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阳光会谈

抱歉,
好像有点巴闭的感觉,
不过你们问我,
我还是会给解码大家的,
不便之处尽情原谅...><
Show encrypted text

23 条评论:

  1. 真的很巴闭咯。。。
    不要因为他人影响你的情绪啊~
    我也曾经面对这样的人。。
    到最后成为陌路人。。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密码啦!!
    什么东东都看不到。。。

    回复删除
  3. 原来可以锁的啊?
    教我~
    我要学一下。^^

    回复删除
  4. 啊。。。。。。。。。。。
    我没有密码!!!!!!!!!!!!!!!!!!
    干嘛那么多人set密码啊?

    回复删除
  5. 还是看不到。。。
    Invalid decryption key

    回复删除
  6. Louis,可不可以教俺啊????
    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
  7. 看了!
    不要难过!我也遇过这些事情!如果想哭,就哭出来!那样心里会比较好过!

    回复删除
  8. 哈~你也会了哦~
    这都变成潮流了啦~
    虽然都不知道是好事坏事~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10. 什么啊。。我没有得看。。!!555。。。
    *教我怎样set锁~~

    回复删除
  11. 看了。。
    还记得上次说的掩饰,伪装吗。。?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话有些事有些感受不方便让某人知道。。

    隐瞒。。。
    也许只是善意的谎言呢。。还是真的有原因。。。。

    可是,被瞒的滋味的确不好受。。想哭就哭吧,会好点的。。。。

    回复删除
  12. 你可要跟他们说是我教你的啊~ 不然你要给我教书费

    回复删除
  13. 哇?怎么锁起来了啊?

    回复删除
  14. 喂喂喂~
    赶快教我,我不会啦~

    回复删除
  15. 有时候隐瞒会是善意的,
    有时候却会是恶意的。。。
    善意的隐瞒只是不想你伤心,
    恶意的隐瞒只是那人做错了事。。。
    或许他就是善意的呢??
    如果你认为被他们欺骗,
    而感到不开心的话,
    就哭出来吧!!
    没有人会笑你的。。。

    回复删除
  16. yerrrr...我看不到..既然是阳光会谈,做么不能让人家知道?
    哈哈..

    回复删除
  17. 还有我啊
    任何时候
    我都会在

    对我来说
    并没有秘密这回事
    只是该不该说

    不管怎样
    都会有我
    我比正盛还要好
    哈哈

    ****kiDkaT****

    回复删除
  18. 哈哈,秘密,真的很babi咯,
    我是忠实fan叻,
    确定不要给我看?

    回复删除
  19. 回复kc
    真的不懂怎样说我自己的感受,
    总之就是伤啦...

    回复天平女
    我不是给你密码了吗?

    回复Eva
    程序很复杂,
    我也是confuse prince教的,
    你们就问他吧...

    回复发白日梦
    哈哈...
    这是一种流行吧...

    回复尼克仔
    应该是坏事咯...
    可能会让博客变质的...

    回复Shermine
    嗯...
    那种感觉,
    我一直就想到英文楼,
    我坐在中间的,
    我们三个一起玩的,
    结果背后藏了那么多,
    我真的觉得很害怕的...

    不是很多次有人来问我你们的关系吗?
    我也问你不少次了,
    你说的我都相信,
    我甚至催眠自己去相信,
    因为看上去真的很不像你所说的...

    你知道吗?
    有人跟我说很羡慕,
    羡慕为什么你们再见了还可以是那么好的朋友,
    那时我也为你感到自豪...
    我心里面还开始钦佩你,
    因为你没有被迷惑,
    没有因为对方是所谓的好条件男人,
    就在没有爱的基础上选择了他,
    你放弃了他,
    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变得很理智很成熟...

    万万想不到的是,
    你在避开了一个大诱惑之后,
    却陷进了更大的诱惑...

    我真的很想你好好的爱,
    如果现在你们是这样的话,
    我倒不会觉得怎样,
    但是你却不是,
    你又要辛苦自己了,
    又变回愚蠢...

    使我心痛心碎...
    让我为你做最后我能做的事吧...
    这个留言会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回复Nicole Hew
    那么技术性的问题,
    还是另请高明吧...
    哈哈...

    回复代替彩虹王子
    放心,
    我已经吩咐大家找你去了...

    回复杰胜
    哈哈...
    你过时了啦...
    谁叫你那么久才回来...

    回复fufu
    也不是什么秘密啦...
    你都没有跟我拿,
    不关心我的fufu,
    呵呵...

    回复KazkiBear
    我不会教你哦...
    过程很麻烦,
    找代替彩虹王子去...

    回复琳
    这个隐瞒不是恶意也不是善意,
    应该是无意,
    我也不懂啦...
    烦死了...

    回复夏娃公主
    你现在看到了吗?

    回复kiDkaT
    谢谢你的陪伴和安慰,
    真的很谢谢,
    希望你也安好...

    回复明仔
    我给你了,
    记得看哦!

    回复删除
  20. 看到了,不要难过..如果那两个你已经看清楚面目了..
    就来个了断,怎样?你有勇气吗?!这个要问你自己哦..
    想哭就哭,不要隐藏自己的情绪,加油!

    回复删除
  21. 回复夏娃公主
    勇气?
    我不害怕自己会怎样,
    我害怕的是伤害到他人,
    我真的可以吗?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