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Black & White

White mean Happy

今天有少少的成就感,
还有感觉长大了,
哈哈...

今天的我,
应该是第一次做晚餐给妈妈吃,
就是做昨天跟大家介绍的冷面了,
因为昨天妈妈没有吃到嘛...

自己做好了,
如果满分10分的话,
我给自己个6分吧...
还有四分是面的温度,
然后就是弄那个面的熟练度,
看似简单,
做起来还是鸡手鸭脚的...

不过还是让我完成了,
只是慢了一点,
我较喜欢面冷冷的,
可惜我做得不够冷,
不晓得是不是过冷河那里做得不够好,
妈妈却说这样刚刚好,
还一直说还不赖这一类的话,
不晓得是不是安慰我叻...
哈哈...

能够做一顿晚餐让妈妈享用,
感觉好像自己有能力照顾她似的,
那种成就感真的费笔墨能形容啊...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晚餐...

-------------------------------------------------------------------------------------------------

Black mean Sad

我一定要说,
我爱你,
林正盛,
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你是最好的,
虽然看似不能信赖,
但其实最能够信赖的也是你...

一些事情发生了,
我真的受伤了,
哈哈...
不是你蠢,
而是我更蠢,
我只能这样说...

看来是我的防线还不够稳固,
不然我就不会受伤了,
应该怪自己吧?
太天真太傻是吧?

朋友?
拿来出卖的?
还是拿来利用的?
我不舍得这样结束,
但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甚至是我根本不想做什么了,
原来一切都是幻觉,
别人一直在提醒我,
我却以为自己懂最多,
以为自己是最对的,
因为耀玮相信你们,
结果是我信错了人,
我跌死了...

21 条评论:

  1. 不要太伤心哦~~
    不管别人怎么伤害你,
    还是有人会保护你的。。

    回复删除
  2. 噢!长大了!你妈心里一定说:“松一口气了!”
    朋友,很难会遇到一个是真心对待你的人!假面人太多了,不要那么容易堕下他们的陷阱,要加以提防!防护墙还是需要的!

    回复删除
  3. 虽然读完以后,我还是不太明白...
    你为什么爱那个坏人~
    但我会祝福你的。^^

    太天真太傻?
    你跌得怎么样?还好吗?
    彼此信任,是ok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也很爱他
    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就算外面是坏的
    里面还是真正的好的

    我也受过无数的伤
    可是我就是心软的那个
    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搞定我了

    到现在
    我依然相信所有的他们
    就算他们曾经伤过我也一样
    那我不是更蠢?

    别想太多了
    有人等着你去爱的
    哈哈

    ****kiDkaT****

    回复删除
  5. 哇,煮面给妈妈吃,不赖嘛~大个仔了!
    嘻嘻..
    你爱的那个人的名字那么男生的?lolx
    anyway,这个世界上,好朋友要一两个就够了..
    其他的都当朋友就好了,相处久了就会看到那些坏人的尾巴..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6. 每个孩子就是父母亲的天使
    无论Louis少做什么东西都好
    Louis妈一定会喜欢的。
    而且上一篇刊的冷面
    真的很不错咯。
    其实看不太懂你的伤心事情
    但是真的
    不要让遗憾滋生
    要是觉得能够挽救
    就一定要拼命去挽回
    友谊就是这样
    只要你肯付出一点
    那友谊就会回报你很多很多点。

    回复删除
  7. 你所谓的爱是?
    朋友的爱?
    其实不要太相信别人
    相信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8. 正盛独有的天真
    和温柔的天分
    要留给真爱的耀伟
    不管未来多苦多难
    有他陪你完成
    ^ ^
    整个害羞去了

    回复删除
  9. 冷面!我也要啦 =D

    友誼是可以很長久也可以很短暫的東西。
    無論如何,珍惜眼前的一切最重要!

    回复删除
  10. 我也很喜歡冷麵的咯
    在日本每一次都吃冷拉麵

    回复删除
  11. 幸福的晚餐...我有酱的荣幸吗??
    我也想吃耶...
    玮...要对自己有信心!!!

