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鱼你有个约会

很早跟梁静茹迷约定了,
我们要一同去看Fish Leong的演唱会,
一直被她提醒不要放鸽子,
终于这一天来到了...

与这位六年的好知己在会场拍的照片


以下都是会场里的情景
风笛

崇拜








出席了这场演唱会,
真的没有遗憾没有后悔,
值回票价,
听到了很多我很爱很感触的歌曲:
崇拜
属于
可惜不是你
会呼吸的痛
勇气
没有如果
Cest La Vie
Fly Away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还有很多很多的歌曲,
勾起许多甜酸苦辣的回忆,
原来鱼的歌已经陪我走过了那么多路,
令我想起了初恋,
恋爱的感觉,
甜甜的,
苦苦涩涩的...

还有亲情友情等,
整场的演唱会中,
脑子里一直出现以前的画面,
让许多已经被遗忘的记忆都回来了,
原来我放下了那么多,
很开心...

终于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下,
演唱会也终于结束了,
离开了会场就看到这两只狗,
哈哈...
拍下来让大家看看先...

20 条评论:

  1. 沙发沙发~
    我也超级喜欢啊~
    我也是静茹迷啊~
    就是穷了点
    去了力宏的就去不了静茹的
    残念啊~

    回复删除
  2. 咦~我是第二个吗?呵呵~原来你去看了演唱会哦?
    很棒吧?我也喜欢fish的歌曲!最近都一直有听她的歌曲
    真的听出耳油!
    那两只狗,被车撞?><
    呜呜,可怜的狗狗~

    回复删除
  3. 俺也是超级喜爱鱼的歌声~
    好羡慕哦~太羡慕了~
    记得有一年鱼来到古晋办签唱会,
    听出耳油~特别是那首:崇拜~
    好好听~鱼真的是为实力派歌手
    ^^

    回复删除
  4. so good went to watch Fish!!!

    the type of dog cannot stand hot geh...hehe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喜欢梁静茹。真羡慕你有得出席。=)
    请问那两只狗发生了什么事哦?

    回复删除
  6. 什么!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羡慕死我咯!我不知几想去咯!哎呀!都是我喜欢的歌曲!!下次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7. 哇,很爽的嘛!好有钱的家伙,时常去看演唱会!羡慕死我了!

    回复删除
  8. 甜甜的感觉噢~
    欣欣小姐有让你睡不着觉吗?
    加油。^^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哇~~
    可以去看演唱会哦~~
    我也想去的。。
    只是那天有事情再忙。。
    唉~~

    回复删除
  10. i prefer 可惜不是你~
    what's the dog doing?

    回复删除
  11. 哇~~~~你有去哦??
    我也好想去哦~ 可是没有时间,也没钱。。。
    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也好想去看哦..

    看来这两年我真的错过了好多演唱会.

    回复删除
  13. 羡慕,可以去,我也好像去感受那种感动。

    回复删除
  14. 哈…
    雖然我没去,但亦為你的高興所感染

    回复删除
  15. 演唱會。。。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呢~

    我最想去的是周杰倫的,希望有機會啦 XD

    fish的歌都很朗朗上口^^

    回复删除
  16. 回复尼克仔
    这回梁静茹的票我也买较便宜的了,
    因为经济关系嘛...
    不过还真的蛮值得,
    除了有好歌欣赏,
    还有的就是回忆...

    回复夏娃公主
    她的歌真的是唱出人的心声,
    所以我才很爱,
    不过没有很迷啦...
    哈哈...
    那两只狗狗是怕热所以满身汗吧了...

    回复Eva
    不用羡慕啦你...
    最少你也曾经听过她的好歌嘛...

    Reply Xing
    who singer u like?
    i dunoe bout the dogs,
    thx 4 your comment...

    回复哟哟王子
    不必羡慕啦...
    你也会有机会的...
    那两只狗就如你楼上说的咯...
    应该是不能够耐热吧...

    回复发白日梦
    又是人如其名,
    哈哈...
    你知道上回梁静茹在本国开演唱会是几时吗?
    没有错的话是四年前,
    你可要给点耐心的等咯...

    回复Nicole Hew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那两只狗狗,
    应该是不能够耐热啦...
    死不去,
    没事的...

    回复杰胜
    哪里有钱啊?
    别乱说,
    只是今年有这种机会吧了...
    往年你都没有这种本事去看的...

    回复DEnnis
    你这位多情公子在场的话,
    相必感触也不少,
    真希望你也在呢...
    为什么她让我不能入睡呢?

    回复kc
    哦...
    还真是大忙人哦...
    没关系,
    工作为首嘛...
    加油努力!

    回复稀客
    我也是很爱这首歌,
    真的很有feel...
    狗狗睡着了,
    哈哈...

    回复Derren
    便宜有便宜看嘛...
    不过你没有时间就算了咯...
    等下回咯...

    回复wayne
    你只错过了两年的演唱会哦?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演唱会杀手,
    哈哈...

    回复豆浆宝贝
    没关系,
    在家听应该也能感动下的,
    最好是正版,
    哈哈...

    回复古克石屋
    我也是要拍下灯光吧了...
    嘻嘻...

    回复动
    真的吗?
    那真的很开心我感染了你...

    回复歪歪
    Jay Chou的应该不便宜咯...
    有机会我也想去,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很遺憾的。。
    我沒有辦法去~
    哈哈~
    我除了會羨慕你。。
    我還會妒忌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回复慈姑
    你真的要后悔咯...
    这次的演唱会很可能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她要嫁人了,
    咳...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