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成绩真的很重要

成绩终于都定了下来
在自己手上已经过了几天
接下来要做的工作
就是为自己筛选适合自己的学府
不敢渴求一间好大学了
烂得一塌糊涂

回想起当初那位校友
她也是后段班的同学
过后她说自己如何刻苦耐劳的
终于考获不错的成绩
那时开始
我也下定了这个决心
我要刻苦耐劳
现在回想起那段时日
可说是
又苦又回味的
但是我不会要重头体验一次
实在有够辛苦的

谁说成绩不重要
现在学校要慢慢找
要小心的找
就是因为成绩不好
如果成绩好的话
学费方面最少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
现在我也只能羡慕别人咯
也要为他们献上祝福
一定不能浪费自己那么好的成果
为自己选一间既适合自己也不失为好学府的大学

待会一定要好好坐下来
跟妈妈讨论一下
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的状况
但是相信讨论通常都没有结果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

如果当初我没有进入循中
现在的我
又会走到了一个怎样的阶段呢

13 条评论:

  1. 要好好的考虑才做决定哦。。
    希望你被一间好的学校录取。。^^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要想从前了啦!反正你都已经从循中毕业了!呵呵……^^

    我觉得你的成绩真的不用怕找不到学校!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星期日mid valley 有education fair 去看看吧

    回复删除
  4. 勇敢追求你的梦想吧!!

    回复删除
  5. 你的成績已經可以進很好的學府了。
    不用擔心。
    我說真的。

    回复删除
  6. 好好策划未来,为自己的将来鼓掌!
    决定后,要好好向前冲了!

    回复删除
  7. 好久沒有聊天了~都不懂你得甚麼樣的成績~~
    不過其實~只要肯為目標發奮~相信一切都不是問題
    一句老掉牙的話和你分享: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能不能~只有看你要不要~~ ^^

    回复删除
  8. 回复Nicole Hew
    差不多有决定了
    谢谢关心

    回复穷光蛋市长
    真没有想过
    我也会放弃出国的机会
    我放弃了
    我真的放弃了
    可能留在这
    也有不错的体会
    期待咯

    回复Chi Leong
    朋友去看过
    说没有什么帮助
    所以也没有打算去了

    回复kc
    好的
    但是要你赐予我少少的勇气哦

    回复lfsmaxwell
    毕竟外国还是竞争激烈
    算不上什么好成绩啦

    回复杰胜
    没有错
    人最重要就是有个方向
    谢谢

    回复imjson
    我秉持人算不如天算的想法呢
    哈哈

    回复删除
  9. 拿了成绩有什么打算啊?
    好好计划下,又要往下一个里程碑出发了 :)

    回复删除
  10. 回复幸福王子

    都差不多进入行动的阶段了
    不能再计划打算下去了
    加油!

    回复删除
  11. 好久不見 哈

    打算讀些什么啊?
    慢慢找學校咯
    最重要是讀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回复国耀
    惊喜你出现在这里呢
    原本是要当你的学弟的
    现在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回来的话就喝茶吧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