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迹忆



这将会是我中学生涯里,
最后一次的生活营了...
我们的主题名为迹忆,
迹意味着痕迹,居中对齐让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
忆代表着记忆,
是我们永远都无法忘怀的记忆...

首先必须说说自己的不是,
我对不起你们这一班筹委团,
因为我时常没有参与你们,
不论是会议或是你们筹备的过程,
我都把心力放在自己的班上或是毕联了,
真的非常的抱歉我没有帮到你们...

这个生活营在假期中已经结束了,
就连检讨会议已经在这个星期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什么都告了一段落,
就这样,
我最后一年的生活营结束了...

起初,
我并没有很期待这一个营会,
还有想缺席的念头了,
真的很庆幸,
最后我并没有这样做,
现在我人生就少了一个遗憾了...

首天,
分组了,
跟组员们还有稍微的陌生,
大家介绍了自己,
再一起相处,
终于我们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在这次的营会,
又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就是首次见到团员的样子,
有些样子陌生的,
直到营会那天,
本人才得知他是我们学会的,
哈哈...
抱歉,
乌龙的我就是这样,
请大家不要见谅呢...
虽然直到现在,
我又把大家的名字给忘记了,
但是我记得许多人的脸孔了,
不会再觉得你们陌生...
晚上了,
大家检讨第一天的表现,
筹委们个个忙着筹备隔天的事宜,
忙到三四点才入眠,
再过三四个小时又要起床了,
真是辛苦你们,
而我却也不能帮上什么忙...

第二天,
我离开了队伍那么一个时段,
因为有其它的要事要办,
所以离开了你们,
希望你们会想念我啦...
哈哈...
无法与你们一同玩团康,
之后听了大家的评价,
感觉我错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团康,
但是还是紧要事为先,
看到大家享受就已经很开心了...
来到了晚上了,
有一个什么热歌劲舞的环节,
突然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
总算挽救了我们冷场的局面,
看到两位朋友带动得如此的辛苦,
心里面都觉得不好受,
只好尽量的配合你们了...

重头戏来了,
整个营会最令人印象深刻和高潮就在这里,
是温馨时间,
由我们位高权重的筹委主席带领,
起初我与朋友说好了,
我们不会让她得逞把我们弄哭的,
开始真的很有把握不会哭,
接近尾声时真的控制不了,
泪流满脸的收场,
出示一代表眼神互不对望,
二代表眼神互相对望,
三代表握手,
四就来个拥抱...
一个很简单的动作,
尽管结果不如我意,
但是我看到了我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
也明白自己是如何给别人定位的...
简单的三句话,
引领着整个活动,
对不起,我爱你,加油,
这三句话我只说了我爱你和加油,
是不是代表我没有对不起谁啊?
哈哈...
我也不懂啦...
六年的朋友们,
三年前曾经跟你们分离了,
没想到那么快,
三年后我们再次与彼此分离,
真的很快,
我们都要毕业了,
大家都好舍不得,
个个大男孩都哭红了双眼,
互相拥抱不舍得放手,
大家抱在一起互相扶持,
一起哭个不停,
不停的说着那三句话,
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哭得合不了嘴,
你们都是我的最爱...

最后一天,
早上又有事要办,
庆幸那段时间是课程,
没有在场也没关系,
因为跟组员的互动会比较少,
回来之后我们又有个很搞笑的演出,
虽然时间很长,
但是我们都很用心很成功的完成了...
来到了生活营的尾声了,
起初不愿意出席的我,
现在却不愿意离开这里,
心情还真是矛盾啊...
又轮到分享的时间,
爱哭的自己,
又带动了大家哭包的热潮,
真的不舍得这个学会,
不舍得六年感情的你们,
不舍得这所学校,
不舍得这个营会,
很多很多的不舍得,
最终还是要告终,
高三的一群,
我们又哭了,
平时看上去很大男孩的大家,
还是有那么感性的一面,
特别是权还有洋,
既然比我还爱哭的...
此外,
仁说了一句话,
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为他留级,
他觉得说,
无法跟我们一同毕业真的是一个遗憾,
觉得很伤心自卑的,
真的很担心他,
仁你不应该这样想,
现在的你生性了很多,
大家都看到的,
你很努力了,
不要再责怪自己,
毕业只是形式上的象征,
毕业晚会当天我一定会像负责人申请让你出席的,
虽然不晓得能否成功的,
毕业晚会后我们也可以出去啊...
不过要你来载我们咯...
你真的要加油,
好朋友...