    跌倒了...受伤了...
    不要忘了...我...
    24小时on call...

    加油咯^^

    回复删除
  12. 受了伤的你,
    现在还好吗??

    无论如何~
    受伤时,陪在你身边的不会少了我
    朋友,
    坚强吧^^


    pls/不要说我不关心你的blog
    关心是放在心上的^^




    *冷血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
  13. 你妈妈还真有口福,
    跌倒了就再站起来吧!!
    我们认为好的东西,
    其实并不是最好的那个。。。
    不要被这些幻觉给骗了,
    否则带来的只是伤害。。。

    回复删除
  14. 自己下厨?长大啦长大啦,呵呵
    来,我来给你勇气~!!!

    回复删除
  15. 什麼時候你也來下廚一下
    請我們吃?
    哈哈~~
    我也來替louis媽開心一下~ ^^

    至於black~~
    不懂~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給你打氣來了 ^^

    回复删除
  16. 不赖嘛!下厨了哦!
    无论如何,每件事情都有它弊端,
    从哪里跌倒,就从那边爬起来!

    回复删除
  17. 你开心我们也会替你开心,
    但是你伤心,看部落格的我们也一样伤心,
    所以要常常开心知道吗?

    回复删除
  18. 回复kc
    以前可能有人保护我,
    现在已经没有了,
    伤心...

    回复发白日梦
    一餐饭就能让她松一口气吗?
    不是长忧99吗?
    人人都有防火墙,
    不悲哀吗?

    回复DEnnis
    我爱他,
    因为他值得相信,
    彼此信任更本不可能存在,
    不要像我那么天真和傻...

    回复kiDlaT
    爱累了,
    可以有人为我做我爱做的事吗?
    哈哈...

    Reply Leister
    thx 4 your view,
    i visited your blog ardy...

    回复夏娃公主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别人为我做的,
    虽然是施比受更有福啦...
    对咯...
    那个是男的,
    你千万不要误会我,
    不是爱情的那种爱,
    哈哈...

    回复尼克仔
    哈哈...
    妈妈长说我是吸血鬼的,
    因为很厉害花钱...
    我不是要回报,
    我只是要一个坦然,
    纯真的友谊吧了...

    回复稀客
    没错是男的,
    不要误会我啦...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虽然是为了保护自己,
    但是你说只相信自己,
    酱会不会有点太恐怖了?

    回复害羞的人
    每次匿名都被拆穿,
    可以有技术一点吗?
    我的名字也写错,
    分手啦!

    回复歪歪
    想要就自己做吧!
    哈哈...
    友谊都要看缘份了...

    回复fufu
    你可以说我做的比较好吃吗?
    哈哈...
    让我有成就感一下嘛...

    回复匿名
    说了24小时on call,
    可惜留言不留名,
    是在开空头支票吗?
    要我打给谁哦?

    回复冷血的朋友
    谢谢你那天的陪伴,
    爱死你了,
    衷心的感谢...

    回复天平女
    果然是相信自己,
    就不会有事吧?

    回复KazkiBear
    谢谢熊熊给我的勇气,
    梁静茹骗人的,
    不是只有爱需要勇气,
    友情也需要勇气的...

    回复imjson
    为什么只替我妈开心啊?
    也替我开心嘛...
    好歹也是处男下厨叻...

    回复杰胜
    跌倒了,
    可以滚去其它地方站起来吗?

    回复明仔
    这样我不就影响你们了,
    抱歉咯...
    我会尽量开心的...

    回复删除
  19. 不是很明白你第二篇說什么
    不過老實說對朋友的提防是一定要有的
    不要太相信別人

    呵呵
    我這個人很愛下廚的說
    也是是遺傳基因的關系吧

    回复删除
  20. 回复十六夜真人
    朋友都要提防,
    哪几时才能够歇下面具啊?

    哈哈...
    有人说会做饭的男性,
    性能力比较强,
    嘻嘻...
    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