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鸭屎青?


呵呵
染头发去了
很辛苦要花上那么多个钟头
不晓得是不是人多的关系

原本计划不要那么抢眼的颜色
还说喜欢鸭屎青一点的
现在出来了

其实还真的蛮抢眼的咯
都怪头发太厉害上色了
哈哈

算啦
其实这样也不错
以前的颜色发型没了咯
现在可以留长
也可以染色
尝试下新东西吧

10 条评论:

  1. 哈哈……不错哦!新的一年我也想去染!^^

    回复删除
  2. 目前还不能染,下次有机会的话会考虑下的

    回复删除
  3. 不错嘛。。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试试。。^^
    (还要等毕业先。。>.<)

    回复删除
  4. 这个应该不是鸭屎青吧 ~
    怎么我看到的是金红色 ==

    不过真的很不错 =)

    回复删除
  5. 回复FZTeng
    过程一点都不爽
    还要自己出钱
    真的有点不爽
    呵呵

    回复穷光蛋市长
    新的一年
    还不如出来
    聚聚吧
    最近得空得有点恐怖

    回复Chi Leong
    为什么还不能叻

    回复Nicole Hew
    那就是等几年啊

    回复风少
    的却不是鸭屎青
    所以标题加了个问号
    没有红色就对了
    不过也不错啦

    回复删除
  6. 很久吧。。?
    现在我才中六。。>.<

    回复删除
  7. 話說~我還真的染過鴨屎青~~
    一次是藍色退下來後變成的~
    一次是純粹去染這個色的~

    不過~個人認為~黑髮適合你~
    或者稍微再暗一點的挑染應該也不錯~~ ^^

    回复删除
  8. 咦咦不錯看,有大人的味道~XD

    回复删除
  9. 回复Nicole Hew
    很快的啦
    还有一年吧了

    回复imjson
    又黑色
    黑了那么多年还是变化的好
    自己也看闷了
    现在洗了头
    颜色没有之前的亮了
    不错啦

    回复xin
    什么有大人的味道
    原本就已经是了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