————————————————————————————————————————————————

敬爱的高三们:
虽然我平时都没有很参与你们,
但是直到营会那天我才知道,
其实我的心还是跟大家在一起的,
即使没有时常与你们干你们所谓的傻事,
是我没有勇气吧...
不过看着你们做傻事,
我也觉得很幸福,
因为由始到终你们还是那么的傻,
没有改变最初的那一份真挚的感情,
当初误打误撞的,
我们在这里聚集了,
又无厘头的一起领导这个学会,
看出了很明显的进步,
不晓得这个学会以后会怎么样,
至少我们都尽我们最后的一份心力,
接下来的就完全放手让后辈为我们完成我们有遗憾的地方吧...
我邱耀玮也一定为你们办好接下的园游会,
把棒交给小的他们,
大家一路走好...


4 条评论:

  1. 朋友啊
    突然觉得你很幸福。
    我的高三生活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
    没有激情,没有哭泣
    什么东西都没有
    就连感动,回忆也少之又少。
    你的学会真的给我一个感觉。
    温馨。
    我不能说我的学会没有给我温馨
    只是我没有你这份毅力
    去参与他们
    和大家一起努力
    让到我的高三生活
    留下了很多很多的遗憾。
    你真的比我幸福很多咯~
    中学生涯真的很重要
    它将会是一世人
    最美好的回忆片断之一
    我没有了
    你可还有几个月哦~
    真的,要好好珍惜。
    感触好大啊~念独中的就是这样。
    至于那个聚会
    我说过
    事先有口头说过的
    都可以参加
    还是有一个位子,给你。
    加油哦,朋友。

    回复删除
  2. 我在循中6年
    我從來沒參加過任何一個生活營
    ==

    回复删除
  3. 我在中学五年,我只在最后两年开始参加活动,
    凑委我做过,营员我做过,
    三间学校联办的营会我也参加过,
    代表学校去camp on duty,我也去过。

    中一到中三有这些活动都不理,
    有的话也没我的份,
    到了中四,听到什么活动,我可以去的,一定要去,
    到了最后一年活动少了,才知道当初自己参加的太少了,有点后悔。

    现在我去了中六,机会来了
    我一定会很珍惜,我要把美好的回忆给留下。

    想不到你那么感性的,
    我第一次成为生活营的筹委,
    大部分的女生都在哭了,
    我竟然没反应,哈哈

    回复删除
  4. 回复尼克仔
    在我刚开始自己高三的生涯时,
    我就为自己订立了一些目标,
    其中一项就是积极参与活动,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为自己制造更多的回忆,
    现在为止总算没有遗憾,
    你也不要让接下来的日子,
    有让自己觉得遗憾的机会...

    回复十六夜真人
    那么真是好可惜哦...
    也许会觉得麻烦无趣,
    但是投入了之后,
    你将会有另一番的领悟的,
    不要再错过这些好机会了!

    回复That My Goal
    六年来都一直有加入筹委团,
    虽然三年是学警,
    没有出席他们的生活营,
    怪自己吃不了苦咯...
    因为担当财政所以可以不用出席,
    负责钱财的工作就可以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后悔在学警三年都没有参与过,
    真的后悔了...
    庆幸在图书馆服务团,
    我并没有再让自己后悔了,
    谢谢大家,
    也谢谢你说的感性,
    加油!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