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今天大家都有约在身
但是还是推掉了
出席了今天无厘头的聚会
地点不详
时间也不详
节目也不详
大家不详不详的还是过了这个平安夜^^

电话没有钱真是辛苦
要约人或给人约都那么麻烦
因为沟通上出了问题
加上大家都没有任何意见
导致地点迟迟都定不出来
有少少摩擦
幸亏大家见面时也没有芥蒂
还是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去年圣诞我跟谁过了
我真的想不起来
记性实在不好
是不是69
还是慧欣叻
其实很想记起来
但是两年前怎么过
我现在还是很清楚
跟谁过依然记得很清楚
为了不得罪人的说
今年我也会记得的
呵呵

原本以为去年的圣诞
是我最后一个在大马的圣诞了
可说是人算倒不如天算
现在我还是过多了一个圣诞
且我也决定了在本地继续升学
之前自己的想法就是要出国
就是要的
没想现在想法那么的峰回路转
搞笑的

担心着一个问题
感觉约朋友越来越难了
今天的聚会4个人
再过几次
会不会已经约不到人了
真是难说
要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应该学会少埋怨
多珍惜这个道理^^

还是有人送到回家
鸣谢不幸的彩虹
惜福 平安

7 条评论:

  1. 圣诞节快乐哦=]

    呵呵
    下次不会4个 因为至少有5个=]

    shermine

    回复删除
  2. so good...got ppl fetch wa...
    为了你我放了5架飞机...
    感动没...xD

    回复删除
  3. 那个说自己是第5个的人,
    好像是第一个提议昨天上云顶的波~~

    少埋怨少打架是不可能的事
    你们的负能量那么强==

    回复删除
  4. 毕业了真的就很难约了!我现在要约一个都难!T.T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哈哈。。下次找不到朋友还是电话过期大不了去Facebook谈咯。。XP
    (我最近都觉得Facebook是个不错的联系方法)

    回复删除
  6. 回复shermine
    听着咯
    大家都不敢奢望

    回复正盛
    确定是为了我才好
    扪心自问吧

    回复不幸的彩虹
    你也是啊
    等你提议真是死得人很多

    回复穷光蛋市长
    所以说
    朋友知心的
    我们几个就好
    哈哈

    回复Nicole Hew
    可惜他们都不在
    facebook是有一定用处的

    回复simple

    谢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