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原来

今天家里开了大吃会
请来了许许多多的客人
在事前我也帮忙了少少
察觉了
原来煮食是那么麻烦的事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重点

晚上
家里停电了
没有东西可以进行
车也因为电门没有电力的供应
而没有办法驾出去
大家都只好待在家
开始了我们的谈天说地

原来
听了这一个消息
我真的很难过
心碎了泪流了

原来
毕业典礼当天
妈妈出席了

原来
背后是有一个故事的

原来
妈妈打算不要去了
就是因为那个男的

原来
阿姨为了这件事
就骂了我妈妈一顿

原来
婆婆也因为这样
骂了我妈妈一顿

原来
她最后来了
坐了半个小时
她走了

原来
就是为了应付她们

原来
我今天才得知真相
因为婆婆怕我会伤心
她不敢告诉我
刚好今天误打误撞的
漏了口才让我知道

原来
我真的会伤心
婆婆还真是体贴

原来
儿子的分量就是这样

原来
你不想来的

但其实
你不来对我伤害会比较小

谢谢阿姨婆婆们
如果下辈子还有机会选择
我一定还会当你们的孙子侄子
但是
我在这里起誓
我不会再当这个人的孩子了

我没有意气用事
我现在说的都是肺腑之言
止誓

8 条评论:

  1. 我...
    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只好跟你说...
    你妈不谅解你...
    但你还是要孝顺他...
    因为他是你的母亲...
    别不开心哦...
    笑一个哦...=]

    回复删除
  2. 小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会这样叫你
    但是真的要告诉你
    无论怎样都好
    都要尽量开心哦
    难过的事情
    如果怎样都是难过
    倒不如去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下次...找你出来灌酒~

    回复删除
  3. 所以,有很多真相,
    不知道总比知道来得好~

    回复删除
  4. 既然今生有缘做母子,无论是好缘或逆缘,都要好好圆满今生的缘。不然下一辈子还是会遇到的。

    我们说的“相欠债”,要是甘愿还完了那就圆满了。

    祝福你。

    回复删除
  5. 妈妈不了解你。
    让她了解你,也认同你。
    要努力与加油了~
    记得爱她。

    回复删除
  6. 能当母子都是缘,是善缘还是孽缘而已,
    不管是什么缘,要好好圆自己生命之缘!
    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7. 嗯,这帖子感觉有点伤感,你还是如往常一样...
    你都长大了,事情你决定就好,别后悔咯~加油~

    回复删除
  8. 回复牛奶妹
    谢谢关心

    回复Nick
    灌酒?
    要借酒行凶吗?
    哈哈

    回复幸福王子

    傻福果然不错

    回复古克石屋
    要搞清楚关系呢
    不晓得到底谁才是债主

    回复lfsmaxwell
    谢谢关心呢

    回复杰胜
    一定会圆圆的

    回复夏娃公主
    哈哈
    就是说往常的我
    是伤感的咯?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