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90天






第一次吧
自己一个人出国
这次没有很远
只是车程6个小时的新加坡
但是个人觉得很远
这6个小时足够让我
坐飞机来回香港了呢

基本上家人对我也没有怎么操心
只是怕出什么意外
要用到钱所以就给了我不少现金
以备不时之需

原本是打算过圣诞的
但是成绩16号出炉
不回来亲眼见证一下
心里总是放不下

算是很幸福了咯
回到来吉隆坡
还有朋友来载我回学校
结果还送到回家
这是第二次他那么有贡献了
鼓励鼓励他
感激不尽

当他说我有3个A时
我不相信的
可能是一种固执吧
不相信差目标远了那么多
结果自己还是心里带着少少期待
哎哟
一看
什么期待也飞了
进到辅导处
朋友在那里都还不用我去看
自然就告诉我
又是说3个A

第一个反应是有点伤感
丢出了这么一句话

3个A?
要来做么?
哈哈
当时好像自己升学无望的感觉
刚好那时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也在那里看成绩
就让回想起
想起当初我们3条水
怎么为了统考奋斗
怎么省吃省时
为了读书
精神都到达了极点
想到了很多当时的画面
看着这张成绩
我讲不出声

到班导师那里拿成绩时
他说了一句你成绩不错
我张大了嘴问道
不错?
原因是因为我有3个A
又没有不及格
积分算的话也不算多分那种
升学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既然老师都这么说
我也觉得自己尽力了
叹气就带过了所有关于成绩的事

有人为了它哭
有人要上诉
不晓得是不是我不着紧
还是怎么了
我没有这些举动
觉得没有必要吧
不哭是因为自己尽力了
实力在这个水平应该要认命的
接着不上诉是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吧
不过若同学上诉成功
那我觉得也要恭喜他们咯
那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今天在从新加坡进入马来西亚
过这个柔佛的custom时

原来我rasuah了那个工作人员
他借要查我个人财产之名
拿了我100块星币的现金
之后就一直重复说
我给你90天
我给你90天
结果刚刚回到家
才发现原来我钱包少了钱
算得上是破产挡灾吧
哈哈

今天无聊的跟几位朋友去超市买东西
过程很搞笑很开心
突然想到有这班朋友真好
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以后一定要联络哦

原来今天
是我亲戚出国深造的日子
飞去澳洲了
加油
珍重

9 条评论:

  1. 你没有注明是谁对你那么好,
    不得空都找人去载你><

    回复删除
  2. 哇~~~一个人出国!真的蛮爽的咯!想怎样就怎样!虽然是闷了点!^^

    祝你升学成功!^^

    回复删除
  3. 回复lfsmaxwell
    你也是

    回复不幸的彩虹
    那真的是衷心的感谢你了

    回复穷光蛋市长
    爽的
    但是寄人篱下
    还是有点不自在咯

    回复匿名
    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4. 又不见你感谢下我...塞了一个小时!

    回复删除
  5. 回复正盛
    你华文不好
    我不怪你

    回复删除
  6. 你只是写他
    没有注明是我

    回复删除
  7. 将爽自己出国。。给人抓你就懂~~万事小心。。谁帮你拍的照啊?
    我拿了成绩的感觉, 就是没有感觉 ~ 想听歌, 所以写长点,o(∩_∩)o...哈哈

    si toh努力把花园关掉中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