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统考动员大会

今天不是什么日子
就是特别为高三举办的
统考动员大会

整体来说
这个大会感觉上还好
听说去年学哥姐们经验
是多么的感动啊
他们说会哭的
但是今天哭意倒没有
睡意就真的有少少的
庆幸的
我还是没有被睡神征服呢
因为还在跟尼克按信息
哈哈

在动员大会里头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那些在海外升学
学哥姐们的照片
记得上回在上华教故事课时
曾经看过所有独中生
在外国升学的生活照
还有毕业照等
那时的情绪跟今天的比
那股冲劲实在是差了很多
上一回的感觉比较强烈呢
我曾经答应自己
但愿有一天
那里的照片会多一个我自己
我是这么想的

参与了今天的动员大会
我立志要回家温习三个小时
因为平常的我都是温习两个小时吧了
感觉上还非常的不够
但是我失败了
今天还是温习了两个小时
我就跑了上来写部落格
实在是难熬难撑的
但是我不放弃
明天再挑战自己
相信不久后我一定能温习足足三个小时的

今天让我回忆起当初爱上豆沙的故事

12 条评论:

  1. 朋友啊~
    有梦想的人
    就是特别伟大~
    你行的~
    将来的照片中
    一定会有你的出现~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这一天会到来的。
    朝着梦想飞奔哦~

    回复删除
  2. 只要坚持下去,荣耀总有一天会属于你的,加油哦~让我们见证你的成长。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挺你哦~
    只要努力,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回复删除
  4. 加油吧!
    愿你梦想成真!
    下回的照片一定有你出现!

    回复删除
  5. 请相信你自己也会有那么的一天

    加油

    回复删除
  6. 要一鼓作氣~
    但千萬別 再而衰~三而竭哦~哈哈
    等著你從國外帶四方帽回來跟你合照叻~~ ^^

    回复删除
  7. 回复尼克仔
    我也很想相信自己
    但是我真的能吗?

    回复jun wei's
    坚持?
    我真的能够坚持到底哦?

    回复杰胜
    不晓得是多少的努力呢

    回复Vin vin
    谢谢
    真的超级感觉你的鼓励
    以及祝福

    回复Chi Leong
    我很想相信的
    但是很难呢

    回复imjson

    要来参观我毕业呢

    回复HolyFredx
    有什么开心的
    你试试就知道开心与否了

    回复删除
  8. 我們去年的確很感動...
    我也流下點點眼淚~

    統考加油!

    回复删除
  9. 哈哈……鼓励的话上面的都讲完了!我就说加油吧!但是不要太劳累哦!强逼读书很难进脑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回复歪歪
    不晓得为什么
    今年完全没有你们
    说的感觉呢
    可惜

    回复穷光蛋市长
    不逼自己也不会去读
    怎么办?

    回复删除
  11. 去年的統去年的統考動員大會我還真的睡著了
    過后還被訓導叫醒
    我不是很喜歡出席這類的活動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