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前途无亮

最近糟糕的
一大堆不如意的事
搞得我晚上都在床上打滚
没有一天好觉

一直想如何为自己找一条生路
直到现在
算是找到了啦
既然环境不能满足自己
委屈自己

一句话是说
要割禾先要弯低腰
我想我现在开始
有少少的领悟了
以前都在好的环境被栽培
现在就换换吧
由自己在坏的环境中求存
我想那会有另一番风味

头脑不转了
不要想了
决定了就决定了
还是那句
鬼叫你穷
顶硬上吧

7 条评论:

  1. 決定後就不要想太多了
    想太多就會讓自己后悔之前的決定了

    回复删除
  2. 你哪里会穷?那我叫什么?哈哈……^^

    回复删除
  3. 有時候還真的不必想太多
    眼下的不好~未必就是真的不好
    傻一傻~衝一衝~
    或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也同样有点迷失方向,不知要往哪个方向走。。。

    回复删除
  5. 回复十六夜真人
    的却是像你说的那样呢

    回复穷光蛋市长
    你好歹也是
    一位市长怎么穷得过我呢?

    回复imjson
    也是一番道理啦
    傻傻的冲一冲吧

    回复Nicole Hew
    决定了未来咯

    回复幸福王子
    但是成语说
    穷途末路呢

    回复8812
    没有很好啦
    过奖

    回复古克石屋
    那么我也祝福你
    快点返回应该走的路好了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