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振作了


有没有很美?
这是今天美术课的作品

严格来说本人好久没有专心
认真地上美术课了
今天不晓得哪一条筋不直
突然间想到很快就要毕业了
我是不是应该珍惜仅有的美术课呢?
就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
我到处的去向人家借水彩笔
终于是找到了
到处跟人家说
请让我上最后一堂的美术课

傻Ling多出了一支水彩笔
我就用她的
很顺便的也借用了她的颜料
金色
很出众很美呢
这堂的美术课比较少功夫
我最喜欢简单的东西了
哈哈
就照着老师发下来的纸
均匀的涂完整张纸黑色的部分
很专心的
很仔细的涂
四十分钟过去了还不能涂完呢
原来还是有难度的

----------------------------------------------------------

又得知了一些沉重的消息
听说邻座的父亲走了
回想起来
整个过程还拖了蛮久的
没记错的话就是期末考前
就听说邻座的父亲得病了
直到昨天才从别人得来这个消息
邻座没有告诉我
我也没有去问他
因为我觉得他要说就会说的
我就为他默哀好了

有时自己也有很奇怪的想法
离开我们的人并不痛苦
还是留着的人才知道什么叫做痛苦吧
一时自己过得有点苦
或是没有目标时
就会想说
如果发烧就这样发死掉
其实也算是不错的结束嘛
最起码就是我不痛不痒就去了
可以不负责任一点的离开
留下要烦的给还在世的人
很坏吧?

-------------------------------------------------

今晚收到朋友的信息
说明天他不能载我到学校
八点多才得知这个消息
这下子又要解决问题了
最大不了就是搭的士上学咯
但是这样做
我岂不是前功尽废
因为最近的自己都是走路回家的
就是为了节约点
省下搭起价的士的钱
不想再被说大花费
厉害拿钱之类的

接到了这个消息之后
妈妈她们正在讨论明天
是否要到早市买菜的事宜
听到了有种莫名的兴奋
感觉麻烦可以解决了
因为早市就在我学校附近
可以顺道载我到学校呢
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明天是没有交通的
现在我打着部落格
又在想最多不是缺席咯
反正明天学校停电
去那里只有变烧猪的份吧
但是已经缺席了一天的华文测验
明天又缺感觉说不过去
还是去吧

我打死都不愿意求我的妈妈
让她载我去学校
所以我选择了跟朋友一同搭轻快铁
多少百个早上我已经不做这样的事了
结果朋友说我马死惟有落地行
我也认了
因为不想再被说我利用人家
因为载妈妈她们到超市的不是谁
就是一个在家白吃住的妈妈男友
不想欠他
超级不想求他
所以昨晚的晚餐
我就算不会炒饭
也硬着头皮上
结果还是把饭给炒焦了
我心甘情愿
最少那是我自己的杰作
很霸道很蛮横吧?
我就是不想对那个人低头
就是这么简单

17 条评论:

  1. 美术是一门艺术
    讲话也是

    所以我也算有上课了

    回复删除
  2. 不錯的藝術天份:
    好好安慰你的鄰座…唔

    回复删除
  3. i like ur drawing!!
    very nice o!!

    回复删除
  4. 高三那年的美術節,我完全沒認真上
    因為遇到那個糟糕的老師T.T

    回复删除
  5. 不错的作品哦~
    珍惜仅剩下的中学读书生涯哦!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有些事情 来不及 就是 来不及
    别让不开心的事情 围绕着你的生活
    我认识的你 会每天笑着
    加油!!

    xuan

    回复删除
  7. 可以说是有天分咯!
    画得不错!

    回复删除
  8. 你的画
    还真的不错诶~
    炒饭炒焦了?
    没关系
    饭的味道还是很香
    对吗?
    因为里面多了一个调味品
    叫长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9. 很美下。。。我喜欢!!!
    别想这些傻事啦!!!最重要是你做了自己的本分。
    对得起自己,不用为别人而活。
    要尽量开心的过生活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之前上美术课也是不自己带,跟朋友借然后乱乱画一通!哈哈哈……^^那个金色真的很美!我真的没看过金色的颜料!哈哈……^^(乡巴佬)

    回复删除
  11. 回复Chi Leong
    好牵强的借口呢
    哈哈

    回复动
    哎哟
    还是第一次被这样称赞呢

    Reply kc
    ty vry much

    回复歪歪
    我觉得啦
    凡是教美术的老师
    都很糟糕呢
    哈哈

    回复wenyileong
    怎么说
    我都是负责上色吧了

    回复杰胜
    我会珍惜的了

    回复xuan
    来不及什么?
    哈哈
    不过放心好了
    我会坚强的

    回复Vin vin
    本人负责上色吧了
    呵呵

    回复HolyFredX
    死LoL人
    留言也那么的LoL

    回复尼克仔
    哎哟
    说话好好听
    哈哈

    回复类私理
    感谢您的鼓励
    我振作了
    哈哈

    回复穷光蛋市长
    真的很乡巴呢
    呵呵

    回复删除
  12. 你的美术天分真得很棒!!

    回复删除
  13. 很美耶。。那个鱼用金色挥洒了,感觉很生耀..
    不错耶!哈哈...
    不要不开心啦,如果真的不喜欢就靠自己咯..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那个'男人'..

    回复删除
  14. 回复发白日梦
    哈?
    不会啦...

    回复夏娃公主
    庆幸还有大家
    明白我的
    谢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