。。
    毕业了厚?加油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复删除
  14. 干嘛怕捐血啊?我已经捐了四次咯!每一次都捐450的!你也应该去捐啊!!很多人很需要我们捐血或等着血去救命!

    我爸妈都没有陪我去过家庭日,我都没有去!好羡慕别人能和家人一起去家庭日哦!

    回复删除
  15. 你知道吗?
    你吃的蛋挞我有份试吃哦,还没开档我就已经给意见了~

    回复删除
  16. 恭喜你毕业了哦。。^^
    下一次再有机会你也要捐哦。。哈哈。。别老当camera man..(其实我也是不敢捐。。:P)

    回复删除
  17. 回复牛奶妹
    哎呀你!
    既然那样说你的长辈,
    不会分尊卑啊你!
    不是老!
    是青春...

    回复尼克仔
    我被很多人述说自己的经验吓到了,
    而且针孔很大只,
    真的吓了两跳,
    有机会再捐吧...
    哈哈...

    回复imjson
    怎么可以上瘾啊?
    会干掉叻!
    哈哈...

    Reply Xing
    must try new thg,
    this time i buy lot of flavour,
    nice testing

    回复DEnnis
    爱徒就是会被赞的,
    哈哈...
    开玩笑的,
    希望你也有难忘得回忆吧...

    回复桦
    抱歉咯...
    我们的timing不对,
    所以那天都没有碰面,
    嘻嘻...

    回复十六夜真人
    我听了没有觉得丢脸,
    只觉得恐怖,
    哈哈...
    不过你真的好伟大,
    加油!

    回复Eva
    听说类似蚂蚁咬的感觉,
    所以我们要一起克服它哦...

    回复杰胜
    我觉得差不多可以吃吧了...
    没有说很棒,
    都是卖名字吧了...

    回复稀客
    我也是害怕针孔,
    嘻嘻...

    回复kc
    其实我也怀疑自己是贫血的啦...
    什么症状才可能是贫血啊?

    回复刀疤盛
    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少来了!

    回复穷光蛋市长
    我想很多人都跟你一样吧...
    包括了我自己,
    要再三的进不咯...
    不要只会止步...

    回复夏娃公主
    之前有很向往大专的生活,
    但是现在不尽然是酱,
    不舍得...

    回复发白日梦
    哈哈...
    我体弱多病咯...
    又胆小害怕,
    由你代替我多捐血吧...

    回复KazkiBear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太子爷,
    做么不请我叻...
    有折也不错...

    回复Nicole Hew
    还没毕业啦...
    接近吧了...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