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心情杂记






对我来说重要的人之一
就是我的Gor啦
跟耀玮熟的人应该都懂他的存在吧
回想上回咱们见面不晓得是什么时候了呢
今天又有机会再出街了
真是非常的开心愉快

我自己约好了他11点
在金河青盒的门前等
结果我又迟到了
我12点才到
让他等了许久且还没有房让我们唱
真是非常的抱歉
我就建议了到红盒去了
幸亏那里真的有房
很怕惹他生气
如果他生气可就不好惹了
好怕

时间约酱早因为打算玩夜一点
结果没有沟通好
他还有事情赶着要办
所以咱们唱歌了就回去了

要赞许下他

因为他的歌艺精赞了不少呢
令我有少许的惊讶呢

唱歌唱完了
不断的在我们歌房里的厕所门前自拍
很爽因为拍了很多的照片

开心之后总是不懂得如何把兴奋收一收
搞到自己今天有点潦倒
因为他有事要办就没有陪我等到朋友来就先走了
其实我想陪你到车站呢
因为我一人也无所事事的
但是没有说出口
我们就再见了

结果我一个人待在那里的麦记
突然莫名的害怕在心里头萌芽
突然我又变回了一个人
我还没适应过来呢
心里就一直告诉自己说好害怕好害怕

感动的事情来了
Dar她出现了
虽然不晓得她主要是来喝茶还是来陪我的
她就是出现在我的面前
解救了感到害怕的我
当时真的很想哭着就抱着她
但是办不到呢
呵呵

与Dar两个人逛着金河
我们两人都离这里好远呢
因为太久没有来这里了
且我们也不喜欢那里的环境
人多空间小的
感到很压迫
而且我们又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
就这样等到那个人出现为止

因为他所以我要孤独的害怕的一个人在那里等
就是那个博闻
去吃什么东西要我等上他一个小时呢
从来只有别人等我
我不等别人的
真是可恶极了
让我感到害怕的凶手就是你

咱们总算买到了Eason Concert的票了
我们买的是98
不注重位置
只是单纯想去跟朋友享受下
一起留下回忆吧了





票买了
咱们来到了TS
又是一个很久不来的地方呢
都很多回忆在这两个地方
回想着

选择了来到Sweet Chat喝茶
落单时人家还以为我们在报数呢
我说Mango Mountain 1
Dar就接着说2
和尚就说3
我们也顺道帮博闻说4
但是他不合群选择吃其它的

有大家的陪伴
特别是Dar我又适应回来了
真的很谢谢她
如果今天不是她的出现
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大家喝茶聊天聊得不亦乐乎
最后就满足开心的回家了

---------------------------------------------------------------------------------

今天Gor问我
为什么没有叫馨洁一起出来
我就一直不说
因为我是ponteng来赴约的
让他知道一定骂死我
我就一直笑笑的
叫他自己去问好了
呵呵

虽然我ponteng了
但是我没有后悔呢
因为真的很想赴约
所以违背了自己一天就出来了

回到家
妈妈还问我为什么今天不去上课
我就说昨天已经通知过她了
她还以为我说笑的
就说我不上课就出街去
我就说今天跟Gor一起出去
很久没有见了所以就逃课一天咯

不能说是一种体谅或是尊重
妈妈听了也没有说什么
可能是一种娇宠呢
但是我感到很高兴妈妈还是明白我的心情
谢谢呢


17 条评论:

  1. 很体谅诶~
    说一声要出来
    就可以了~
    我这样的话
    会被我妈生气一阵子
    冷战很痛苦的~
    然后又没饭吃~
    不过特地逃课出来
    我还真没尝试过~
    哈哈~
    你们有去听E神的演唱会啊?
    本来也很想去
    但是觉得自己不会粤语
    就算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啦?怎么害怕而想哭啊?
    是不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有个知心友真的很幸福~
    哇,还去陈奕迅的演唱会哦?
    逃课去的哦?最重要的还是让妈妈知道较好~

    回复删除
  3. 因为等待,因为一个人...
    而有着一种想哭的感觉~
    我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但我在想象~
    不论如何,最后你还是找到人陪了...^^

    娇宠~
    这个词对我来说,有领悟。

    回复删除
  4. 好幸福的小孩哦!!!
    哈哈~~

    回复删除
  5. 害怕一个人的心情,我明白的!当你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会感到不安,很像逃离那种状况!一些想开口说的话,也会因一时的尴尬而取消了!如果你想送他,你就直接开口吧!朋友间,就是需要这些贴心的举动,才会长久!

    有时候,也要打一通电话给你妈妈,让她安心!你的妈妈算很好了,如果是我妈的话,肯定被她“念”足我一整天咯!哈哈!不过,我也是时常逃学去玩、去唱K看戏。。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有时喜欢一个人无目的的走
    一个人走到哪里想停下就停下
    不用和一大班朋友出去
    这个要这里,那个要那里,
    结果大家都不欢而散

    回复删除
  7. 嗯,之前你跟我说的gor就是这个gor吧?
    好温馨的感觉,
    最后还有朋友的陪伴~

    回复删除
  8. 我曾经来看过你的blog,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发觉到你是循人的?

    不过我去年毕业了。哈:)

    回复删除
  9. 哦哦~
    难怪联课时间看你不到,
    原来是跑去玩了~

    回复删除
  10. 虽然之前一直咒你说:“我觉得明天会看到你”
    当然不会希望那是真的
    哈~


    这个重要人物要珍惜阿
    不要在无形中惹他了。。
    要不然~
    你会很难过~

    回复删除
  11. 我回访啦
    你很幸福啊,有人陪,老妈也明白你
    还可以去Eason的演唱会,我也想去,没时间

    回复删除
  12. 现在明白为什么你那天不来了。。还以为你生病。。还以为你生气那天喝茶。。。原来去找朋友去了。。真潇洒。。如果我也能像你那样。。那该多好。。。
    只可惜,还是不能逃离现在的状况。。
    哈哈。。。祝你愉快。。。

    xuan

    回复删除
  13. 回复尼克仔
    家里很少管我做么的,
    所以怎样都无所谓啦...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了...

    回复杰胜
    妈妈知道的
    只是她又忘记了

    回复DEnnis
    不应该说是因为等待而想哭
    应该说因为喜悦离开了
    所以不舍不安的心情

    回复kc
    哈哈
    怎样说幸福呢?

    回复发白日梦
    很不喜欢那里的环境呢
    不知为何感觉很陌生呢
    害怕

    回复Chi Leong
    最少那天的我没有目的
    又被寂寞袭击
    所以有点失态呢

    回复明仔
    对咯
    真的谢谢他们呢

    回复幸福王子
    是娇宠,
    没错吧?
    哈哈

    回复川贝
    我也看了你的博
    也是没有见过你呢
    哈哈

    回复XXIN
    请原谅我一天的任性呢
    哈哈

    回复欣
    对咯
    真的会很难过

    回复香蕉男孩
    主要是陪朋友去的啦
    太少人去我也不会去的

    回复xuan
    哈哈
    潇洒?
    太夸张了吧?

    回复删除
  14. 感觉你心灵很脆弱呢~
    需要人家好好滴呵护你
    有知心朋友是非常幸运的事哦^^
    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15. 你妈真好...呵呵~~~

    换做是我,哈哈...老早就骂到...

    回复删除
  16. 回复Eva

    一时时咯

    回复Catherine
    有人管也是一种幸福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