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EASON MOVING ON STAGE 26

今天放任了自己一天
因为要看Eason的演唱会呢
快快准备出发吧



博闻同学
就介绍了这里
Friday

因为咱们都没有带妈妈来
所以还是实际点
选择了适合我们这年龄层价格的食物
没有很好吃
也没有很难吃
就一直往嘴里塞就对了

这里的环境还不赖
没有很吵
而且装饰得还蛮特别
让人有种舒适的感觉




吃饱饱了
就与Dar她们汇合
一起走走街
拍拍照
过后看到了感觉上好吃的冰淇淋
就三人
一人买了一个口味
可以互相抽水嘛
结果我是买黑芝麻口味的
在我的印象中
黑芝麻口味不是这样的
但是吃过这个冰淇淋之后
恐怕以后对黑芝麻也不会再有什么兴趣了

总的来说
就是黑芝麻
我不说难吃啦
我说我自己吃不惯
幸福的事来了
博闻同学
拿出他自己的红豆
跟我对换了他所谓的“水泥”
看到我吃到很吃力
所以也帮忙了我一下
真是个大忙
谢谢呢




入场前
我们应该紧张吗
哈哈
找了好久才找到进来的入口
幸亏咱们选择了提早出发
还有空档让咱们迷路迷路
终于找到了入口处
总算没有迟到
准时开幕





等待开场的时候
失望了下
还以为我们脚下会有水的
Sunway Lagoon本事
既然可以把水都抽完
我无话可说

开场嘉宾
说实在不知道她是谁
少少的同情她
一出场就被观众们倒彩了
不过我知道她是演唱鸵鸟的
哈哈

人称大马的农夫
懂谁是农夫吧

他们受欢迎的程度
较之前那位女士好得很
中间那个女的也很好看呢
只是感觉LIVE不是很好


他终于出现了
一来就演唱了一首经典的曲目
K歌之王
相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真的很棒的演唱
期待他接下来的演唱呢

衣服很性感呢
可以透视得到身体的
我也是仔细看了才知道
喔的一声
不过他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们看的啦
相信大家也没有那个欲望吧
因为他是实力派的歌手嘛





中间这里就有介绍咯
不断的介绍工作人员
还有dancer们等
不过这时整场的反应还蛮冷清的
之后耀玮的预言就来临了
上次逃课去唱歌时
就跟Gor说了
如果Eason唱这首歌
一定是high翻天的
有没有什么念头是哪一首歌吗
就是
演唱会

这首歌一来
大家的手

肢体
整个人都开始热啦
摇摆得很high
喊得很爽
想必之前会反应冷清
应该是曲目的问题
很多首我都不懂它是什么歌呢
哈哈

舞者们的时间


这里开始都是一些熟悉又很high的歌了

富士山下
浮夸
等等很多首好歌
只有一首较遗憾没有演唱到
就是于心有愧
不过也很满足了
因为echo的曲目很多
很划算
哈哈




非常夸张的烟花
大概有5分钟呢
很美很响
难忘呢
就这样他离开了

最后的一张合照就结束了
今天之后要加倍的努力
因为少了24小时
我要努力啃书
加油!!

9 条评论:

  1. 真好啊你~
    我一次演唱會都沒去過說。

    回复删除
  2. 演唱会啊~
    看起来很好玩~
    干嘛拿那只青色的娃娃
    扮可爱啊?
    很不符合你的性格
    哈哈~
    不过很可爱~
    还有
    突然发现
    你的Dar很漂亮诶~

    回复删除
  3. 哇~~~演唱会有那么美和久的烟花,真的很难得!哈哈……赞!^^

    蓝衣哪个是你妹妹吗?感觉有像!^^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听出耳油了吧??!

    回复删除
  5. 羡慕ing

    唱鸵鸟的那位开场嘉宾没有记错
    应该是叫Suki刘淑怡
    应该是啦
    电台听来的

    回复删除
  6. 回复XXIN
    待你到我了这个年龄层
    相信你去的演唱会一定多过本人呢
    哈哈

    回复Chi Leong
    不错的尝试啦
    最少是第一次站着看的
    哈哈
    罚站呢

    回复尼克仔
    什么扮可爱哦?
    没有这个企图啦
    纯粹是要扮个pose吧了

    Reply HolyFredX
    ya, eason concert,
    so?
    haha
    your public examination r around
    must work hard o

    回复穷光蛋市长
    不是我妹妹啦
    市长不关心人的
    她已经出场非常多次了
    她是我的Dar
    不过人家都说她是姐姐
    很少说是妹妹呢
    哈哈
    你怎样看的啊?

    回复Eva
    不止听出耳油
    还值回票价呢
    呵呵

    回复豆浆宝贝
    对对对
    是她了
    幸亏还有你认识她
    呵呵

    回复删除
  7. 那天淑敏看起來很漂亮一下 哈哈

    哇哇 你們還穿情侶裝!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