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结束***?

其实我不懂问题在哪里...
Dar你有问题哦?
还是Ling你有问题啊?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发表,
但是不想再制造出什么东西来,
还是把它收好吧...

明天我就开始3天2夜的生活营了,
我并不愿意进去,
但是被迫要这么做,
我就当进去逃避吧...
希望我出来的那一天所有问题都不在了,
不管是解决了,
还是逃避了都好...

我想退出这***,
不晓得这样做你们会不会比较好过,
我不希望看到现在这样的你们,
在信息里是一个样,
在现实里却令一个样,
到底哪个才是现实世界啊?

无论如何,
你们俩都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不能是纯纯的,
但我希望你们开心,
可以答应我吗?

开心就够了...

15 条评论:

  1. 友情跟爱情之间的考验?
    @@""

    回复删除
  2. 还是朋友的感觉会比较好吧!至少还能在一起,说破了,可能会失去这位朋友!

    回复删除
  3. 朋友之間的紛爭?

    即將畢業了,好好珍惜友誼哦~
    不然畢業后要挽救都很難。

    回复删除
  4. 朋友是一辈子的~
    如何抉择就靠你自己咯!
    加油!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识,很久没来了~
    因为没电脑用,不懂你最近那么的不开心。
    我也认同发白日梦的话。
    越在乎,越害怕失去。不如放开那个结,会觉得开心点~
    加油哦!我也支持你!不要在难过了!

    回复删除
  6. 暂时别想了,先收拾好心情去生活营吧。。
    玩得开心点哦。。^^

    回复删除
  7. 看来你很烦恼诶。
    就相信自己
    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
    什么能够什么不能够
    你一定可以判定
    随着你的心去走
    就可以找到方向

    回复删除
  8. 怎么了哦??
    去营要开开心心哦`~~~~~

    回复删除
  9. 在這里祝福你在生活營玩得開心吧
    那些不開心的
    暫時不要想他們吧

    回复删除
  10. 先进去生活营顺畅自己的呼吸一下吧~
    别那样,~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ta men qi pian ni ma?
    qi shi hen duo ren dou hsi bu zhen xin de...
    yao xiao xin dian....haiz

    回复删除
  12. 交朋友最重要就是开心!互相帮助!^^

    回复删除
  13. 朋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好朋友,更是生活中最该珍惜的一点一滴。
    加油。珍惜。友谊。

    回复删除
  14. 开心点~

    好好享受下生活营

    回复删除
  15. 回复Eva
    也不是考验我啦...
    是考验他们吧了...

    回复发白日梦
    这都要看个人的观念啦...
    有些人就是觉得某一个较重,
    某个较轻的,
    见步行步咯...
    谢谢你!^^

    回复歪歪
    也对啦...
    应该不会有事的...

    回复杰胜
    现在不是我抉择,
    而是待对方抉择了...

    回复Vin vin
    放开就是说要不管他们哦?

    回复Nicole Hew
    生活营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哦...

    回复尼克仔
    希望我真的可以找到自己想要,
    且最适合的答案吧...
    谢谢

    回复susu
    回来了,
    真的蛮开心的,
    感谢...

    回复十六夜真人
    果然这个生活营让我忘记了很多,
    同时也获得了很多,
    开心ing...

    回复夏娃公主
    谢谢你的关心,
    没事了...

    回复稀客
    也不可以这么说他们啦...
    哈哈...
    我都不懂自己是不是气他们的...

    回复穷光蛋市长
    这个,
    平时我们应该都会的...

    回复豆浆宝贝
    谢谢你的提醒以及造访,
    哈哈...

    回复HuiHui
    结束生活营了,
    很开心...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