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师生念







循人中学,
2009年度教师节终于在今天结束了,
我们的主题为师生念,
起初朋友告诉我这个主题时,
我被赫到了,
我听成了师生恋,
哈哈...
真是白痴又讽刺的

假期中不停的回校练习舞蹈,
今天就这样,
7分钟的表演就呈现完毕了,
但是我们花在练习的时间上却有30小时左右,
这应该就是我们用心的证明吧...
不允许再听到任何的闲言闲语说这一级的我们办得不好

整体上来说,
本人觉得还不赖的,
节目的呈现上没有比往年逊色,
不足的也许是其中筹备处理的手续工作,
不过我们已经尽力办好了,
真的很感动

今天自己表演结束后,
没有像往年一样,
直接去看表演,
因为今天我扮演的角色,
绝对不是一位普通的观众,
我有我的义务和责任存在着,
要负责及帮忙派茶点给老师,
觉得有点儿可惜,
毕竟最后一年了,
却没有得欣赏那些创新好看的演出,
不过也不完全失落,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在以另外一种的形式,
参与着这回的教师节庆典...
原来学校的老师加上助理就有200多的人,
派茶点时责任很重大,
害怕会派漏了,
就会有一位可怜的教职员没有得吃了,
不过我们有点名的,
绝对不会忽略了任何一位...

茶会开始了,
全级高三7班,
负责在茶会上给老师呈现各自精心制作的表演,
大家都很用心,
表演也很成功,
有那么一句话令我印象很深刻且非常的感动,
就是...
我想有自己的学生...
叫我老师...

这是理一班呈现的一部迷你电影吧...
拍得不错,
且最后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全体高三落力的演出,
筹备等

六年来,
这是唯一一年教师节还要上课的,
这是我觉得一个蛮扫兴的安排,
没有办法,
已经摆布了下来,
我们只好跟随,
不过其实说是要上课,
但是我们都没有跟着走,
哈哈...
数学节还跟老师交流的很融洽搞笑开心,
看得出老师真的被感动到了,
他说他真的会哭的,
还说他觉得以前有个遗憾就是没有怎么在班上拍照的机会,
令我觉得老师真的很遗憾,
且很希望我们能够开心的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他还自己鼓动我们班来个合照,
真是贴心的老师

英文节,
也一样,
一直访问老师,
因为以前他是隆中华的学生嘛...
他告诉我们说以前他学校的教师节是很沉闷的,
没有我们那么的多姿多彩,
哈哈...
真是过奖了,
我也开始佩服大家,
什么都由自己一手包办,
真的真的很厉害,
最后还是结束了,
又结束了一个六年,
一个六年来最后的教师节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教师节快乐

10 条评论:

  1. 應該不是第一次要上課啦~

    我記得07和之前都是要上課.

    因為去年08,畢聯會爭取了蠻久.

    不過今年在星期四舉辦,要不上課,校長很難會答應.

    今天有班級拍影片哦?不懂幾時youtube有得看叻~

    我班去年也是拍影片^^

    回复删除
  2. 很好咧~
    原来你们的教师节
    是由高三毕联会主办的哦~
    羡慕死了~
    我之前也是毕联会的啊~
    就没有你们这样幸运了~
    不过还是有的参与啊~哈哈~
    语无伦次的我。
    不过是觉得
    由毕联会来主办
    真的有意义多了。
    最后一年的学生
    为自己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
    努力的留下难忘的足迹
    真的很羡慕。
    不过还要上课
    这真的就有点扫兴了~

    回复删除
  3. 教师节基本上我都没去参与的
    以前的学校
    办的话都是他们自己办
    庆祝当天
    我们都没去
    可能我们的是马来校的关系吧。

    回复删除
  4. 好久没看到你了!你都在跳舞啊?!几时表演给我看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错哦,表演节目叻~
    原来你学校的教师节庆典那么特别的哦?

    回复删除
  6. 我自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庆祝教师节的习惯了!因为独中都是马来老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回复歪歪
    总之就是遗憾了点,
    影片?
    没有看到有谁上传...

    回复尼克仔
    由我们自己举办,
    可以学习又可以投入,
    很特别很不错咯...

    回复That My Goal
    好不舍得这个最后一次教师节

    回复发白日梦
    你又不来看我跳,
    迟点我们应该会出现在youtube吧...

    回复杰胜
    节目表演感觉不错,
    谢谢你的好评...

    回复穷光蛋市长
    马来老师不用庆祝的咩?

    回复删除
  8. 这一年,我的心情和你没差~
    就有种莫名的感动...
    也许是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教师节吧~
    加上自己有参与~
    那种感觉是很满足,很温馨的。

    第一次那么想珍惜,教师节。^^

    照片拍得很棒~
    哈哈!
    谢谢你。

    回复删除
  9. 回复DEnnis
    真的过得好快哦...
    庆幸我们都参与了,
    不要让自己后悔就没有遗憾了...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