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悲观主义者

不知什么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是偏向这个方向的
悲观

也不知什么时候
我总是对着那位小姐说
可以让我死吗?
什么时候啊?
什么时候?

几天前有人问我会不会感叹
感叹自己的命如此坎坷波折
我就笑笑回答说
哎呀
这一定会的
我以为我这样的回答
是证明我已经免疫了
已经习以为常了

今天
刚刚
我知道
我没有免疫
没有所谓的习以为常
真的没有

我没有不珍惜自己啊
但是
无论我怎么的不屈不饶
我都
我都不能
不能解决眼前的困境

之前半个孤儿
现在是100巴仙的了
算了
我认了
我败了输了
就算以后是倒垃圾的
我也心甘情愿了
原来知识真的不能改变命运的

12 条评论:

  1. 別灰心,老友支持你。
    我記得長輩跟我說:
    學習去關懷,學習去愛。
    討厭你的人會被感動。
    我用自己去證明;
    當中過程辛酸,甚至心碎。
    最後我還是看見了曙光。
    因爲我學習奉獻,換來了對方的諒解。
    試試看,拿起勇氣,去關懷~
    真的!

    別難過,我支持你。
    我相信大家都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悲观主义者...

    回复删除
  3. 谁说自由一定是快乐的?
    在你张开翅膀
    准备翱翔之际,
    其实还需要

    坚持的勇气

    知识不一定改变命运
    但思维能够决定命运

    就差那么一步
    一念地狱 一念天堂
    相信彩虹总会在抬头之处~*


    祝福 雨中的烂泥

    回复删除
  4. 我支持你~
    遇到低潮一定会有的~
    但一定撑住~

    加油!

    回复删除
  5. 就是这样,才要把自己活得更好!让大家看到你对生命的热爱,看见你是多么地想过得开心!

    哎呀~~~我不会讲,就只是希望你坚强让自己过得好!加油咯!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要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啊!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回复删除
  7. 你不要有事阿
    不准有事好吗?

    回复删除
  8. 虽然~
    常开玩笑的说“死啦你”
    都知道
    那不是真的
    记得那通电话吗?
    哈~


    我认识的耀玮
    不是那么容易认输的


    我相信你
    你更要相信你自己

    懂不懂?

    回复删除
  9. 好久没有来看你了。。
    刚刚才看回你之前的贴。。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好吗。。?
    就让时间证明你是可以的。。
    因为大家也相信你是可以的~!
    撑你~!!

    回复删除
  10. 不用怕
    你还有我们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啦~
    你可以的~
    加油啦

    ~fann

    回复删除
  11. noob?
    他们不要你
    我要你...

    回复删除
  12. 回复lfsmaxwell

    这个道理
    仿佛不是很适合用于现状的我
    无论如何
    谢谢赐教呢^^

    回复FZTeng
    其实
    这样也不错啦
    我自己觉得啦
    哈哈

    回复不幸的彩虹

    我就希望船到桥头
    可以是自然直的好了
    太过想解决
    反而更解决不了吧

    回复幸福的王子
    这个转折点
    若转不过来
    我就沉了

    回复穷光蛋市长
    之前的努力就是为了现在
    现在却仿佛告诉我说
    之前的努力根本不能帮助现在
    真是徒劳

    回复杰胜
    真写意
    真的能够那样再说好了

    回复simple
    被命令了
    谢谢你的信息和关心
    我打从心底的收到了

    回复影子
    还记得吗?
    今年的一段时间
    我好像也是那么低沉的
    那时我起来了
    现在


    回复Nicole Hew
    可惜啊
    我不再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了
    抱歉

    回复fann
    你也要加油的找钱
    也不要让自己过于超劳了
    加油

    回复正盛
    还是很不经的说
    但是还蛮窝心的
    谢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