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一周年纪念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对我们来说却是有那么少许的特别
就是我的Dar她的驾照一周年纪念了
驾驶技术应该很pass很掂了咯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我们渐渐的熟悉了
第一次在你家过夜应该是跟国耀那次是吧?
我也不记得了
熟悉了也是两年但是那辆BJJ 7008真是功不可抹
因为它为我们创造了不少的回忆
一辆2手的myvi
我们曾经因为这辆车的泊车票而陪上了不晓得多少钱
它带我们去过无数的地方
留下了无数的回忆
咖啡馆
陶陶居
康乐夜市
Pavilion
Mid Valley
Times Square
Sungai Wang
Kampung Pandan
火锅店等等

渐渐的对这辆别人的车也产生了感情
请你务必好好的照料它
不要让我们的回忆被毁灭
记得当初的眼神以及承诺

恭喜你
驾照一周年纪念快乐

13 条评论:

  1. 哈哈,驾照一周年哦?打算怎么庆祝?

    回复删除
  2. 我都忘了我的駕照是幾時靠到的了~~
    只知道我每年過期很久才更新的~~ :P

    回复删除
  3. BILA NAK MAKAN STEAMBOAT LAGI ?

    回复删除
  4. 我读完了
    我就突然笑了起来

    回复删除
  5. haha~ happy anniversary!
    Hope I can drive too!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啊?
    我拿车牌才那多久时间啊?
    怎么你们都一周年了
    我才几个月啊?
    你们小我一岁的啊~
    惭愧惭愧~
    对了
    你的电话有错误的吗?
    昨天没有人接
    你叫我们叫你起床的~

    回复删除
  7. 那么小的事情还有周年庆,真的很幸福!很甜蜜!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有开香槟吗?
    哈哈!
    我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拿车牌。

    回复删除
  9. 你们就好,已经有驾照了 ~而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考呢!
    =.=~~~你们很喜欢去pavillon的hor?
    有钱人~

    回复删除
  10. 心情小心翼翼地
    珍惜某件事情事物的感觉~
    是属于你们的『回忆』吧?^^

    回复删除
  11. 驾照一周年啊~那么你应该很多东西要庆祝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回复删除
  13. 回复杰胜

    送给蛋糕给她咯
    哈哈

    回复imjson
    那你就少了一样可以纪念的东西了

    回复国耀
    你请我就跟你去吃
    呵呵

    回复Chi Leong
    我很搞笑吗?

    Reply Xing
    how o r u?
    actually driving r bored,
    hehe

    回复尼克仔
    哈哈
    我们都驾到很熟练了
    撞也撞过了
    呵呵

    回复穷光蛋市长
    还年轻嘛
    比较少东西要去记
    以后复杂了就没有那么多闲情了

    回复Vin vin
    我看你是驾到烂了啦
    哈哈

    回复夏娃公主
    其实我们都是去走吧了
    没有消费的
    哈哈

    回复Eva
    你说的好感性呢
    谢谢你

    回复明仔
    那你呢?

    Reply ws
    u may repost my articled,
    thank 4 your support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